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不破1765低点,回落买入就好!

2021-02-22 08:2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美元上演冲高回落,还是因为弱势明显,主要原因市场预期更多宽松刺激经济,还有就是数字货币兴起,这样势必影响美元储备和结算货币低位,在有英国开始解封磅系大幅上涨,也是让美元下跌,但是目前看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底部区域89.2到89.5只要没有破位那就是继续震荡上涨不变,日线明显头肩底上涨雏形。左肩89.6区域,右肩90区域,这就是说本周89.6到90区域能守稳那就是继续做多就好,同时日线已经连续调整两天都是没有跌破关键区域,那么随时开启报复反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3----89.5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到90.2区域继续买入89.6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行情探底回升,基本走势符合预期,毕竟我们提示针对1765二次探底,极限1745未必到而且周五出现18亿大单,配合行情上涨说明黄金1760下买盘还是比较强劲。现在价格1780上运行显然脱离前期1765底部20美金左右,那么顶底转换只要企稳1760到1765上,那就是继续看涨震荡上行不变,当然现在压力就是前期横盘整理上下轨1790到1817无非中间关注1803得失,因为目前技术看涨不变,所以暂时空单都是要成交密集区强压位置参与,也即是我们熟悉的开盘价格上涨20美金以上再说,现在支撑上移1773区域,前期日线都是涨跌两到三天开始变盘,细心稍微留意盘面就是可以看到上周打破这个平衡,连续下跌七天才是开始探底回升,说明现在多空争夺分歧,演变空头控制盘面,同时美元经过前期下跌底部横盘整理明显,基本面全球疫情再次控制有效,疫苗逐步开启运行,避险暂时不在,在有宽松货币政策逐步进入实体那么基本面数据都是不断改善,那么后期就是在有宽松其额度不会大于前期,在有大选以后没有关税和半夜推特那避险持续买盘很难保证,在有大部分资金撤离黄金市场,也是让散户难以接住这么高价位,所以技术消息基本面都是暂时偏空,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大格局和周期依然反弹做空为主,关键前期乃至去年成交密集区域才是参与博弈反弹,这个就是需要你前期经验和盘感,以及去年行情多空在什么位置反复争夺区域,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第一支撑,也是反弹根本,就比如最近1640到1765横盘上轨,那么这就是为什么每次1765附近都是大幅反弹上涨原因,顶底转换上轨压力成第一支撑,那么破位这里才会打开下行空间到下轨1640区域,当然中间就是1745和1703注意有小幅争夺就好。所以交易今日两手准备如果上周二次回测1765企稳反弹开始,那么本周就不会再次触碰这个位置,毕竟反弹30美金也有大资金进场,在回到那里那就是必须破位走势了,所以暂时提前1765上开启做多迎接反弹,即使没有好位置参与,那么你至少1800下谨慎做空,在有就是破位1765那就是至少30到60美金区域在去参与博弈反弹,这就是破位惯性诱空杀跌以后才有企稳机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4---1803 支撑:1765----1745

  黄金反弹做空没有问题,但是不要忽略上次1765企稳次日1774一路上涨1817的故事,连续上涨三天也是不错行情,那么历史能否复制,那就是看今日亚买盘动能了,当然我内心还是寄托反弹才能跌的更深,毕竟缩回的拳头出击才最有力量。防止突然报复反弹,那么你要做空必须开盘价格反弹20到35美金才可以继续布局空,现在压力就是1794和1803其次1817区域也就是说反弹到这个位置就是可以短空8美金损足以,至于做多你就是两手准备如针对1765二次探底强势不会破位1765区域,那么就是提前1770到1775区域多1760损足以,如果二次探底弱势下跌破位那就是1745下方才能短线反弹,当然去年三月1703一周跌到1450的起跌点1703才是砸锅卖铁买入的位置。经过分析就是轻松得到交易提示。至于做空主趋势,那么就是反弹压力1803到1808区域进场1817损足以,当然早盘预期波动不大1794到1798区域亚盘可以参与短空,欧盘和晚上触及不去在参与,防止随时突破。

