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元强势突破上涨,今日非美黄金逢高做空  

2021-06-18 11:10: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知情人士透露,参议院民主党人正在讨论一项价值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其中约一半将通过赤字进行融资。该一揽子计划,在美国总统拜登的就业和家庭计划上拓展,将通过预算调解程序绕过共和党的阻挠。据MSNBC,民主党参议员Tester表示,两党小组预计将在下周一准备好基础设施提案。

  美国财长耶伦表示,最近的通胀率高于预期,她所支持的是通胀率与美联储目标相符,利率略高,这将使美联储有能力利用货币政策解决经济疲软的问题。

  在美联储决定上调隔夜逆回购利率后,周四,因美元融资市场流动性过剩,68家对手方通过隔夜逆回购工具将7560亿美元资金放到美联储,刷新了5840亿美元的纪录高位。美联储的资产购买操作和财政部减少现金账户余额是流动性过剩的部分原因。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升至41.2万人,预估为36万人,为一个多月以来首次录得增加,前值为37.6万人。但可能的好消息是,美国领取失业金的总人数降至1500万人以下。

  拜登签署法案使六月节(6月19日黑奴解放日)成为美国法定节假日。美联储理事会、美国国务院和大使馆将在周五关闭。美国证交会也宣布将在周五关闭,交易所将自行决定是否开市。随后纽交所称,没有在周五为了六月节关闭纽交所的计划;纳斯达克交易所也表示在周五和下周一将正常开市。纽约联储称,公开市场操作和参考利率计划在六月节维持不变。

  美联储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上下限IOER和回购利率次日,追逐短期收益的资金就蜂拥而至。美联储逆回购工具用量周四较周三创纪录增逾2500亿美元,增至7560亿美元,一周前刚刚史上首次突破5000亿。

  美联储周四(6月17日)逆回购工具使用规模为756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且连续七个交易日超过5000亿美元。16日,美联储宣布调整管理利率,将隔夜逆回购利率上调至0.05%,之前为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传等,逆回购工具正在发挥应有的作用,美联储正通过逆回购便利工具向货币市场利率提供门槛。

  6月18日(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07:30 日本5月CPI数据

  2)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3) 14:00 英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德国5月PPI月率

  4)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5)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

  6) 次日01:00 美国截至6月18日当周钻井数

  7) 次日01:3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1小时级别

  欧元受美元继续拉升影响价格重心不断下移,空头短期走势比较强。日线级别价格依托布林迪带下轨收大阴线看跌信号,短期空头走势还将延续,MACD快慢线跌破0轴继续向下。1小时级别,价格依托向下通道不断下行并且跌破内切趋势线,上方压力较大,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运行。所以,欧元今日走势空头向下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反弹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前期低点1.189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1950附近,止损点:1.2020,止盈点:1.1890-1.1850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元类似,整体走势较弱。日线级别价格跌破布林带下轨收大阴线看跌信号,短期空头走势还将持续,MACD快慢线继续向下运行,快线已经跌破0轴。在看1小时级别,短期下行通道已经形成,上方受到内切趋势线的压制,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运行。所以,今日英镑走势空头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抽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前期低点1.389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3970附近,止损点:1.4040,止盈点:1.3890-1.382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987位置,最低于91.279位置,收盘于91.885位置。回顾近两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价格顺利的进行一波...

06月18日 10:48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18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6693988例。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82...

06月18日 10:48

周五美元指数交投于91关口附近,周四(6月17日)美元指数上涨0.56%至91.91,稍早一度上涨0.66%至4月13日以来高位,不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8.3个基点至1.49%,30年期国债收...

06月18日 09:24

USDX 阻力位置:92.00.92.30/50(日内关键阻力) 支持位置:91.60,91.40(短线趋势上涨的分水岭) 预计日内整体维持91.40/60支持,继续强势震荡后再次冲高 EUR/US...

06月18日 08:3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6月18日 07:3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2.05之下遇阻,下跌在91.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1.7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2.20—92...

06月18日 07:24

【校立观点】:看到美元指数凌晨所展现的走势,两个字——无语,三个字——很无语,因为美元指数这么一来,又再度震惊了市场;在没有任何强势预兆的情况下,仅仅一个很微弱的政策改变就走出如此之大行情,不得不说,...

06月17日 17:10

市场在今天凌晨公布了美联储的利率决议,重点并不在与利率是否调整,维持不变肯定是必然的,只是市场重点关注的是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当然关于整场会议的内容我就不给大家复述了,给大家整理了一...

06月17日 16:3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6/17/1623912896154155.jpg ——6.17午盘更新—— 周四午盘:早盘黄金1820多单止...

06月17日 14:57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如期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376位置,最低于90.415位置,收盘于91.371位置。回顾近期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市场一直处于低位大幅...

06月17日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