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方萍萍:美国表示愿意与伊朗和其他国家就核协议进行谈判

2021-02-19 15:27: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拜登政府周四出人意料地表示,美国愿意坐下来与德黑兰和伊朗核协议的其他签署国进行谈判,在此之前,任何一方都采取了任何切实行动来挽救或恢复遵守协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斯内德·普莱斯(Ned Price)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将接受欧盟高级代表的邀请,出席五常加一和伊朗会议,讨论伊朗核计划的外交途径。P5+1指的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 -- 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美国和德国。

  此举为外交打下基础,最终可能打破华盛顿和德黑兰之间目前的僵局。美国官员小心翼翼地强调,他们愿意与伙伴坐下来,而伊朗不是让步,甚至不是核谈判的开始,而是找出如何开始讨论实质性问题的第一个外交步骤。

  "直到我们坐下来交谈,什么都不会发生。这并不意味着当我们坐下来谈话时,我们会成功,但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不采取这一步骤,情况只会每况愈下,"美国国务院第一位高级官员说。"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步骤,但我们认识到,这只是必须从各方采取的许多措施之一。

  与此同时,美国还取消了特朗普政府对伊朗驻联合国外交官的旅行限制,该限制外国使节仅限于其驻纽约的使团和联合国的理由。

  美国国务院第二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美国正在取消旅行限制,以促进外交努力,以恢复摇摇欲坠的关于伊朗核计划的国际协定。

  拜登政府将回到先前的做法,即给予伊朗和朝鲜等国的外交官在纽约境内和周边地区旅行的有限自由度。

  这名官员说:"基本上,这正好扭转了上届政府施加的额外旅行限制,将伊朗代表的国内旅行管制恢复到其他几个驻联合国代表团的视线,这只是为了恢复我们在伊朗代表在联合国国内旅行方面的长期姿态。

  个人认为,和谈前的通常做法是释放更多积极信号,美国正在取消对伊朗外交官的旅行限制就是一个体现,考虑到2015年的伊核协议是在奥巴马政府下达成,同为民主党的拜登也有较大概率沿用谈判筹码。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解读 疫情方面,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亿,死亡病例超245万,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突破2851万,死亡超50.4万,但是目前新冠住院人数降至6.2万,ICU患者降至1.3万,拜登今日参加G...

02月19日 12:47

昨日美元指数走低,回吐前一交易日涨幅,收报90.55;英镑受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积极作用下,强势上涨,收报在1.3974,涨幅0.8%;欧元收报1.2093,上涨0.45%;避险货币方面,美元兑日元...

02月19日 12:0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959位置,最低下跌至90.515位置。收盘于90.545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短线震荡后向下修正,日线...

02月19日 10:46

贵金属: 黄金:昨天黄金给的是区间,日内保持区间运行,其中1775上下多在1790上下,形成15美金的利润空间,1790上下的空单,这个利润空间就很大了。今天的支撑位置1760-1755-1750这...

02月19日 10:15

USDX 阻力位置:90.70/80,91.00 支持位置:90.40/50(日内强支持),90.30 预计日内90.40/50-90.70/80区间震荡为主 EUR/USD 阻力位置:1...

02月19日 09:5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反弹在91.00之下遇阻,回调在90.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40之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90—91....

02月19日 08:36

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不要勉强进行交易。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学会休息是交易的必修课。 现货黄金在年三十晚上时候发现了主力持仓下降的情况,随后我们作出了上涨即诱多的判断,在操作上增加了高空...

02月18日 15:46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死亡人口超过243.9完例,美国累计确诊突破2845完例,死亡超过50.2晚,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2400例,新冠住院人数创3个月新低,美国将向世卫组...

02月18日 11:52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18日 09:5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033位置,最低下跌至90.538位置。收盘于90.916位置。回顾春节期间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期间价格新进行下跌,目前价格...

02月18日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