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关注90.5买入,非美反弹继续空!

2021-02-09 08:24: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不做过多评述,因为说的太多,现在既然没有突破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再次回测夯实底部也是技术需要,基本面宽松1.9万亿的达成或多或少还是稍微利空,毕竟美元相对低位弱势横盘筑底,一个风吹草动就是加大波动,目前看支撑上移90.5区域。这里也是成交密集区域,同时89.2反弹上行通道支撑90.7区域,支撑区域就是轻松找到,既然日线还是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有效,那么回落继续买入就好,最近比特币的疯狂更多还是去美元的标志,全球开始数字货币那么势必挑战美元的结算和储备地位,所以这个是美联储不愿意看到的,因为大量宽松的目的是转移通胀,更多掠夺全球财富,所以美元不能失去信任,那就是必须保持强势震荡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7----89.5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7到90.3区域继续买入90.3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的走势你发现最近波动都是没有持续,一天下跌30美金然后再给你反弹回来,其实这样波动就是历史相对高位震荡特征,全球疫情没有逾期乐观,宽松也是不断加码,而且全球热钱都是属于无头苍蝇,一会去这个品种,一会炒那个品种,总之来去都是特别快你如追涨杀跌也许就是一地鸡毛,当然昨日我们提示1824附近跑步空,欧盘也是1820跌到1807区域,晚上因为比特币的疯狂带动石油白银和黄金都是上涨,但是有一点要明白连续1864跌了三天到1784企稳反弹上行,当然前期的缺口1847和成交密集区域1850是多空分水岭关键,如果突破那就是强势上行,如果反弹冲高回落,那就是一个反弹行情而已,其实我说了强势反弹一般反弹三分之二就是行情终结必须做空,那么1864到1784跌了80美反弹三分之二大概在1838位置,综合上周缺口1847回补以后一路下跌,那么就是说1838上压力明显,那么最安全做空就是针对1847的技术回测,因为上周因为白银上涨缺口1847上做多太多人,那么多头主力自救也就就是顶底转换1847关键,在有1850成交密集区域。那么今日这个区域就是砸锅卖铁必须做空的位置,毕竟日线涨两到三天也是必有30到50美金下跌,最近几个月的规律没有打破,那么连续反弹三天以后今日不要在去追多,当然顶底转换熟悉盘面现在1817到1802前期横盘区域都是成为支撑,也即是说只有回落这个上轨和下轨的位置才可以去博弈短多,其它位置鸡肋行情不要追多,随时快速下跌,所以今日必须做两手准备,昨日反弹超预期,早盘肯定是回落修复,那么反弹如果不能破昨日高位1840那就是直接进场空因为针对1847的技术修复随时再次下跌,同时防止行情突破昨日高点,那么就是1847到1850区域开始砸锅卖铁的布局做空等待30美金大跌就好。熟悉的节奏熟悉味道,进退自如哈拉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47---1864 支撑:1817----1802

  行情反弹波动幅度加大所以控制节奏,既然行情针对前期1847缺口修复,那么我们就是第一次昨日高点1839反弹三分之二到1843区域空布局,意外1847到1850区域补仓空都是1852损目标1830到1817到1802区域。如果直接回落那就是上轨1817到1820短多进场,如果这里失守那就是1802附近挂单多等待就好,目前行情我个人预期又是1802到1847区域波动大概率。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83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3区域短空386损目标378到37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75区域中线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涨跌始于消息抱团,也是败也团灭,昨日基本抱团品种都是大跌,白银更是直接回补缺口收盘其下方,显然消息增大波动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那么继续反弹顺势做空就好,当然既然白银工业需求开始走出人们眼前,那么后期还会有大幅上行,这一定是黄金企稳的时候,快速涨跌不可怕,可怕的是阴跌。目前是洗盘还是变盘,就是看今日反弹力度,如果今日反弹可以收复跌幅50%位置,那就是说多头还算强势,如果缺口27都不能企稳,那么白银再次回测25下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9支撑:25.7-----25.3

