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继续多,非美反弹空不变!

2021-01-26 08:33: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也事如预期波动,再次90到90.7区域整理,耶轮当选财长,市场预期有更多宽松在没有出炉前美元上行谨慎,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从中找到方向,目前美元波动更多还是消息影响,内在宽松再起。但是技术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背离信号出现,意思89.2下跌空间有限,连续两周维持其上方运行,那就是说强势夯实底部回落就是继续买入,外围看欧洲和英国疫情不乐观,随时开启宽松刺激经济复苏,而且欧洲央行开始担忧欧元过快升值随时干预,所以对美元企稳潜在利好,同时无论谁当选有一点不会改变,那就是继续宽松全球买单,这个自2008年两房危机屡试不爽,这些前提都是要保持美元强势,要不在疫情下,你在肆无忌惮掠夺全球财富引起公愤去美元化成必然,所以美元强势不能失去信任,至少现阶段反弹有,哪怕在一个区域横盘整理也是可以接受。目前支撑上移90区域,压力90.7区域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5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区域继续买入89.5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又是来回过山车,最终上演冲高回落在预期之内,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行情又回到前期1817到1865区域横盘整理,既然熟悉的节奏熟悉的味道,那就是高抛低吸就好,其实交易没有那么多方向,认准趋势每天就是重复在压力反复参与就好,这就是趋势,趋势压力就是反复参与的位置,而不是一会多一会空,一个波动改变三观,最终左右挨煽。当然昨日在1865我们也是开启连续布局空顺利止盈1850区域,目前运行1857附近,现在从1966下跌1765和1960下跌1803K线组合看,这个是明显空头控制盘面,如果把下跌看成一根大阴线,那么反弹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继续分批布局空就好,同时技术日线头肩顶右肩下跌通道2015到1966趋势压力下移1920区域,而且1920还是2011年历史新高跌到1045的起跌点,顶底转换双重压力,在没有特别利好消息很难突破上涨,在有大选特不靠谱承认失败以后,当周出现30亿美金砸盘,显然多头主力逐步撤退,没有半夜推特制造摩擦避险出现,自然持续买盘不能长久,唯一宽松预期都是市场有预期,毕竟疫苗出现这些宽松都是暂时的,而且宽松也是规模和幅度也不会大于前期,无非延长宽松时间仅此而已。所以目前不宜追多,就是做多也是当日回落30到50美金参与博弈,交易必须有连续的趋势格局,在分析黄金时候你也要配合美元走势,美元在相对历史低位,随时反弹也是对黄金利空,1270黄金上涨800美金,按正常每次大行情波动50%幅度,也就是说你要参与中线再次买入那最好等1650附近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65----1877支撑:1840-----1817

  波动没有打破继续昨日熟悉节奏参与就好。经过连续反弹动能逐步衰退,盘中虽有反弹但是持续差,熟悉的节奏和味道,现在既然1817到1865区域震荡,那么就是关注1865不能突破再次下跌。上周五二次回测1836区域成第一支撑,结合前期1817到1829反弹支撑1841区域就是可以得到今日回测1836带1841可以做多1828损就好,至于做空依然是1863到1868择机参与严格1876损就好,如果这个布局失败,那就是1898到1906区域再说,当然如果破位1835反弹1848补仓空看1820到1817和1802区域。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9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8到391区域短空394损目标385到378就好,多单在连续反弹三天以后没有必要再去追。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没有打破震荡区域平衡,那么今日继续熟悉节奏操作就好。白银属于跟随反弹,现在26区域压力明显,暂时不宜在去追多,后期等黄金企稳在做多就好,今日反弹26到26.3区域分批做空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3-----27 支撑:25-----24.3

