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0附近继续买入,非美反弹做空不变!

2021-01-12 08:2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上演冲高回落也是暂时收到90.7区域压制,连续反弹三天技术需要回测夯实底部,同时本周四还有宽松预期,所以美元日线绝望诞生做多不会改变,无非周四前强势横盘主旋律,所以不宜追涨,等回落90附近继续参与做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6 压力:90.7------91.7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显示90.7压力暂时受阻,调整以后继续买入,回落90.2到89.9区域继续买入就好89.5损足以。

  黄金技术分析


  恭喜昨日跟随1817一路做多粉丝再次大赚,首先在行情早盘快速下跌都是属于惯性一步到位毕竟1817位置前期横盘整理的上轨和成交密集区域,连续下跌160美金以后幅度和力度基本到位,周四还有宽松预期,所以技术消息共振必有反复,第一波显然都是我们VIP进场大赚,我们第一时间发文提示回落1828到1833继续继续买入晚上再次上涨1851也是利润不菲,至少有一点你没有低位追空就是完胜,总比在1956追多看2000结果三天跌了160美金好受,更有不少人在大幅下跌到位以后还在哪里反弹做空,显然昨日反弹都是30到40美金幅度,你如果中途追空都是扫了,等你在去追多又是两头挨煽,黄金最近两天震荡幅度和力度偏大,所以交易必须有格局和节奏,多次提出黄金有二次回测1765需要,显然第一波到位1817已经出现,只有1817充分反弹以后,遇到压力再次下跌才有望考验二次探底1775位置。经过昨日多空争夺收盘1843上显然日线连续下跌后出现长下影线,显示买盘强劲暂时回落继续做多看反弹,也就是说下跌160美金,反弹50%位置就是1897区域压力再受考验。这也是1966一路下跌反弹的次高点,顶底转换这里才是强压位置。
分时可以看到目前走出头肩底反弹形态,也就是说左肩1828区域底部1817区域,右肩昨日最低1829开始反弹颈线1852位置, 也就是说突破1852上面还有45美金涨幅那基本就是1852上涨45美金到1897区域,基本和日线压力吻合,那么今日回落继续做多就好。早盘关注1852得失就好暂时空单回避等反弹两到三天再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65----1877支撑:1817-----1790

  最近波动大所以继续昨日重复操作1828到1833区域做多严格1817损就好,至于激进1837到1843区域多,总之今天回落还是短多看反弹位置,至于空单把握两个位置那就是周五凌晨反弹1865高位,和第一波下跌1877反弹位置,只有突破这里才是1897近在咫尺,那么第一次涨到1865到1877短空,直接上涨1894到1897可以继续空1906损就好。

  TD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TD走势跟随黄金也是继续回落买入,目前383附近直接买入380损目标都是387到390区域,第一次遇到392附近短空396损目标390到385就好。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跟随黄金也是继续反弹,白银多次提及由于盘子小所以波动大,而且目前属于跟风黄金走势,黄金下跌自然白银也是跟随下跌,前期25.7缺口周五如期回补,那么破位下跌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那么就是说反弹顺势参与做空就好,至于多单等黄金企稳后期跟随参与,周初如果先回测24.4依然可以短多看反弹,今日就是关注反弹力度。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7-----26.5支撑:24.6-----23

  反弹25.7到26区域空26.5损目标都是25到24.6区域,对应白银TD就是压力5230到5300区域空止损5400明白都是4900到4850区域就好。早盘24.8到24.5可以短多24.3损目标25.7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周五纳斯达克的上涨更多是因为大选新上任者开始筹划下周四开始新一路宽松,所以纳斯达克受益上涨,而且现在预期在周四前市场关注宽松规模和倾斜的方向,那么在这个期间震荡横盘为主,所以目前就是参照开盘价格布局就好,纳斯达克属于最后的疯狂,毕竟自2008年上涨13年了没有必要再这个位置去追多,当然在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可以分批做空,至于做多一定是开盘回落500点才可以参与,比如今日开盘12920那么就是13120挂空和12420挂多等待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昨日波动预期之内,所以继续继续昨日熟悉的节奏参与就好,所以石油惯性上涨还有一冲,石油可谓是去年最靓的仔,65区域一路跌到负40然后一路上涨52区域,显然当初下跌都是说疫情因素,以及运输成本下跌,当在大涨到52你发现疫情严重了,而且都是封锁了,石油不但没有跌反而都是大涨了,这就是典型的行情启动上涨必须把所有散户洗干净,这就是在2021年后期经常出现的,只有这样才能收拾干净。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绝望,无厘头涨跌,但是现在看54.8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压力。下跌通道57.2趋势压力,所以下周54上逐步空进场,博弈二次探底开启,缺口42.3还在呢。你不要担心也不要怀疑,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4.7----57.2 支撑:50.8---48.5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在有技术压力54.7马上到位,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2.8到53.3区域布局空54.2损带好目标暂时不带,永远不要忘记42.3的缺口。

