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非农今晚降临,能否一定乾坤?难!

2020-11-06 16:2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日程又来到了一月一度的非农就业变化数据的公布日,作为美国经济晴雨表,每一次非农数据的公布都会引起大量投资者关注,因为这个数据是最能直接反映美国经济状况的及时数据,就业人口的增加或减少可直接判断出美国经济的好与坏;然而,由于新冠疫情和懂王干预,导致最近几个月的非农数据呈现出一派奇葩之象,让人开始怀疑一些东西,但无论如何,非农数据本身吸引力仍然足够巨大,所以就算影响力有所下降,仍有不少投资者趋之若鹜争相关注,再加之非农数据公布时间又那么合适,恰好在每个月第一个周五晚间,这又奠定了关注人群的基数,从而为市场活跃度注入不少潜在动能。

  然而当前局势正好处于美国大选的白热化阶段,看到大选结果如过山车般来回变化,这对于市场投资者来说也是极具挑战,心态跟随着局势上跳下窜,好不刺激。很显然,目前全球目光都已被美国大选吸引,毕竟这是全球最发达国家的大事件,到底会是哪位总统登上宝座,必将对未来世界格局产生深远影响,可以判定,当前全球投资者在关注,同时许多政治家同样在关注。

  就在这样充满着变数又刺激的局面下,非农就业数据将如期公布,那么这次非农数据会不会给市场带来影响?同时在美国大选的刺激下会不会走出较大行情?这些都会是投资者思考的问题。而面对这些问题,校立也无法确切作答,毕竟当前局势异常复杂和混乱,在没有确切结果出来之前,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故只有根据实际情况实际分析,不过可以基本判定,美国大选如此胶着,非农数据想要一掷定乾坤,来改变什么东西的话,也是很有难度的。但考虑到懂王行事风格,今晚非农数据偏向于利好的可能性极大,对此,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另围绕着非农数据的分析和操作,校立也会在今晚进行直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校立咨询服务号,今晚八点四十五分将准时开播,欢迎大家收看。

  非农数据固然重要,但想要在当前这种局势下利用非农数据来破局,难度却非常之大,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好的非农数据对于盘面的影响还是会有的,因此今晚不排除会有行情发生,大家提前做好准备,以逸待劳,等到市场给出机会,抓它一笔即可!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技术面看,美元还是会有进一步走跌的可能性,但今晚还是要特别注意市场的反水可能性,至少校立今天暂时会给出反向判断,孰对孰错就让市场来告知吧。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80-1.189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855、1.1830、1.1805。

  



  EUR/USD

  英镑/美元:

  虽然昨日镑美被无情止损,但今日校立还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倒不是赌脾气,而是今晚确实存在变数,倘若真去做多,不排除会被无情打脸,故今日仍暂时给予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175-1.318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150、1.3125、1.3100。

  


  GBP/USD

  黄金:

  黄金昨日走势也算情理之中,毕竟美元突然下跌那么多,黄金不上涨才叫奇怪。所以昨日看空黄金必然会被止损,这完全就是判断失误所致,认栽。

  而对于今日黄金走势,短线当然会有一波上涨,不过现在已经走了出来,所以就无法给予做多建议;不过,现在给予沽空建议又为时过早,故今日无法给予提前布局单,只能暂时观望,待局势明朗后再重新布局交易。耐心!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新开栏目,以后将会持续更新每天的交易计划,当然这份交易笔记,一方面用于复盘,另外每天早上9点半之前将会分享给实盘客户,作为当天的交易重点参考。公众号发布延迟较大,因此仅供...

11月06日 15:46

欧元兑美元: 昨日大阳拉升,今天继续逢低做多为主。昨日尾盘回落的低点支撑在1.179附近,只要不失守此位置,那么今日继续看新高即可。操作上,回落给到1.179附近做多,破1.176离场,目标看1.1...

11月06日 15:37

周五(11月6日)亚洲时段,日内美元指数止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乔登的激战现在将取决于少数几个州的结果,这些州的点票和上诉规则各有不同,可能会导致选举结果延迟宣布。乔·拜登距离入主白宫似乎是近在咫尺,但...

11月06日 15: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06/1604631516801240.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出现疯狂下跌,一根日线直接跌破了多...

11月06日 13:14

罗勇鸿:11.6美联储维持宽松利好市场,日内黄金TD白银TD分析 美联储维持宽松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美联储公布11月利率决议,决议显示,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基准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0%-0.25%...

11月06日 11:22

美元指数暴跌带动镑美强势拉升反弹,现在遇阻了前期反弹高点1.318阻力位置,预计行情会震荡后再涨,今日1.314短空回落1.306-1.308支撑区域后再做多。今日大非农,预计又是一波大行情,跟随杜康...

11月06日 11:17

美国大选选票仍然在统计之中,目前拜登264票,明显的处于领先地位,而内华达州拥有6票,目前拜登处于领先地位,以及佐治亚洲的已统计的票数,两位候选人也基本持平。市场对于拜登当选的预期升温,同时也对美国将...

11月06日 10:51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央行利率决定维持0.1...

11月06日 10:4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11/06/1604622411561512.png 昨天金价如期暴涨,最低1902,最高到达1952.6,收盘...

11月06日 09:26

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

11月06日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