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阶段性停顿不可避免,关键还是在于力度和幅度!

2020-09-25 16:1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美元昨日走势来看,毫无疑问已进入到一种停顿状态,价格于早盘开始逐渐走高,形成慢牛行情,但随后在触及94.60附近就开始呈现转向,并迅速步入回调状态,最终日线收定为小十字星形态,传递出一股浓浓的停顿情绪。

  美元在这时候出现停顿,总会让人无限遐想——有人会说美元反弹已经结束,后一步需大肆看空美元;而也有人说,美元上涨才刚刚开始,后一步还有继续走高需求和动能;那么,哪个更贴切更准确呢?在校立看来,美元在昨日呈现出停顿走势,其实是必不可缺的一种要素,因市场不可能一蹴而就,一根阳线直冲云霄,必然会有停顿状态出现,而且有了停顿状态,市场走势才会更加稳定,未来才可能走得更远。

  所以昨日美元走势,在校立看来更多是一种调整。市场在此前已走出一波不小行情,而未来想要走高更多,必要的调整将是必须的,也是必然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调整将会怎样运行,是大肆走跌,还是缓慢震荡走跌?其实盘面会如何走,校立目前也并不知道(如果完全知晓,估计这个市场就不复存在了)。唯有通过仔细观察市场,解读市场行为,让市场来告知盘面意图如何,然后根据盘面走势对未来给予预判,这样才有可能更好更准确把握好节奏,也才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今日关键要素就在于观察美元指数回调的实际动向,到底会有多大能量释放出来,以及会在什么位置出现支撑?不同力度和幅度所传递的意识形态则完全不同;未来美元想要进一步继续走高上去,回调幅度就不可能太大,而最终市场会不会如此运行,就让盘面来告知我们吧,仔细观察,切忌掉以轻心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走势上看,欧美短线有一些反弹的意识形态存在,但这股力量不会太大,故今日还是可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00-1.17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80、1.1660、1.1640。

  



  EUR/USD

  英镑/美元:

  从技术面去看,其实美日的操作机会会更好,但由于美日力量已释放出来,故今日继续选择镑美来操作,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860-1.287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835、1.2810、1.2785。

  


  GBP/USD

  黄金:

  黄金走到目前状态,必要停顿是不可或缺的,毕竟美元也陷入了停顿,所以黄金也会进入到停顿状态;那么,黄金在今日就可能会出现一定的反弹行情,这或许对看多黄金的朋友会有利好。

  但是,黄金更大层面的需求还是逢高沽空,故今日还是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只要不贪心,还是可以吃一点利润的,轻仓:

  1882-1883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879、1876、1872。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9月2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涨势暂歇,澳新货币反弹,因市场风险偏好情绪转暖,美国就业数据不佳,鲍威尔警告缺少财政刺激恐导致经济下行,姆努钦释放重启新刺激谈判信号,经济学家称拜登支出计划将推动美...

09月25日 15: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5/1601016470900646.pn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25日 14:5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5/1601001573818552.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在高位进行修复震荡,多头刷了新高...

09月25日 13:14

欧元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昨日最低1.1630附近。从图形来看,下跌趋势还未完结,而本周跌幅已到位,今日小幅区间盘整的概率较大,日内可操作性不强。 src=http://fxstg.pic....

09月25日 11:30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当前的外汇市场,镑美或许是目前基本面最为明确的品种之一,美...

09月25日 11:29

美联储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周四继续在国会发表证词,鲍威尔再次重申经济需要额外的财长支持。并发出警告,缺少财政刺激恐致经济下行,鲍威尔声称,美联储基本上已经采取了能想到的所有措施,暗示美联储已竭尽全力,接下...

09月25日 11:18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四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94.642位置,最低下跌至94.217位置,收盘于94.374位置。回顾美元指数昨日价格表现,日内还是延续震荡上涨的状态,...

09月25日 11:10

近期杜康给的外汇单子,跟上的都数钱,主打镑美欧美,谁强做谁。前天欧美反弹1.171之际,笔者迅速带领大家火速进场做空,昨天美盘顺利抵达1.163附近,跟上的全部获利,杜康的口号绝对经得起吹!单子下去就...

09月25日 11:02

镑美昨日窄幅震荡,走势低迷,最低下跌1.268后反弹,涨至最高的1.277,按照我反弹1.275做空的策略依然有50点的获利空间。 基本面方面,镑美不确定因素较多,今年以来,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谈判已经展...

09月25日 10:46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不错的战绩,1861-55.3空及晚间1974.5的挂单完美在196...

09月25日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