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方萍萍:在鲍威尔亮相期间 美联储支付系统出现中断

2021-02-25 14:47: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线上听证会期间,美联储(FederalReserve)在多个支付服务中普遍出现中断,包括银行和企业每天依赖的系统,在金融体系周围压缩数万亿美元。

  



  据美联储网站报道,在经历了几个小时的问题之后,被称为Fedwire的关键支付系统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前恢复了正常运行。

  然而,美联储的其他服务仍未恢复。

  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指责这是一个"操作错误",并表示正在努力恢复服务并与客户沟通。

  银行、企业和政府机构依靠联邦储备银行将大量资金转移到美国银行系统。第四季度,每天使用联邦储备银行转移的金额超过3万亿美元。

  这些问题很普遍。根据美联储网站上的一条信息,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15分左右开始,美联储工作人员"意识到所有服务都中断了"。

  "我们的技术团队已经确定,原因是美联储的操作错误,"消息称。

  美联储在一份最新消息中表示,它已"采取措施,帮助确保联邦储备银行和国家结算服务申请的弹性","包括到失败的地步"。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银行或公司受到停电的影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死亡人口超过250.5万,美国累计新冠确诊超过2897万,死亡人口超51.7万,美国新冠住院人数较1月峰值水平大奖59%,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2300...

02月25日 13: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5/1614227164488826.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5日 13:13

在昨日的外汇市场中,美元指数波动不大,尾盘收报在90.17,微幅上涨0.08%;非美货币方面,英镑上涨0.22%,收报在1.4139;欧元上涨0.12%,收报在1.2164;商品货币波动相对较大,澳元...

02月25日 13:1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41位置,最低下跌至89.939位置。收盘于90.034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美盘拉升...

02月25日 10:4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镑并没有如早盘阶段那般继续延续拉升,而...

02月25日 10:12

USDX 阻力位置:90.15/20(日内关键阻力),90.30/4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89.90(日内强支持,本周关键) 预计日内89.90/90.00-90.30/50区间内整理为主 E...

02月25日 08:4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4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45—90...

02月25日 08:33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2月25日 08:32

【校立观点】: 又是一个新的交易日,校立继续以美元指数为核心,对国际汇市做出预判。 从今日盘面来看,美元指数的表现还是有一些出乎意料,毕竟前一日盘面已明确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按照技术面逻辑,...

02月24日 16:20

马斯克、耶伦、比尔·盖茨的言论正加速比特币震荡 比特币的过山车之旅仍在继续。周日最高飙升至58,000美元上方的新高,但周二早盘跌至略高于46,000美元。 src=http://fxstg.pic...

02月24日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