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外汇学院>>  正文
新闻

迈阿密市长计划购买比特币、以太坊或狗狗币

2021-02-24 20:32:08 来源:中亿财经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迈阿密市长Francis Suarez表示将把自己的现金投资到加密货币中。

  他在接受加密媒体Decrypt采访时表示,自己计划在本周亲自购买加密货币。他考虑投资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或狗狗币。

  他提到,“可能是比特币,可能是以太坊,也可能是狗狗币。我还没有完全考虑好,但这是我正在考虑的三种加密货币。”

  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要在本周购买加密货币,是因为“加密货币的价格一直在上涨”,因此希望“越快越好”。

  他提到,“我们将做一些很酷的事情,也许是为了纪念比特币突破5万美元大关。我将把它作为一件公开的事情来做,因为我认为这会很有趣,我认为它会很酷。”

  据Suarez透露,他打算以个人身份开两个账户,其中一个可能是在Coinbase,另一个是在Gemini。他表示,这一决定部分是基于他与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以及Gemini联合创始人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的密切关系。

  他提到,“我和Brian是朋友,我和Tyler和Cameron也是朋友,我想确保他们知道我支持他们的平台。我想回报一下,通过给他们的平台做一些宣传来帮助他们。”

  据《比推》此前报道,上周迈阿密市行政管理委员会投票通过了一项决议。这使得Suarez可以寻找一个第三方帮助方便在迈阿密工作的员工用比特币支付工资,它还允许该市通过第三方支持用比特币支付税费,它还允许迈阿密探索将比特币作为资产持有在市财政储备中的可能性。

  不过Suarez预计,国家法律可能会禁止该市将比特币作为资产持有在财政储备中。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将致力于改革相关立法,以确保该市能够推进其加密货币计划。

  他强调,“我们可能要克服法律上的障碍,但我们也已经考虑到,国家法律也可能会被改变。”

  ETH;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月22日周一,美国财长耶伦参加了纽约时报组织的线上活动,在这场信息量巨大的讨论中,她提到了美国债务问题、对比特币的看法、以及市场高度关注的公司税问题。耶伦认为,在当前低利率环境中,债务占GDP比重这...

02月24日 20:32

比特币成为当下金融市场的焦点,自上周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后,价格继续快速上涨。本周一,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认为比特币是“极其低效”的货币交易方式,担忧可能被用于洗钱和其他形式的非法活动,导致比特币当日剧烈波...

02月24日 20:32

上周以太坊期货交易已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上线,不到两周时间内2月合约开盘价已经上涨5%达到1747.75美元。CME集团股票指数和另类投资产品全球主管Tim McCourt认为,CME的以太坊...

02月24日 20:32

随着世界各地许多政府开始监管加密货币,许多国家的领导人仍然对这种数字形式的货币持怀疑态度。对加密货币的存在构成的威胁在全世界范围内各不相同,印度等一些国家政府正在考虑禁止使用加密资产,而玻利维亚等其他...

02月24日 20:32

“这次估计又有许多人爆仓。”一位比特币投资者王强(化名)向记者直言。截至2月23日19时,比特币报价跌至487023美元附近,过去24小时跌幅逾20%。这意味着22日晚在50000美元附近抄底比特币的...

02月24日 20:32

2020年是当之无愧的数字货币元年。2020年10月,G7各国中央银行和国际清算银行(BIS)发布数字货币可行性报告《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基本原理和核心特征》。上个月,国际清算银行对全球65个国家的央行...

02月24日 20:32

2月22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济南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炳跃介绍了我市市大数据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的有关情况。市大数据局自2...

02月24日 20:32

俗话说行有行规,道有道义,不同的人群中就连说话都有专门的方式,而他们之间也有同类人才懂得暗号,而有一句经典的暗号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这句取自《智取威虎山》的名句算是江湖黑话...

02月24日 20:32

近日,在广西外汇管理局和工商银行总行的指导和支持下,工行广西区分行成功办理了首笔外管局跨境金融区块链节点层直联出口发票融资业务。不久前,工商银行顺利完成外管局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节点层直连部署验收,...

02月24日 20:32

自强省会战略提出以来,济南市的每一步落实动作都备受关注。2月22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2场,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大数据局等部门出席发...

02月24日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