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25磅系双兄继续看震荡,日内高抛低吸

2021-01-25 10:5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多空交易本无对错,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做相应的策略,很多人发现设了止损总是会被掉,只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正确的位置,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可以没有信心。

  在这个市场上如何才能把握潮流,就是跟随趋势,趋势来了,无形的力量就在推着你的向前,在黄金外汇市场要获利收益,这点犹其重要,盈利的秘诀是什么?答案很简单,而最简单也是大家忽视的,最宝贵的东西也是免费的,就犹如我们呼吸的空气,阳光的普照。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抛开所有消息面、基本面,回归理性,独立分析,跟随趋势。

  



  


  上周黄金走出探底回升,周一到周三连续阳线拉升,周四走出十字阴线,周五早盘小幅升高后直接下跌,尾盘出现反弹,最终周图以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而日图则收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基本符合我们预期。

  从趋势线的角度来看,近期仍处于无趋势状态,盘面仍然是一个震荡格局,而对于当下盘面来看,大家考虑的是周五探底回升是否底部确认,二次多头是否再次起航,首先对于这一点我们从日图来看,从时间上来看直接二次起飞时间还不够,因为整个时间对称不够,二是日图不管怎么探底回升收阴是事实,从战术的角度看,上周四收缩量十字,周五直接下跌33美金意味着,周四的收盘并不是中继上涨信号,反而是缩量下跌虽然没有走出穿头破脚,但至少从早上到晚间的下跌我们空单迟收,而周五价格并没有直接上扬下跌从易经的角度来看,上冲失败意味着价格要回到上攻的起点,从运行趋势上反弹的需求,但是最终还是要向下,而向下的空间预期也有限,如果对称回落最大也就是1817-20一线。

  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靠近布林线下规反弹,短期压制于中归一线,上破测试四维图表的一线压制,而小时图图表价格至1803反弹以来到1875的整个运行,到周五的下行,从趋势来看,价格仍然运行于1803上升通中,虽然周五打破了短期趋势线,但并没有破掉A点,所以这又形成了一种上行,而目前来看价格破位短期趋势线到反弹形成一个新的焦点在1863这里,而1867是小时图的上归和四小时的一线压制,如果走震荡价格会破一下63测试67,但是从趋势来看价格一旦破63哪67只是小阻最多小回落还会向1875一线冲,而当下格局是单边趋势吗,显示不是单边,就是一个震荡,所以分批布局,而下方重点关注四小时的下归及小时图通道底,两处正好是一个支撑位,破位才能进一步看跌到33-18一12一线,其次就是要考虑假设价格向上突破1867和75,哪向上运行就是1888-1900一线,但这种情况通过上述推演时间明显不够,所以可以排除,因此综合来看,亚盘区间1842-67,周内预期区间1812-1900.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支撑:1842-33-18-12压制1863-75-88-1900

  操作上:以1863-67压制空,防守75,下看1847-42破位看低33-18-12,见1842-41以1.5倍对冲空,防守37,失守反抽48-54继续加空,目标同上。

  白银:24.5-25.85之间操作,两边防守26.4和24.15.

  以上仅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操作下单依据,具体操作以狂粉兵团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磅美:1.3620-1.3757之间操作。

  磅日:141.2-142.8之间操作。

  原油:空单持有计划不变。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周阶段,对于英镑的操作来说,基本上是围绕着1.370附近来进...

01月25日 10:41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0.285位置,最低下跌至90.014位置,收盘于90.193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价格表现,周内价格维持弱势下跌状态,...

01月25日 10:21

日内无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USDX 阻力位置:90.10/20,90.35/40 支持位置:89.90,89.60/80 预计日内89.60/80-90.10/20区域内反复震荡 逢高卖出美元为主 E...

01月25日 08:59

年轻的心热泪盈框,我是金鲤 其实在今年第一期月交易布局中,关于外汇美元兑加元,一直也都有关注,也有参与,只是获利并不明显,然后今天又再一次的参与这笔交易。因为属于大周期日线级别的交易机会,所以时间上...

01月22日 17:01

【校立观点】: 从昨日行情中可以看出,此次欧央行利率决议的影响其实并不大,其按兵不动的政策并没有超出市场预期,甚至于欧央行行长拉加德的新闻发布会也泛善可陈,没有引起什么波澜;而在这样情况下,市场走势...

01月22日 16:30

欧元本周向上震荡上行,力度有点大,今日测试1.2170区域强阻力。从图形来看,今日收盘比较关键,若1.2180承压下行,并收盘至1.2140下方,本周初思路仍可延用;若收盘于1.2140上方,则1.2...

01月22日 13:49

美元指数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美国公布得一系列强于预期得经济数据,以及对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得持续乐观,激发了对全球最大经济体复苏得希望。 周四欧洲央行维持当前得货币政策不变。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

01月22日 13:1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22/1611283961278443.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日线一直在调整,昨天日线再次收大阴线,我...

01月22日 11:3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里面,美元不断进行走低,即使是跌至了前低,也没能完...

01月22日 11:29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周四价格呈现弱势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0.453位置,最低下跌至90.016位置,收盘于90.072位置。回顾昨日美元指数价格表现。日内价格如期呈现下跌走势。日线级...

01月22日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