  TD黄金技术分析

  由于休市原因,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8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75区域短空380损目标370到36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69区域中线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昨日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9支撑:25.7-----25.3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6.7区域继续买入26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7.8到28.2附近继续空28.4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上周纳斯达克冲高回落,显然压力明显,暂时反弹继续做空就好,前期提示把握一点13850上不参与任何追多操作,突破一个前高上涨50到80点就是一个历史新高果断做空进场损100点目标不带至少500点下跌回测,今日开盘13570那么很简单就是上涨150点位置挂空和下跌预期500点位置挂多就好,那即是说13720挂空和13070挂多等待就好,中间位置没有参与必有。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开始加速赶顶,目前集中压力63.5到65区域,中间有个61位置压力,当然如果你错过低位做多,那么暂时不去追多,顶底转换57.3成第一支撑,那么就是说快速回落这里可以短多,如果这里失守那么石油将会开启变盘走势,今日早上高开高走59.8缺口依然在,那么也就是说涨的越高后期回补缺口利润越大,涨到哪里不清楚,但是59.8这个缺口肯定回补,因为连续上涨以后这里缺口显然不是突破,更是诱多,而且全球疫情好转,石油生产也会相对增产,那么也是利空,冬季采暖高峰基本过去也是限制需求,在有无论谁大选成功都是会限制俄罗斯发展,所以这个是他们不愿意看到,因为61上石油上涨空间绝对小于下跌空间,做空利润绝对相对做多空间大。目前61上分批布局空然后关电脑等待,市场预期石油上涨更多是因为股指和说字货币带动,无厘头上涨。根据以往的上涨波动幅度石油涨了100美金必有回落,现在基本区域到了,那么做多暂时回避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1.8---63.5支撑:59.8---57.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激进60区域布局空然后60.8损带好关电脑,先看57.3支撑有效性,如果失守目标42缺口就好。63.5给你砸锅卖铁空只要到65上你还活着必须等2倍利润空才能走。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如期下跌再次考验1.1850区域,所以美元企稳反弹欧元继续做空为主,当然连续下跌以后,前期横盘整理上轨1.190区域成强支撑,如果遇到这里反复也是必然,所以暂时追空不要参与,今日如果惯性到1.190区域可以短多,目前压力移动1.2150区域,也即是说反弹依然做空1.2230损足以,目前欧洲随时宽松支撑经济复苏,欧洲央行监管汇率波动的目的其实也是希望欧元下跌贬值,现在看基本预期达到,所以后期欧元依然是主空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50----1.2280支撑:1.180---1.1830

  行情反弹1.2150区域直接空1.223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可以第一次1.190到1.1870区域参与多1.1830损就好。这里是前期强压力现在突破回测成第一强支撑。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9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60----1.4180支撑:1.3650----1.350

  反弹1.4050区域继续空1.413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  支撑:104.5----103.8

  回落105.30继续买入止损105目标都是106.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4.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7.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43.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6------149.5 支撑:143.5----141.

  反弹148.6区域空149.5损目标143.5到142.3只有多单暂时不要144.5上追高参与。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5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56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50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2月22日 08:21

基本面解读 截至2越14日一周,全球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位10月以来最少,是疫情开始以来得最小增幅,新增死亡人数也是开始减少,美国新冠确诊2860万例,死亡超过50.7万,新冠住院人数降至5.9万,美国多...

02月20日 14:46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

02月19日 20:03

拜登政府周四出人意料地表示,美国愿意坐下来与德黑兰和伊朗核协议的其他签署国进行谈判,在此之前,任何一方都采取了任何切实行动来挽救或恢复遵守协议。 src=http://fxstg.pic.cnfol...

02月19日 15:27

基本面解读 疫情方面,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亿,死亡病例超245万,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突破2851万,死亡超50.4万,但是目前新冠住院人数降至6.2万,ICU患者降至1.3万,拜登今日参加G...

02月19日 12:47

昨日美元指数走低,回吐前一交易日涨幅,收报90.55;英镑受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积极作用下,强势上涨,收报在1.3974,涨幅0.8%;欧元收报1.2093,上涨0.45%;避险货币方面,美元兑日元...

02月19日 12:0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959位置,最低下跌至90.515位置。收盘于90.545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短线震荡后向下修正,日线...

02月19日 10:46

贵金属: 黄金:昨天黄金给的是区间,日内保持区间运行,其中1775上下多在1790上下,形成15美金的利润空间,1790上下的空单,这个利润空间就很大了。今天的支撑位置1760-1755-1750这...

02月19日 10:15

USDX 阻力位置:90.70/80,91.00 支持位置:90.40/50(日内强支持),90.30 预计日内90.40/50-90.70/80区间震荡为主 EUR/USD 阻力位置:1...

02月19日 09:5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反弹在91.00之下遇阻,回调在90.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40之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90—91....

02月19日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