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美1月经济复苏强劲 黄金延续逢高做空思路

2021-02-18 15:4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不要勉强进行交易。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学会休息是交易的必修课。

  现货黄金在年三十晚上时候发现了主力持仓下降的情况,随后我们作出了上涨即诱多的判断,在操作上增加了高空思路的介入点位,到本周,利润上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今日(2月18日)现货黄金早盘继续惯性反弹,这与昨日的情形类似,我们可以依葫芦画瓢般的在上方不远处做空。通过对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这两天行情在到1830之间宽幅震荡,下方的附图清楚地看到机构资金大量的流出,所以行情加速下跌只是时间的问题, 目前虽有反弹但是不站稳1830一线终将继续。

  



  黄金1小时解析图

  市场方面对黄金的利空因素较多,其中美国新冠确诊病例连续下降,昨晚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工业生产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数据均超出预期。 这表明随着疫苗接种取得进展,美国经济从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复苏的动能正在增强。

  另外在今天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上月美联储官员认为缩减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的条件在一段时间内难以实现。会议纪要还显示,所有与会者都支持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决定。美联储承诺将其指标隔夜利率维持在近零水平,直到通胀走上“适度超过”2%目标的路径。

  


  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飙涨(图源 汇金网)

  1月“恐怖数据”的增长率达到七个月来最高水平,得益于第二轮刺激措施和以及对企业限制的放宽。不过1月经济较去年12月出现的明显复苏也易导致投资者加重对美元和美债的持仓,所以美联储的宽松思路对黄金价格的刺激效果是有限的。

  今日黄金继续逢高做空思路,短线在1790上方均可做空,止盈位可参考1770,具体建议盘中短信通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死亡人口超过243.9完例,美国累计确诊突破2845完例,死亡超过50.2晚,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2400例,新冠住院人数创3个月新低,美国将向世卫组...

02月18日 11:52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18日 09:5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1.033位置,最低下跌至90.538位置。收盘于90.916位置。回顾春节期间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期间价格新进行下跌,目前价格...

02月18日 09:4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0.50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1.0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65之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1.20—91....

02月18日 08:24

看到黄金如期1875一路下跌,早上心情特别好,沉寂在欢乐中,正在这时收到一个信息,胡哥今晚有空么?我约了三个姐妹请你吃饭。是的,是她是她,她来了她来了,而且还带了三个姐妹,这样的空姐阵容是不是太强大了...

02月18日 08:18

USDX 阻力位置:91.0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91.20 支持位置:90.70(日内强支持),90.5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 EUR/USD 阻力位置: 1.2055...

02月18日 08:18

USDX 阻力位置:90.7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91.00 支持位置:90.30/4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90.50以上强势震荡后进一步走高 EUR/USD 阻力位置:1.21...

02月17日 09:33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17日 09:2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2月17日 09: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2/16/1613460152962409.png 我时刻在监控着欧元兑美元(EURUSD)的走势,欧元当前是处于前期...

02月16日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