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复刻前期走势,美元下一步又何去何从?

2021-02-24 16: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又是一个新的交易日,校立继续以美元指数为核心,对国际汇市做出预判。

  从今日盘面来看,美元指数的表现还是有一些出乎意料,毕竟前一日盘面已明确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按照技术面逻辑,昨日美元指数应该加速下行,而不是出现类似于十字星走势,因为这种走势往往代表市场的不确定性,多空双方来回争夺,最终打成平手,对下一步走势没有任何帮助和指引。

  再深入点思考,市场确认跌破头肩顶形态颈线位后马上出现一颗十字星,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跌破并不强烈,对于市场影响或许并不大,这让校立突然想起此前市场突破“头肩底形态”颈线位时的表现,可谓是一模一样,因为当时市场有效突破头肩底形态后,第二日也出现了十字星线,现在也走出了同样情况,这会不会是一个复刻翻版?相信只有时间能够告知。

  不得不说,当前美元真是陷入了胶着,市场并没有展开有效行情,甚至还出现突破失败的走势,而现在美元又突然复刻此前一幕,让人无语的同时,相信市场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给出,毕竟美元还处于蛰伏状态,此时想要给出较大行情也是有些难度的。

  若要预判美元指数后一步会如何运行?校立认为,可能会与此前产生突破时的走势类同,也就是说,美元指数可能会在今日出现一些下跌行情,向下产生新的突破也是有可能,但想要大幅走跌或许还暂时不会,毕竟美元的更大一层的格局还是要看多而不是看空,现在局势只不过是短线阶段的博弈,也可以看做是区间震荡中的扫盘波动,既然市场已复刻了此前的一部分走势,那么接下来继续复刻后续走势也并非不可能。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个“一切皆有可能”的市场。

  操作层面,还是以短线思路为主,寻找机会高估低渣都可以;对于不同品种采取不同应对策略,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场就好,记得带上止损以防万一,毕竟当前市场还是存在诸多危机,只有小心才能使得万年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方分析,今日欧美其实可以高估低渣,但结合盘面分析,今日更合适布局逢高沽空策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80-1.219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60、1.2140、1.212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继续选择美日。因为目前就只有美日还可以有布局的机会,其它直盘货币都存在过度行为,反而危险。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15-105.2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5.45、105.65、105.85。

  USD/JPY

  


  黄金:

  严格来说,黄金目前其实已陷入震荡,因为黄金流动性已越来越差,导致波动也越来越小。不过金价走势也还是会有波动,毕竟黄金还是当今最大的一个交易品种。

  从操作层面看,今日黄金可以有高估低渣机会,分别就在1818和1796附近,但考虑到市场当前所存在的潜在风险,今日只能先考虑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如果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795-1796区间买入,止损3美元,目标1799、1803、1808。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马斯克、耶伦、比尔·盖茨的言论正加速比特币震荡 比特币的过山车之旅仍在继续。周日最高飙升至58,000美元上方的新高,但周二早盘跌至略高于46,000美元。 src=http://fxstg.pic...

02月24日 15:1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4/1614141015514389.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4日 13:14

欧元周一正如预期红线向上运行,从图形来看,欧元今日关注1.2180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承压向下测试1.210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若四小时图收盘成功上破1.2140,再关注1.2210区域强阻力。今日...

02月24日 13:1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给大家更新的英镑是于1.412进行参与摸...

02月24日 11:1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242位置,最低下跌至89.917位置。收盘于90.093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价格震荡如期修正,价格也是...

02月24日 10:1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24日 09:29

USDX 阻力位置:90.25/30(日内关键阻力),90.50/6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89.90(日内强支持,本周关键) 预计日内89.80/90.00-90.30/50区间内整理为主 E...

02月24日 09:2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回调在89.9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35—90...

02月24日 08:24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行情,日线图呈现一根带上影中阴线,同时有部分下影但实际作用并不大;分时图中,美元指数走得可谓跌宕起伏,先行上涨的动作确实有不少迷惑行为,但随后却在欧盘时段突然反转直...

02月23日 16:4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3/1614054198501739.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3日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