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优势扩大、差距缩小,拜登势头愈盛,双方各自表态

2020-11-06 11:39:36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大选进展到现在已经陷入了僵持。在仍未完成计票的几个州中,除了阿拉斯加和北卡罗来纳,剩下的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乔治亚州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局势似乎都愈发不利于特朗普。

  据CNN更新的关键州的数字。相比三小时前,特朗普在宾西法尼亚州领先拜登的票数已经从9万票缩小到了5万票,在乔治亚州的领先票数已经从9000票降到了不到2500票。而民主党领先的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拜登的优势还在扩大。内华达州现开出89%的选票,拜登的普选票优势扩大到12000张左右,领先0.9%。

  虽然乔治亚州的选票已经接近完成,而宾夕法尼亚州计票也已经超过90%,但由于剩余选票以偏向民主党的城市选票和邮寄选票为主,这两个战场州并不排除在最后时刻翻蓝的可能。

  如果这样,拜登就可以在内华达州缓慢的计票结束之前提前锁定胜局。即使没有这样的反转发生,只要拜登能够守住内华达州的领先,依旧牢牢把持着胜利的天平。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优势扩大、差距缩小,拜登势头愈盛,双方各自发表讲话
图片来源:凤凰网


  特朗普方面,则继续在司法诉讼的途径上抗争。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欺诈”。报道称,美国前国家情报总监里克·格勒内尔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记者招待会,并宣布特朗普竞选团队将提起诉讼,以寻求清点每一张“合法”选票。

  特朗普竞选团队声称,至少有1万名不居住在内华达州的居民在该州进行了投票。此外,据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此前已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

  当地时间11月5日晚6时30分,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如果你们计算合法选票,我会轻松赢下。”特朗普声称选票没有被“合法计算”,并抱怨大选中存在一些“鬼把戏”,“我们不能因为这些事情让我们丢脸”。

  他宣称选举存在欺诈、自己在许多州领先拜登,取得“决定性胜利”,再一次重申“邮寄选票带来欺诈,拜登方窃取胜利”,并表示一些州的选举人票归属“最终需要法官来裁定。”

  在特朗普讲话过程中,包括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美国国家公共广播(NPR)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直接掐断了直播。

  另一边,当地时间11月5日下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也在特拉华州再次发表讲话。他表示,每一张选票都必须被清点,并呼吁民众保持冷静。计票结束后,自己和哈里斯将被宣布为获胜者。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美国)人民不会沉默,不会被欺负,也不会投降。每一张选票都必须清点”。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优势扩大、差距缩小,拜登势头愈盛,双方各自发表讲话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选民在大选投票时,对总统特朗普的疫情应对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而且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特征:在新冠病毒最猖獗的地方,特朗普获得了最热情的支持。美联社的一项分析显示,在人均新增病例最多的376个县中,...

11月06日 11:23

英国议会4日表决通过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先前所宣布英格兰5日起“封城”一个月的提案。约翰逊强调,新一轮“封城”不会延期。   英国新冠疫情眼下依然严重,4日新增死亡病例将近500例。政府疫苗采购部门官...

11月06日 10:30

据彭博社报道,英国央行和英国财政部正在调查央行购债计划可能遭到泄密的事件。这两家机构的官员对英国《太阳报》的一篇报导感到愤怒。在周四英国央行政策决定公布前数小时,《太阳报》引述了解央行政策决定的匿名消...

11月06日 10:22

在美国大选结果仍不明朗之时,美联储昨夜选择按兵不动。而金融市场似乎也并未把太多注意力放在此次议息会议之上,总统宝座的归属依然是市场最大的悬念。美联储在周四的声明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并再次承诺将在...

11月06日 10:08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澳元美元(上涨:5天,隔夜涨跌幅:1.55%,波动幅度:2.02%)。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11月06日 09:36

隔夜,美国大选方面主要有几个动态: 1. 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驳回选举诉讼。 据央视,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佐治亚州法官驳回该州共和党人就萨凡纳市“非法计算大选后收到的选票”提起的诉讼;同...

11月06日 09:28

尽管美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了两天,但部分战场州的计票和诉讼还在进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无限接近战胜特朗普,赢得大选。今年的选情异常胶着,很多州的选票都非常接近。特朗普则加大了影响计票的法律行动力度,...

11月06日 09:28

本周的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美国大选。这两天大选的剧情各种反转,周三上午,大部分人还认为特朗普连任基本上没跑的了。可到了周四凌晨,拜登又实现了反超,拿下了264票,距离获胜仅有一步...

11月06日 09:23

近期,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如预期,显示出美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抬头影响下复苏步伐放缓。而随着封锁措施的进一步扩大,经济受冲击程度将愈发明显。 经济复苏步伐放缓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4日公布...

11月06日 09:10

截至周四(11月5日),据美联社实时数据统计,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者将赢得大选。不过,由于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且两名候...

11月06日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