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美元死守“90”关口 英镑涨势是否终结?

2021-02-25 10:1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镑并没有如早盘阶段那般继续延续拉升,而是在第二次进行测试1.42之后,进行倒V反转,同时,我在上一个交易日给出的1.42的空也顺利于1.410出局,在昨晚到底经历了什么?令行情如此反复!

  首先,就是美元的变化,美元指数在昨天的欧市盘未,再次于90关口进行反转向上,从而进一步打压了英镑的上行。不过在美盘时间段,受到鲍威尔的证词影响,美元一度从90.4再次回到90关口,但英镑却并没有再度冲高,间接的说明现在的英镑多头头寸已经在开始逐渐削减。

  



  另外,鲍威尔周三表示,债券购买将继续以目前的速度进行,直到看到实际数据接近通货膨胀和就业目标。劳动力市场很疲软,要实现最大就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有信心通胀能达到2%,并适度超过该水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重申,美国利率将维持在低位,美联储将继续购买债券以支持美国经济。美联储对低利率的承诺让一些投资者担心,随着进一步的财政刺激措施的通过,通胀可能会飙升。

  从鲍威尔的讲话中不难看出,目前鲍威尔对债市持平的状态,并且,重申利率将维持低位,这无疑是对美元戴上了紧箍咒,大幅限制美元的涨幅空间,但是进一步的刺激措施或将引发通胀的飙升,间接性的将进一步给美元的未来增添一部分反弹的动力。

  英镑日线图: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日线顺利在上一个交易日给出顶部的“射击之星”k线信号。在亚盘阶段的冲高之后,英镑并没有出现新一轮的高点,说明这段上行已经在开始逐渐缩减,另外rsi指标的超买随时将可能出现拐头,再结合着昨天日线收出的“射击之星”,英镑在这轮的拉升当中1.424将成为英镑本轮上行的顶部。

  日内阶段,重点关注新高1.424的压制,下方回撤方面,关注来自1.41和1.395的短线支撑,但凡突破,将进一步看至前值顶底转换支撑1.374一线。

  综合来看,英镑的这轮拉升,有明显的吸头寸的意思,不过从昨天的情绪上来看,已经有明显的减持,现在无非就是割韭菜的时机,所以我们只能选择短线不断尝试摸顶,而非一根筋的不带止损的操作。

  至于操作方面,今天不等1.420了,直接1.414入场,上方1.42作为补仓,短期目标1.395,中期目标1.374,破位前高止损。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90.15/20(日内关键阻力),90.30/4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89.90(日内强支持,本周关键) 预计日内89.90/90.00-90.30/50区间内整理为主 E...

02月25日 08:4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4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89.9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45—90...

02月25日 08:33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2月25日 08:32

【校立观点】: 又是一个新的交易日,校立继续以美元指数为核心,对国际汇市做出预判。 从今日盘面来看,美元指数的表现还是有一些出乎意料,毕竟前一日盘面已明确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按照技术面逻辑,...

02月24日 16:20

马斯克、耶伦、比尔·盖茨的言论正加速比特币震荡 比特币的过山车之旅仍在继续。周日最高飙升至58,000美元上方的新高,但周二早盘跌至略高于46,000美元。 src=http://fxstg.pic...

02月24日 15:1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4/1614141015514389.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4日 13:14

欧元周一正如预期红线向上运行,从图形来看,欧元今日关注1.2180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承压向下测试1.210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若四小时图收盘成功上破1.2140,再关注1.2210区域强阻力。今日...

02月24日 13:1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给大家更新的英镑是于1.412进行参与摸...

02月24日 11:1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242位置,最低下跌至89.917位置。收盘于90.093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价格震荡如期修正,价格也是...

02月24日 10:1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24日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