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果然物以类聚?美联社调查:疫情越猖獗的县越支持特朗普!

2020-11-06 11:23: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选民在大选投票时,对总统特朗普的疫情应对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而且出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特征:在新冠病毒最猖獗的地方,特朗普获得了最热情的支持。

  美联社的一项分析显示,在人均新增病例最多的376个县中,绝大多数(其中93%)都支持特朗普,高于其他疫情较轻的地区。这其中大部分是蒙大拿州、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爱荷华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农村地区。

  美联社的分析包含了至少95%报告了大选结果的县,并根据每10万居民中新冠病例的发生率将其分为6类。

    据媒体统计,美国周三单日新增感染人数再创纪录,至少有102591人感染,为疫情爆发以来首度出现单日新增十万例确诊。

  民调还显示,在特朗普选民和拜登选民之间,对疫情是否得到控制也存在分歧。

  据美联社VoteCast栏目报道,36%的特朗普选民认为疫情已经完全或大部分得到了控制,另外47%的人认为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控制。与此同时,82%的拜登选民表示,疫情根本没有得到控制。

  在许多红色州,包括阿拉巴马州(60%)、密苏里州(54%)、密西西比(58%)、肯塔基州(55%)、德克萨斯(55%)、田纳西(56%)和南卡罗来纳(56%)的微弱多数选民认为,疫情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控制。

  在威斯康辛州,57%的人说疫情没有得到控制。在华盛顿州,55%的人持同样的观点。与今年早些时候相比,这些州的病毒其实已经得到了更好的控制。

  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的特朗普选民表示,他们重视个人自由,并认为总统在应对新冠病毒方面做得比任何人都好。25岁的共和党人Michaela Lane上周在凤凰城一家户外购物中心的投票站投下了自己的选票。她把票投给了特朗普。Lane说,“我觉得美国作为一个整体面临的最重要问题是自由。”

  根据VoteCast的数据,大约有一半的特朗普选民称经济和就业是美国面临的首要问题,几乎是认为疫情应对最重要选民的两倍。相比之下,大多数拜登选民(约60%)表示,疫情是最重要的问题。

  在威斯康辛州的麦迪逊市,31岁的投资分析师Eric Engstrom和妻子Gwen在10月初决定通过邮寄选票参与大选Engstrom说,特朗普未能控制住疫情,这就决定了他会投票给拜登,他称新冠病毒是美国面临的最直接的威胁。

  他和妻子将在明年1月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女孩。他说,他们担心“当孩子出生时,我们中的一个或双方都可能生病”。Engstrom称特朗普对病毒的反应糟透了。他说,“如果我本来有可能投票给特朗普,那也因为疫情而被否决了。”

  据美联社和Kaiser Health新闻正在进行的一项分析,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31个州的74名州和地方公共卫生官员已经辞职、退休或被解雇。

  特朗普目前的任期到1月20日才结束。美国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全球卫生研究所执行主任Robert Murphy博士表示,在此之前的86天里,如果美国不改变方向,可能会新增10万人死于该病毒。他的说法与其他公共卫生专家的预估相符。

  此前,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也预测,持续升高的住院率或预示美国将再有14万人于明年1月20日总统就职日之前死于新冠肺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英国议会4日表决通过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先前所宣布英格兰5日起“封城”一个月的提案。约翰逊强调,新一轮“封城”不会延期。   英国新冠疫情眼下依然严重,4日新增死亡病例将近500例。政府疫苗采购部门官...

11月06日 10:30

据彭博社报道,英国央行和英国财政部正在调查央行购债计划可能遭到泄密的事件。这两家机构的官员对英国《太阳报》的一篇报导感到愤怒。在周四英国央行政策决定公布前数小时,《太阳报》引述了解央行政策决定的匿名消...

11月06日 10:22

在美国大选结果仍不明朗之时,美联储昨夜选择按兵不动。而金融市场似乎也并未把太多注意力放在此次议息会议之上,总统宝座的归属依然是市场最大的悬念。美联储在周四的声明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并再次承诺将在...

11月06日 10:08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澳元美元(上涨:5天,隔夜涨跌幅:1.55%,波动幅度:2.02%)。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AUD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11月06日 09:36

隔夜,美国大选方面主要有几个动态: 1. 美国佐治亚州和密歇根州法官驳回选举诉讼。 据央视,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佐治亚州法官驳回该州共和党人就萨凡纳市“非法计算大选后收到的选票”提起的诉讼;同...

11月06日 09:28

尽管美国大选投票已经结束了两天,但部分战场州的计票和诉讼还在进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无限接近战胜特朗普,赢得大选。今年的选情异常胶着,很多州的选票都非常接近。特朗普则加大了影响计票的法律行动力度,...

11月06日 09:28

本周的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美国大选。这两天大选的剧情各种反转,周三上午,大部分人还认为特朗普连任基本上没跑的了。可到了周四凌晨,拜登又实现了反超,拿下了264票,距离获胜仅有一步...

11月06日 09:23

近期,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如预期,显示出美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抬头影响下复苏步伐放缓。而随着封锁措施的进一步扩大,经济受冲击程度将愈发明显。 经济复苏步伐放缓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4日公布...

11月06日 09:10

截至周四(11月5日),据美联社实时数据统计,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获得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4张选举人票,获得270张选举人票者将赢得大选。不过,由于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且两名候...

11月06日 09:08

德国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数据较好会提振欧元的走势。工业产出指数稳步攀升表明;经济处于上升期,对于生产资料的需求也会相应增加。 美国10月失业率,失业率是衡量美国失业的但仍在积极寻找就业并愿意工作...

11月06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