  惯性下跌幅度过大所以回落26.2区域继续买入25.6损就好,至于空单第一次27.5附近继续空28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市场预期开始新的疫情纾困救助8000亿,所以纳斯达克受益再次冲高,前期13660产生下跌的起跌点成关键压力,今日不能突破大涨有望双顶,现在围绕前高附近横盘不能快速脱离这个区域,更是一个诱多走势,暂时看新官上任不允许暂时股指闪崩,毕竟散户和机构PK闹的沸沸扬扬,全球关注的目光再次必然资金也是再次受到追捧,把握一点13670上不参与任何追多操作,突破一个前高上涨50到80点就是一个历史新高果断做空进场损100点目标不带至少500点下跌回测,今日开盘13670那么很简单就是上涨200点位置挂空和下跌预期500点位置挂多就好,那即是说13870挂空和13170挂多等待就好,中间位置没有参与必有。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现在继续考验57.5区域,这是最近76到65下跌通道压力,所以不要追多了,虽然昨日突破这里那么必须关注有效性,那就是说如果连续三天都是在上方波动,那就是破位继续上行,你如果冲高回落,再次反弹没有力度那么就是诱多走势,破位51.5那就是可以追空进场,现在石油更多都是心理博弈了,就是跟去年跌到负40一样,还是那个石油还是那个经济当时现在不说库存成本高,不说运输事情了,所以当资金撤退一地鸡毛,当资金追捧猪都是飞上天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8.5---60支撑:54.3---51.5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强势下跌通道压力上移58.2在压制那么反弹58.2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8.2区域布局空然后59.2损带好关电脑,目标42缺口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如期下跌再次考验1.1850区域,所以美元企稳反弹欧元继续做空为主,当然连续下跌以后,前期横盘整理上轨1.190区域成强支撑,如果遇到这里反复也是必然,所以暂时追空不要参与,今日如果惯性到1.190区域可以短多,目前压力移动1.2070区域,也即是说反弹依然做空1.2150损足以,目前欧洲随时宽松支撑经济复苏,欧洲央行监管汇率波动的目的其实也是希望欧元下跌贬值,现在看基本预期达到,所以后期欧元依然是主空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80----1.2150 支撑:1.180---1.1830

  行情反弹1.2080直接空1.215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可以第一次1.190到1.1870区域参与多1.1830损就好。这里是前期强压力现在突破回测成第一强支撑。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7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50----1.3830 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750到1.3780区域继续空1.383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07.8  支撑:104.3----103.8

  回落105继续买入止损104.5目标都是106.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4.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4.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41.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4.8------145.6支撑:143.5----141.3

  反弹144.8到145.3区域空145.6损目标143.5到142.3只有多单暂时不要144.5上追高参与。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7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73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8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先回顾上周五行情,从盘面上看,整体呈现一种下跌行情,虽然亚盘时段出现过犹豫波动,但最终在欧盘时段和美盘时段开启下跌,尤其是在美盘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就正式开启了大幅下跌行情,并...

02月08日 16:49

上周欧元正如预期下跌,周五平仓也比较及时。从图形来看,本周继续关注上方1.2100区域强阻力,在没上破前,欧元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若站稳上方后,则演变成高位宽幅震荡格局,到时再调整思路。日内短线...

02月08日 13:14

上周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反弹为主,主要区间在90-91点之间,其中最高91.6039点,最低90.5000点,振幅1.2%;周一开盘90.5700点,上周五收盘90.9921点,升值0.46%。因此,美元...

02月08日 10:55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2月08日 09:36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1:30美国1月失业率 21:30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 21:30加拿大1月失业率 USDX 阻力位置:91.10(日内强阻力),91.30(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

02月08日 09:2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2月08日 09:20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

02月06日 09:21

【校立观点】: 必须说一句,昨日美元指数的整体表现真是让人既惊讶又惊喜;因为严格来说,昨日其实并没有重量级数据出现,虽然挑战者裁员数据和工厂订单数据有一定重要性,但比起前日ADP数据来说,根本不是一...

02月05日 16:15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英国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利率为0.1%,资产购买和非金融投资...

02月05日 14:53

 周五(2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坚挺,现报91.60左右。黄金期货略微反弹,现报1795美元/盎司附近。  香港时间周五21: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

02月05日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