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2020年美国大选】美国大选仍胜负难分,两个州驳回选举诉讼

2020-11-06 09:28:22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周四,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分别驳回选举诉讼,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

  隔夜,美国大选方面主要有几个动态:

  1. 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驳回选举诉讼。

  据央视,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佐治亚州法官驳回该州共和党人就萨凡纳市“非法计算大选后收到的选票”提起的诉讼;同时,美国密歇根州法官也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就“立即中止密歇根州计票工作”提起的诉讼。

  此前在当地时间周三,特朗普竞选团队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

  2. 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阿勒格尼县的剩余大部分选票出现争议,计票将推迟一天。

  至于宾夕法尼亚州,据CNN报道,由于特朗普团队的法律诉讼,宾夕法尼亚州阿利根尼县当地时间周四不计票。 环球网引援CNN报道,由于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阿勒格尼县计票将延迟一天,当地时间6日恢复清算剩余选票。

  3. 内华达州仍在计票,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造假”;

  众所周知,市场都在聚焦内华达州的选票情况,其六张选票对最后结果至为关键。

  美盘时段,据环球网援引福克斯新闻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造假”。据界面新闻,内华达州总检察长回应,将准备好回绝特朗普团队的一切法律挑战。

  据环球网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内华达州计票数据更新,拜登领先优势扩大,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内华达州的领先优势从7647张选票上升至11000多张选票。目前,拜登在该州已开选票中占比49.5%,特朗普占比48.5%。

  4. 特朗普要求撤回“拜登拿下亚利桑那州”报道,美媒就11张选票统计分裂;

  周四据界面新闻援引美媒报道,特朗普团队考虑在亚利桑那州采取法律行动。据环球网,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0:52,特朗普竞选团队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媒体,撤回“拜登拿下亚利桑那州”报道。

  亚利桑那州官员表示,预计不会重新计票。据金十查证,目前CNN与ABC网站实时统计拜登与特朗普票数比为253:214,美联社与福克斯新闻统计仍为264:214。双方分歧在亚利桑那州的11张选举人票归属上。据亚利桑那当地媒体报道投票仍在统计当中,目前拜登稍微领先但并未确保拿下该州,市场不确定性有所增加。

  北京时间周五早上7时30分,据环球网,特朗普选举夜后首次公开露面在白宫简报室发表讲话:

  “如果你们计算合法选票,我轻松赢下;如果你们计算不合法选票,他们(民主党)可能会试图窃取我们的选举。”

  周四06:07,环球网引援美国福克斯新闻统计数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拿下密歇根州,获得该州16张选举人票,至此共获264张选举人票。

  但后来特朗普团队呼吁媒体撤下“拜登拿下亚利桑那州”报道,当地媒体也表示点票仍在进行中,因此属于拜登的亚利桑那州11票暂时不计入在内,拜登目前得票数为253,特朗普获得214张选举人票。


  目前,大选已进入最后阶段,市场聚焦在内华达州的选票情况,据悉此州或于今日晚间更新计票结果。《今日美国》最新报道称,如果拜登赢下内华达州(6张选举人票)将足以使他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达到过半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称:

  “内华达州的计票工作仍在继续,该州选举官员表示,当地时间5日早上(北京时间5日晚)才会更新进一步计票结果。”

  此外,对于特朗普而言,其需要赢得所有剩余的摇摆州的选票才能集齐270张选票,这些摇摆州包括乔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北卡罗来纳州(15张选举人票)、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内华达州(6张选举人票),而现在拜登在内华达州有优势,如果特朗普不能获得内华达州选票,则意味着其无法聚齐270张选票。

  值得注意的是,宾夕法尼亚州拥有20张选举人票,对于特朗普而言至关重要,现在特朗普在此州占优势,但令人诧异的是,尽管统计仍未完全结束,也没有主要媒体等作出预计,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周四凌晨宣称在宾夕法尼亚州“大获全胜”,宾夕法尼亚州务卿则表示:“还有数百万张选票有待统计”。

  回顾昨周三至今选情,最初在多个关键州上,特朗普超越拜登,特朗普在看到自己领先时也立马就想结束计票,宣布自己“大获全胜”。但随后选情出现一波三折,双方的竞选进入胶着状态,而在拜登成功翻蓝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后,拜登在选情局面上又占据了优势。

  但在拜登成功翻蓝威斯康星州后,特朗普却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特朗普阵营的一名经理表示,有报告显示多个威斯康星州的县存在违规问题,让人不得不怀疑当地的计票结果是否合法,鉴于特朗普和拜登的选情在当地非常接近,特朗普有权要求当地重新计票并立刻操作此事。

  此外,在还未出结果的宾夕法尼亚州,特朗普竞选团队也称将就暂停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工作提起诉讼,直到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透明度”。但宾夕法尼亚州方面则表示,不会允许有人干预计票,将统计所有合法、合格的选票,计票环节是透明的。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还表示:

  “需要更长时间计票是个好兆头,特朗普对宾州提起的诉讼“大错特错”,预计今晚将清点数十万张选票,仍认为需要数天时间才能完成统计,将反对任何有关停止计票的行动。”

  另外英国《卫报》注意到,特朗普还表示要在美国最高法院对选举结果进行抗争。“我们将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我们希望所有的投票都停止。”

  《卫报》指出,特朗普的“欺诈”指控看上去没有根据,他自己宣布“胜选”时,计票倒是还在继续。目前,还未有机构宣布大选胜选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尽管美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了两天,但部分战场州的计票和诉讼还在进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无限接近战胜特朗普,赢得大选。今年的选情异常胶着,很多州的选票都非常接近。特朗普则加大了影响计票的法律行动力度,...

11月06日 09:28

本周的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美国大选。这两天大选的剧情各种反转,周三上午,大部分人还认为特朗普连任基本上没跑的了。可到了周四凌晨,拜登又实现了反超,拿下了264票,距离获胜仅有一步...

11月06日 09:23

近期,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如预期,显示出美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抬头影响下复苏步伐放缓。而随着封锁措施的进一步扩大,经济受冲击程度将愈发明显。 经济复苏步伐放缓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4日公布...

11月06日 09:10

截至周四(11月5日),据美联社实时数据统计,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者将赢得大选。不过,由于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且两名候...

11月06日 09:08

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数据较好会提振欧元的走势。工业产出指数稳步攀升表明;经济处于上升期,对于生产资料的需求也会相应增加。 美国10月失业率,失业率是衡量美国失业的但仍在积极寻找就业并愿意工作...

11月06日 08:2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11/06/20201106173882.gif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外汇市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两周最低,兑日元...

11月06日 08:21

美联储在美东时间周四(11月5日)下午1时公布的一项决定中将短期借款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美联储称,美国经济正在增长,但还没有达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爆发前的水平。正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将基准利...

11月06日 08:21

美国总统选举和国会选举结果尚未尘埃落定,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北京时间周五(11月6日)凌晨3:00美联储官员维持货币政策不变,基准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资产购买规模也维持不变。最新货币政策声明称,“持续的...

11月06日 08:20

周四(11月5日)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平,并维持购债计划不变;美元指数跌至两周最低,美元兑日元跌至七个月最低,鲍威尔表示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货币和财政刺激来支持经济。现货黄金飙升50美元,刷新9...

11月06日 08:20

北京时间周五(11月6日)凌晨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利率决议后的发布会上表示,近期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令人特别担忧,经济前景十分不确定。鲍威尔重申,美联储坚决致力于实现双重使命,承诺支撑经济。经...

11月06日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