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11.6金鲤交易笔记-被大选血洗之后的自我救赎

2020-11-06 15:46: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新开栏目,以后将会持续更新每天的交易计划,当然这份交易笔记,一方面用于复盘,另外每天早上9点半之前将会分享给实盘客户,作为当天的交易重点参考。公众号发布延迟较大,因此仅供粉丝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黄金市场:

  



  黄金昨日走出强势拉升,扫掉了早间的布局1904空和后市1912.5空的止损1918出局。复盘来看,本次做空的主要技术面依据就是4小时级别趋势线的压制,以及上一交易日本周三市场承压跳水的下跌。加上大选的不确定性,市场性价比较高的交易就是做空黄金,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依旧会做空的。错在后市技术面强势突破后,回踩1914没有参与多单。明知道已经有效破位后市要涨,却因为对市场风险的担忧,以及大选讲话不确定性,选择了逃避,没有做多。以后要吸取教训,克服人性的恐惧。

  今日来看黄金四小时级别已经突破了前期的震荡上行通道,并且是有效破位,因此今日回踩测试通道上边线也就是1940参与黄金多单,上看上方需求区1970,结合非农布局,酌情参与高位空单。如果下方1940并未成为有效支撑,那么关注1925。作为下一波段牛市起点的参考。

  原油市场:

  


  原油昨日提醒39附近开空,目前已经有利润10美金浮盈,因此减仓拉保护,后市交易思路关注震荡下行通道中轴线支撑36.6位置做多机会,如果市场走顶部震荡继续上涨,上方依旧在39.2附近参与做空,小止损。如若损掉,则选择等待40.2压制做空,小止损参与即可。

  外汇市场:

  


  昨日欧元兑澳元(EURAUD)获利离场,还算不错,早间出现新低,下方关注1.620支撑做多,小止损,大波段看涨目标1.670

  


  美元兑加元(USDCAD)下跌破位止损后,日线再次出现1.300支撑看涨机会,今日给到该位置继续参与美元兑加元做多,小止损大波段看1.334.

  


  澳元兑美元(AUDUSD)出现交易机会,关注0.731压力,小止损参与,波段看0.705目标。

  撰稿人:金市大鲤

  截稿时间:2020/11/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盘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撰写,如需转载需经本人同意,或注明出处。转载本人文章,未经我本人同意,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