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方萍萍:拜登称特朗普的弹劾审判必须生效 黄金在寻求方向

2021-01-26 17: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周一(1月25日)晚间,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就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发表自上任以来最广泛的评论,他告诉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认为这必须发生”。

  拜登是在白宫西翼大厅接受CNN的简短一对一采访时做出这一评论的。他承认这可能会对立法议程和内阁提名人产生的影响,但他表示,"如果不发生,将会有更坏的影响。

  



  拜登告诉CNN,他相信如果特朗普的任期还有6个月,结果会有所不同,但他表示,他认为17名共和党参议员不会投票判定特朗普有罪。

  拜登说:"自我从那里以来,参议院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变化不大。

  就在他发表上述言论的当晚,众议院高管们启动了特朗普第二次弹劾审判行动,他们穿过国会大厦,开始在参议院阅读对特朗普的指控,特朗普是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被弹劾的总统。

  拜登上任初期的审判已经迫在眉睫,他试图在支持审判和推动团结信息之间取得令人不安的平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说,拜登及其团队承诺将"翻开"特朗普的一页。

  拜登周一晚间对CNN发表的言论建立在他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的基础上,该声明称众议院的弹劾投票是"由遵守宪法和良心的成员投下的两党投票"。

  拜登当时说:"这个国家还处于致命的病毒和摇摇欲坠的经济的掌控中。"我希望参议院领导人找到处理他们在弹劾特朗普上的责任,同时努力处理这个国家的其他紧急事务。

  随着工作的展开,参议院审判特朗普的轮廓开始成形,参议院任职时间最长的民主党人预计将主持审判,而民主党仍在权衡是否在2月份可能承担的诉讼中寻找证人。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Roberts)不会像特朗普第一次弹劾案那样主持审判。消息人士说,参议院临时议长帕特里克·莱希(PatrickLea希)将担任议长。宪法规定,首席大法官在面临审判的人担任美国现任总统时主持,参议员在其他案件中主持会议。

  随着美国历史上第四次参议院对总统弹劾审判的进行,民主党弹劾案仍有两个迫在眉睫的问题:他们是否将寻求证人,以及审判需要多久。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还不知道两者的答案。

  


  黄金从小时图看,短线依然在围绕1850-1865区间整理,即使今天不出方向,明天晚上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鲍威尔的讲话也会点燃黄金市场,到时会有的大的波动,大家提前知晓。

  后市策略:1837轻仓做多,止损1830,目标1845-186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纵观近几日美元指数走势,我们可发现,美元波幅已出现大幅锐减,市场波动也逐渐开始萎缩,波动不大方向感略明朗,给人一种明显的胶着之感,若问具体原因?答案只能是,需要指引的要素还未完全出现,...

01月26日 16:4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价格总体呈现持续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0.497位置,最低下跌至90.056位置。收盘于90.335位置。回顾昨日美指波动状态,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下跌修正,随后日...

01月26日 15:56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1月26日 13: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6/1611630614581234.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也开始了低位大博弈,昨天美元出现一波强势...

01月26日 13:1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美元基本上是按照我的预期在运行,英镑也如期开...

01月26日 11:21

意大利总理孔特的办公室1月25日确认,孔特将会在1月26日内阁会议后向总统递交辞呈。消息称,孔特将会要求总统授权其组建获议会多数支持的新政府,他目前已经得到民主党和“五星运动党”的支持。意大利政局的动...

01月26日 11:1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5:00英国12月失业率 23:00美国1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USDX 阻力位置:90.50/60,90.80 支持位置:90.15/20,90.00 预计日...

01月26日 08:33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1月26日 08:33

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公布了本周(1月29日当周)行政工作安排,他希望进一步废除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许多政策,并尽快解决民主党的优先事务。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01月26日 08:3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0.0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5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1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60—90...

01月26日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