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超预期扩大QE决定遭太阳报提前曝光 英国央行将展开调查

2020-11-06 10:22: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英国央行和英国财政部正在调查央行购债计划可能遭到泄密的事件。

  这两家机构的官员对英国《太阳报》的一篇报导感到愤怒。在周四英国央行政策决定公布前数小时,《太阳报》引述了解央行政策决定的匿名消息人士报导称,英国央行购债计划增加的规模超过了经济学家的预期。这篇报道令市场提前出现波动。

  由于对规模数万亿美元的金融市场有巨大影响力,因此英国央行和美联储等中央银行的政策决定属于高度机密。英国央行九人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于周四做出了购债规模增加的决定。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表示,央行将调查相关事件始末。知情人士称,财政大臣Rishi Sunak也非常愤怒,财政部正在调查泄密事件。

  《太阳报》的报导称,预计央行将宣布增加购债规模约1500亿英镑(1950亿美元),甚至可能高达2000亿英镑。英国央行最终宣布增加购债1500亿英镑,超出了经济学家预期的1000亿英镑。

  《太阳报》还报导了Sunak周四晚些时候将公布的一些政策的细节。

  英国央行发布纪要显示,按照惯例,财政部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在公布上述声明的同时,贝利与Sunak交换了授权增加量化宽松的信函。

  去年,有报道称,一家第三方供应商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获得了英国央行更快的备份音频,这可能使交易员在听到英国央行行长的讲话时获得了优势。此后,英国央行受到了密切关注。英国监管机构9月份发现,没有内部信息泄露。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国政府也在调查上周泄露的将英格兰再次封锁的计划,这迫使英国政府在周四封禁开始之前提前发布了官方声明。早期的信息可能会在商店引发恐慌,并在餐馆和酒吧关门前引发人们蜂拥而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美国大选结果仍不明朗之时,美联储昨夜选择按兵不动。而金融市场似乎也并未把太多注意力放在此次议息会议之上,总统宝座的归属依然是市场最大的悬念。美联储在周四的声明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并再次承诺将在...

11月06日 10:08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澳元美元(上涨:5天,隔夜涨跌幅:1.55%,波动幅度:2.02%)。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11月06日 09:36

隔夜,美国大选方面主要有几个动态: 1. 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驳回选举诉讼。 据央视,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佐治亚州法官驳回该州共和党人就萨凡纳市“非法计算大选后收到的选票”提起的诉讼;同...

11月06日 09:28

尽管美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了两天,但部分战场州的计票和诉讼还在进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无限接近战胜特朗普,赢得大选。今年的选情异常胶着,很多州的选票都非常接近。特朗普则加大了影响计票的法律行动力度,...

11月06日 09:28

本周的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美国大选。这两天大选的剧情各种反转,周三上午,大部分人还认为特朗普连任基本上没跑的了。可到了周四凌晨,拜登又实现了反超,拿下了264票,距离获胜仅有一步...

11月06日 09:23

近期,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如预期,显示出美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抬头影响下复苏步伐放缓。而随着封锁措施的进一步扩大,经济受冲击程度将愈发明显。 经济复苏步伐放缓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4日公布...

11月06日 09:10

截至周四(11月5日),据美联社实时数据统计,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者将赢得大选。不过,由于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且两名候...

11月06日 09:08

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数据较好会提振欧元的走势。工业产出指数稳步攀升表明;经济处于上升期,对于生产资料的需求也会相应增加。 美国10月失业率,失业率是衡量美国失业的但仍在积极寻找就业并愿意工作...

11月06日 08:2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11/06/20201106173882.gif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外汇市场: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两周最低,兑日元...

11月06日 08:21

美联储在美东时间周四(11月5日)下午1时公布的一项决定中将短期借款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美联储称,美国经济正在增长,但还没有达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爆发前的水平。正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将基准利...

11月06日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