  弱势反弹激进可以在反弹25.7到26区域空26.6损目标都是25.3到24.7区域,对应白银TD就是压力5380区域空止损5480目标都是5200到5000区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开始高位宽幅震荡,出现分歧也就是说如何继续上涨,必须收复昨日高点才能继续上行,要不再次闪崩下得那就是一去不复返。上周纳斯达克高位震荡,更多还是科技股大涨引起,毕竟新官上任三把火华尔街给足面子,同时也是预期有更多宽松,那么连续大涨显然在消息以后都是一地鸡毛,无论如何也不要在13400上追多了,就是参与多依然老规矩,自高点回落500点参与,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布局空,那即是说今日开盘13460那么预期上涨幅度不大,那就是挂空13560空和12460多等待就好,这个就是就是要耐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荣,大选交接一般惯性两到三天护盘以后就是开始调整。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冲高回落说明54上压力明显,同时石油上周再次遇到54到54.7区域压力冲高回落,而且俄罗斯开始逐步增产所以石油连续大涨以后技术需要二次探底修复夯实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石油去年65区域一路跌到负40然后一路上涨54区域,显然当初下跌都是说疫情因素,以及运输成本下跌,当在大涨到54你发现疫情严重了而且都是封锁了,石油不但没有跌反而都是大涨了,这就是典型的行情启动上涨必须把所有散户洗干净,这就是在2021年后期经常出现的,只有这样才能收拾干净。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绝望,无厘头涨跌,但是现在看54.8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压力。下跌通道57.2趋势压力,经过上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5----54.7 支撑:51.3---49.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在有技术压力54.7马上到位,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3区域布局空53.8损带好目标暂时不带,永远不要忘记42.3的缺口。如果到57.2区域砸锅卖铁空关电脑!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如期下跌,虽然有反弹,但是力度邮箱,防止欧洲再次宽松,多单暂时回避。其实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测汇率波动,就是告诉你担忧欧元过快上涨了,毕竟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目的是欧元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如果欧元上涨那所有初衷都是毁于一旦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随时干预欧元上涨,在有美元相对低位做多背离信号出现企稳,那么欧元后期震荡下行主旋律,在突破1.1850到1.160区域上轨后一直没有回测,技术也需要一个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所以针对欧元周初1.2280压力必须中线布局空进场就好。日线四次背离做空信号出现必有大跌行情,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80---1.2320 支撑:1.2000---1.1850

  行情反弹1.218到1.220直接空1.228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时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波动在预期之内没有打开区域平衡,继续反弹做空思路不变。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75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750----1.3830 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720到1.3760区域继续空1.383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没有超出预期波动继续昨日操作思路。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106.3 支撑:103----102.3

  回落103.5继续买入止损102.6目标都是105.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2.8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2.8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39.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3------143.8 支撑:139.5----138.3

  反弹142.3到142.5区域空143.6损目标140.8到139.3只有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60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7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3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公布了本周(1月29日当周)行政工作安排,他希望进一步废除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许多政策,并尽快解决民主党的优先事务。 src=http://fxstg.pic.cnfol.com/...

01月26日 08:3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0.0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0.5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0.1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0.60—90...

01月26日 08:31

提示:镑美自前个交易日高位回落后,目前全线止跌回升,收复大部跌幅,杜康早盘发出信号一线直接跟多操作,眼下正在持续上行,,跃跃欲试直接测试前高,目前有效站稳中轨,多头终将爆发!持仓拿好,欧盘即将迎来破高...

01月25日 19:50

【校立观点】: 对于上周五美元行情,整体来说是让人比较失望的,整体波幅并不大,方向也未给出,从而走出一波用震荡消耗时间的行情,略微有些无奈。 美元指数之所以走出如此行情,根本原因还是指引不到位,本...

01月25日 16:57

欧元兑美元: 日线震荡反弹走势,4小时MACD尽管缩量,但是快慢线仍然在0轴上方,整体震荡偏多走势,关键支撑在1.214-1.215位置!操作上,回落1.214-5附近做多,损1.211,目标看1....

01月25日 15:1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5/1611557384814768.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1月25日 14:5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5/1611546451792845.png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美元周线再次收阴线,这是反弹疲软信号,连...

01月25日 13:26

本周投资者需要首先关注达沃斯经济论坛的召开,以及多国央行官员会上的讲话,或影响市场走势。此外,需关注美联储2021年首次利率决议和日本央行12月18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数据方面,需关注美国,德国,和法...

01月25日 10:55

美元指数上周一路滑坡,周一尝试攻克91未果,周四险些失守90关口,周五终于略有起色,最终收涨0.14%,报90.23,但周线累跌0.54%。 北京时间1月28日(周四)03:00,美联储将举行202...

01月25日 10:54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01月25日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