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美指再度遇阻回落,非美货币再度强势

2021-02-20 14:4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解读

  截至2越14日一周,全球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位10月以来最少,是疫情开始以来得最小增幅,新增死亡人数也是开始减少,美国新冠确诊2860万例,死亡超过50.7万,新冠住院人数降至5.9万,美国多州放宽防疫措施重启。

  本周公布得美国1月零售数据创七个月最大增幅,这个数据预示家庭第四季度表现疲弱后再度出现反弹。

  美国1月制造业产出增长超预期,连续四个月上市,这预示美国制造业从新冠疫情造成得干扰当中复苏。

  美联储表示继续为美国经济提供强有力得支撑,并且美联储官员不担心刺激过度,美国财长也是继续推动1.9万亿美元得刺激计划,并且声明她不担心通货膨胀。

  美债收益率创六周最大涨幅,10年期美债收益率本周大涨10.6%到1.336%创下六周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经济在大量财政和货币政策刺激帮助下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目前对通胀得担忧开始增加。

  本周由于英国在2月15号以前为70岁以上老年人等四大优选人群接种,以及英国要提前放开英国经济得影响,本周英镑创2年反弹新高。

  本周通胀交易成为本周得热点,由于通胀得不断加温,各国的国债收益率持续的上涨,尤其是美债收益率一度逼近一年高位,受此影响各路大宗商品开始大幅度暴涨,纷纷开始创最近上涨的新高。

  欧洲央行本周公布1月会议纪要,央行决策者强调要继续推行财政政策支撑经济复苏,并且承诺保证有利的融资环境,稳定市场,并且指出,并非所有的名义收益率上升都应该理解为不合理的紧缩,名义收益率并不适合用来评估融资环境。

  技术面分析

  EURUSD~欧美~H1级别

  



  欧美,从H1的MACD来看,指标全部位于0轴上方,显示多头走势暂时保持优势。昨天的D1收线信号呈现出看涨阳线信号。所以下周一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布局多单,等待价格回落到下方内切趋势线以及水平结构线的支撑区域后多单进场,目标看上方高点位置。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210附近,止损点:1.2170,止盈点:1.2050~1.2020

  GBPUSD~英镑~H1级别

  


  英镑,昨天的D1收线呈现出明确的看涨阳线信号,从H1级别来看,MACD指标全部处于0轴上方,价格走势保持多头趋势。下周一的日内交易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等待价格回落到下方支撑结构区间多单进场,目标看上方阻力位置以及趋势线的压力位置。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95附近,止损点:1.3899,止盈点:1.4010~1.406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

02月19日 20:03

拜登政府周四出人意料地表示,美国愿意坐下来与德黑兰和伊朗核协议的其他签署国进行谈判,在此之前,任何一方都采取了任何切实行动来挽救或恢复遵守协议。 src=http://fxstg.pic.cnfol...

02月19日 15:27

基本面解读 疫情方面,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亿,死亡病例超245万,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突破2851万,死亡超50.4万,但是目前新冠住院人数降至6.2万,ICU患者降至1.3万,拜登今日参加G...

02月19日 12:47

昨日美元指数走低,回吐前一交易日涨幅,收报90.55;英镑受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积极作用下,强势上涨,收报在1.3974,涨幅0.8%;欧元收报1.2093,上涨0.45%;避险货币方面,美元兑日元...

02月19日 12:0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959位置,最低下跌至90.515位置。收盘于90.545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开盘后短线震荡后向下修正,日线...

02月19日 10:46

贵金属: 黄金:昨天黄金给的是区间,日内保持区间运行,其中1775上下多在1790上下,形成15美金的利润空间,1790上下的空单,这个利润空间就很大了。今天的支撑位置1760-1755-1750这...

02月19日 10:15

USDX 阻力位置:90.70/80,91.00 支持位置:90.40/50(日内强支持),90.30 预计日内90.40/50-90.70/80区间震荡为主 EUR/USD 阻力位置:1...

02月19日 09:5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反弹在91.00之下遇阻,回调在90.5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40之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90—91....

02月19日 08:36

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不要勉强进行交易。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学会休息是交易的必修课。 现货黄金在年三十晚上时候发现了主力持仓下降的情况,随后我们作出了上涨即诱多的判断,在操作上增加了高空...

02月18日 15:46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1亿,死亡人口超过243.9完例,美国累计确诊突破2845完例,死亡超过50.2晚,美国单日死亡病例超2400例,新冠住院人数创3个月新低,美国将向世卫组...

02月18日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