  欧元技术分析


  早盘欧元如期下跌,再次验证欧元调整开始,多单暂时回避。其实上周欧洲央行开始监测汇率波动,就是告诉你担忧欧元过快上涨了,毕竟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目的是欧元贬值,增大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复苏,如果欧元上涨那所有初衷都是毁于一旦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随时干预欧元上涨,在有美元相对低位做多背离信号出现企稳,那么欧元后期震荡下行主旋律,在突破1.1850到1.160区域上轨后一直没有回测,技术也需要一个二次回测夯实支撑,所以针对欧元周初1.2280压力必须中线布局空进场就好。日线四次背离做空信号出现必有大跌行情,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230---1.230 支撑:1.2000---1.1850

  行情反弹1.2230直接空1.230损目标不带中线持有,至于欧元多单暂时放弃。

  英镑技术分析


  开盘下跌已经说明镑美也是调整开始,英镑走势也是符合预期,基本日线也是顶部开始做空四次背离,这样走势都是缺一个风口,只要风来了都是会闪崩,毕竟高位滞涨,脱离基本面最终回到原点,所以镑美周初1.360再次中线空分批布局,迎接二次探底,这都是和美元负相关走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580----1.3650支撑:1.3450----1.3230

  反弹1.3560到1.360区域继续空1.3650损目标不带,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首先最近美元兑日元下跌,更多是美元下跌导致,其实日本央行是最早安倍经济学开始宽松的代表,其核心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发展,目前看在美元反弹下,美元兑日元必然跟随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继续回落做多,空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5------106.3 支撑:104.5----103

  回落104.6继续买入止损103.8目标都是105.6上至于空单暂时不参与,跟随美元见底做多为主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对于交叉盘镑美兑日元,就是关注日元走势和镑美走势就好,显然现在美元企稳,镑美下跌,那么磅日还是反弹做空就好,目前压力集中141.7区域,其实最近行情都是在137到141.7区域震荡中间关注139.5得失就好,目前运行上轨压力区域还是试探布局空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1.7-------142.5支撑:139.5----138.3

  反弹141.3到141.7区域空142.3损目标140到139.3只有多单暂时回避。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更多走势跟随美元正相关趋势,所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美元兑加元就是顺势回落参与做多,目前支撑上移1.2650区域,也就是说企稳这里继续开始震荡上行,那么激进早盘1.273到1.270区域就是做多进场1.2650损就好,至于空单不要在相对低位去参与。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各位周一晚上好,过完了周末,我们正式进入到1月份的中旬时间,从上周货币市场整体的表现来看,亮点还是很多的,比较重要的就是美元短期底部的确立。同时在今天也迎来了这波反弹的4连阳,这在美元指数跌破92以来...

01月12日 08:29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日本宣布,由于首都东京的新冠病例数激增,东京与周边10个地区第...

01月11日 19:21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美国政府如期公布非农就业变化数据和失业率数据,最终结果十分糟糕。尤其是非农就业变化数据,其公布值为-14万人,远低于(修正后)前值33.6万人和预估值7.1万人,并且是近段...

01月11日 17:05

张尧浠:黄金今日新低看止跌、多头反弹再寻压力线 黄金市场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并较大幅收跌。走势上,金价先是受到市场重大刺激措施和通胀升温的预期,以及美元跌至两年半以来低点89.20,则推动金价多头...

01月11日 17:05

外汇市场年初行情的刻意性比较明朗,毕竟错位经济面的汇率摆布意愿突出,未来行情的趋势性方向明确。然而,未来不确定事件与突发因素较为难预料,外汇市场震荡加剧在所难免。1、美元技术为主,经济依然稳健。上周美...

01月11日 15:4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11/1610345304302416.png 欧元兑美元(EURUSD)从大趋势上来讲,当前处于下跌浪,操做上以...

01月11日 14:18

欧元上周高位震荡后向下回调,从图形来看,欧元短期内顶部已出现,近期区间震荡或震荡下行的概率较大些。今日不建议追空,可等待向上反弹至1.2240-1.2270区域后再做空,止损1.2330,目标看向1....

01月11日 13:2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1/11/1610335438272139.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终于出现绝地反弹,日线连续三天出现上攻,...

01月11日 13:20

【美元指数】 美指方面,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0.216位置,最低下跌至89.616位置,收盘于89.995位置。回顾美元指数上周价格表现,周内先跌后涨,周五晚间再次拉升...

01月11日 11:20

周六(1月9日)美股财政部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新一轮的薪酬保障计划将于周一(1月11日)启动。 拜登上周五表示,将提出全面的一揽子刺激计划,数字将非常“大”。将于下周四(1月14日)公布刺激计划的细节...

01月11日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