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No Zuo No Die,美元自杀式下跌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

2021-04-20 17:29:2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下跌行情,整个市场就安静多了,不可否认,美元指数这一波走势是肯定打破了重要平衡,把空头优势进一步扩大,所以整个中短周期局势都已经开始看空,这从今日美元指数直接走跌就可以看出端倪,市场情绪毫无疑问是做空美元的节奏,没有其它。

  但是校立还是想说一句,美元指数这样运行完全没有道理,虽然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是绝对做空的节奏,而且做空也能赚不少钱;但是,美元指数在这样运行的背景下,却是在不断伤害着美国经济和美元的国际地位,这对于有打法的拜登政府(尤其财政部长是耶伦)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因为他们居然可以对这种局势视而不见甚至充耳不闻;

  若要问美元指数走跌有什么好处?校立还真想不出来几个;但若要问美元指数走跌有什么坏处?信手拈来就是一大堆,难道拜登政府连这些最简单的基本道理都不懂吗?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不然拜登政府为何会不断给中国施压,其目的就是想达到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只不过在咱们中国这边碰了一鼻子灰罢了。然而,从拜登政府上台的任务来看,校立绝不会认为拜登政府会是好人,其虽不会像前任政府那样蛮横不讲理,但可以肯定所采取的招数和措施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一个是明着坏,一个是阴着来,都是一丘之貉罢了。

  所以,当看到美元指数走出如此令人费解的行情后,校立真是万分不明白。但是,事实已经发生,必须要坦然面对;老实说,昨日校立承受着巨大压力,因为判断出错,被市场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而且完全不给丝毫希望——周一交易日,在没有任何刺激要素背景下,美元指数就这样走出一波强大下跌行情,比之前有刺激要素的动静还大,你说这不是人为,谁会相信?但是行情已经走了出来,就算怎么感叹也无济于事,而让校立唯一无法放下的就是,到底是什么原因,会让美元指数如此不顾利益,开始呈现大幅下跌行情,对于此,校立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但很显然,这样匪夷所思动作的背后都一定会有原因,而且是隐藏得极深,虽然校立能够察觉到这个因素存在,但是碍于自身水平,目前仍然看不透其中根本,所以,这或将成为一直缠绕在校立心头的疑惑,一直寻找答案,直到找到为止。

  最后说说操作层面,既然美元指数在昨日打破了平衡,那么今日就会是看空美元指数的节奏,只不过建议以短线思路应对,择机低多非美币种就好;最后,还是友情提示一下,看空美元指数没问题,但不要看得太多,切忌贪心,毕竟现在是故意走跌,后一步并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突然跳起来,万事小心谨慎为好,因为小心才能驶得万年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找机会低多就可以了,切入点的可以略微激进,但是操作不能吃得太多,短线思路应对就好,给予下列建议,轻仓:

  1.2040-1.20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070、1.2090、1.211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交易。考虑到市场已在释放反弹需求,所以可选择在释放完毕后进场,结合盘面给予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8.60-108.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8.40、108.20、108.00。

  USD/JPY

  


  黄金:

  随着黄金逐渐企稳,突破底部形态的事实已经基本确认,所以黄金后一步打开了上行空间,也有进一步上行需求;不过,在价格涨起来之前,市场肯定会有相应试探,重点关注1760和1755这两处,如果给出支撑,可以择机低多。

  斟酌一二,今日选择低多黄金,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59-1760区间买入,止损2美元,目标1763、1767、1772。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最近一段时间当中,美国的经济数据可以说是非常抢眼,从通胀数据到就业数据再到消费数据,基本上都是...

04月20日 15:57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4/20/1618903531587144.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

04月20日 15:44

中国正在推进创建人民币数字版的实验,并可能让外国运动员和游客有机会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上使用人民币。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0/2594d...

04月20日 15:21

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愿意就基建法案妥协,并在未来数月讨论该问题。此外,拜登还称,即将与美国国会议员就该一揽子方案的内容和融资问题进行讨论。美国政府官员透露,预计国会通过该项法案的时间会在7月中旬,所...

04月20日 11:36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里面,跌至六周以来的低点,非美货币集体走高,...

04月20日 11:0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1.007位置,最高上涨至91.723位置,收盘于91.065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如期测试91.70-...

04月20日 10:45

得益于美元昨日暴跌,非美货币全线暴涨,英镑兑美元一枝独秀,昨日暴涨180点,最高报1.399。美元指数日内持续下行,最终收跌0.57%,报91.10,创下3月4日以来新低。非美货币趁机反攻,欧元兑美元...

04月20日 10:4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0/16fa47c9d5e505c6ad6f1285e6e096c2.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附...

04月20日 10:4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4月20日 09:29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4月20日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