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方萍萍:为之疯狂的东西最终会让人冷静

2021-02-24 15:1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马斯克、耶伦、比尔·盖茨的言论正加速比特币震荡

  比特币的过山车之旅仍在继续。周日最高飙升至58,000美元上方的新高,但周二早盘跌至略高于46,000美元。

  



  一周来比特币价格已经出现下跌拐点图源:coindesk

  此前,特斯拉(TSLA)已经投资15亿美元的数字资产,以保持其资产负债表,导致希望加密货币将成为一个更受欢迎的投资其他大公司。

  但在比特币(XBT)最近飙升的消息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均发表了对比特币值持怀疑态度的言论。

  其中大肆购入比特币的马斯克在周六的社交平台上表示,他认为比特币和以太坊(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的价格"似乎都很高"。

  


  美联储前主席、现任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也提出了一些疑问,她昨天认为比特币用于洗钱且效率低下。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

  而盖茨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马斯克和特斯拉投资比特币是一回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普通投资者应该效仿。

  盖茨说:"我确实认为人们会陷入这些狂热,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多钱可以腾出,所以我不看好比特币。

  "我一般认为,如果你有比伊隆少的钱,你也许应该提防。除了亚马逊 (Amzn)首席执行官杰夫 · 贝佐斯之外, 每个人都比伊隆少 — — 包括我自己(比尔 · 盖茨)。

  值得注意的是,盖茨和他的好朋友沃伦·巴菲特一样,一段时间以来一直看跌比特币——如果他们听了他的话,这个职位可能会让普通比特币投资者损失很多钱。

  


  事实上,盖茨在2018年说,如果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做到这一点,他将做空比特币。加密货币当时的交易价格不到10,000美元。

  尽管最近出现了回调,但比特币价格在2021年迄今仍上涨超过65%。

  这一戏剧性的飙升给华尔街的许多人敲响了警钟,提醒一些资深策略师注意以前的市场泡沫和投机狂潮。

  Invesco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克里斯蒂娜·胡珀(Kristina Hooper)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比特币近几个月来由于机构投资者的兴趣而获得了显著的可信度,但它仍可能与‘郁金香狂热‘的数字等价物相等。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4/1614141015514389.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4日 13:14

欧元周一正如预期红线向上运行,从图形来看,欧元今日关注1.2180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承压向下测试1.2100的概率相对较大些,若四小时图收盘成功上破1.2140,再关注1.2210区域强阻力。今日...

02月24日 13:1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新年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给大家更新的英镑是于1.412进行参与摸...

02月24日 11:1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242位置,最低下跌至89.917位置。收盘于90.093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早间开盘价格震荡如期修正,价格也是...

02月24日 10:1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24日 09:29

USDX 阻力位置:90.25/30(日内关键阻力),90.50/6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89.90(日内强支持,本周关键) 预计日内89.80/90.00-90.30/50区间内整理为主 E...

02月24日 09:26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回调在89.9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3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35—90...

02月24日 08:24

【校立观点】: 先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行情,日线图呈现一根带上影中阴线,同时有部分下影但实际作用并不大;分时图中,美元指数走得可谓跌宕起伏,先行上涨的动作确实有不少迷惑行为,但随后却在欧盘时段突然反转直...

02月23日 16:4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23/1614054198501739.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2月23日 13:15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亿,死亡人口超过248.4万,美国累计确诊突破2882万例,死叉人数超过51.2万,美国新冠死亡病例突破恐怖里程碑,美国新冠住院人数刷新3个月新低,中国军队...

02月23日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