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修正在即,非美高抛低吸

2021-04-21 08:4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昨天金价基本如预期价格先下后上,盘中最低1763.5,最高1780.4,收盘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于1778.符合预期。

  从日图来看,价格周一冲高回落,周二的修正探底回升得到了确认,当下多头格局仍然滑明显的转变,价格以5日均线依拖展开上行,后市继续关注1790的压制突破,突破进一步看看1800-1812-35一线,而节奏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波上行至1720以来,一直处于震荡插入式上涨,也可以称为结构性的上涨行情,并没有出现川普式的系统风险性大起大落格局,所以不管多与空均是处于温和式,所以就是看多我们也不去追多,因为这种结构性行情始终是进三退二,当下5日均线支撑于1773一线,上方强压力在87-90一线破90看高一线。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调整后在二档出现弱多信号,但目前仍然压制于上线和加速线下方,两线重叠式1785一线,但是真给85而临小时图的上破,所以上方进入密集压制区,上行必须加速突破1790并整点收盘于90上方才行,而下方支撑于1771-68一线,如果上行今天不能低于1768下,所以操作上在破90之前80上不再追多,以回落买入为主。

  支撑1768-57-52压力1790-1802-1812-25

  策略:回落1771-68支撑分批买入,防守63,上方看84-90的压制,破位持有。

  白银:以守为攻,回落25.45一线买入,破25出局。

  磅美:昨天快了半拍,价格没有先下后上,而是冲高到晚间才回落,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日内还有望延续昨晚的调整,下方重点锁定1.3875一线支撑买入,失守就是在3840一线,可以分批入场,上方关注1.3987-1.4的二次上破,破位持有。

  磅日:151.6-150.15之间操作,上防152,下守149.8。

  美加:1.2460挂单差了点,重心关注黄金也没注意1.2477,结果涨了一百多点,日内还是逢低买入,下方1.2550一线支撑,上方1.2690-1.2715压制短空。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下跌行情,整个市场就安静多了,不可否认,美元指数这一波走势是肯定打破了重要平衡,把空头优势进一步扩大,所以整个中短周期局势都已经开始看空,这从今...

04月20日 17:2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最近一段时间当中,美国的经济数据可以说是非常抢眼,从通胀数据到就业数据再到消费数据,基本上都是...

04月20日 15:5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0/1618903531587144.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4月20日 15:44

中国正在推进创建人民币数字版的实验,并可能让外国运动员和游客有机会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上使用人民币。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0/2594d...

04月20日 15:21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愿意就基建法案妥协,并在未来数月讨论该问题。此外,拜登还称,即将与美国国会议员就该一揽子方案的内容和融资问题进行讨论。美国政府官员透露,预计国会通过该项法案的时间会在7月中旬,所...

04月20日 11:3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里面,跌至六周以来的低点,非美货币集体走高,...

04月20日 11:0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1.007位置,最高上涨至91.723位置,收盘于91.065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如期测试91.70-...

04月20日 10:45

得益于美元昨日暴跌,非美货币全线暴涨,英镑兑美元一枝独秀,昨日暴涨180点,最高报1.399。美元指数日内持续下行,最终收跌0.57%,报91.10,创下3月4日以来新低。非美货币趁机反攻,欧元兑美元...

04月20日 10:4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0/16fa47c9d5e505c6ad6f1285e6e096c2.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附...

04月20日 10:4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4月20日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