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进入整理阶段,日内做区间

2020-09-25 09:2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不错的战绩,1861-55.3空及晚间1974.5的挂单完美在1962止赢,但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昨天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晚间继续全力拼搏向前冲锋。

  



  从盘面上观察,金价连续爆跌三天后,昨天全天走出了探底回升修正模式,最高11876.9,最低1848.5,收盘以一根十字阳线报收于1967.8,基本符合预期。

  从趋势来看,短期趋势没有太大的变化,日头仍然是空头格局,虽然昨天出现探底回升,但反弹高度也基本符合我们的推理,同时有几个看点,一是三角破位向下的空间仍然不够,理论上幅度在1767一线,大幅度1706,但这只是理论,实际上我们需要明白的整个均线系统成向下披头散发,短期5日均线已经下穿60天,而昨天的反弹这只是小周期指标出现超卖,那么市场修正以后仍然会出现局部的下跌,因为趋势没有改变,这个时候需要有一个辨别标准作为底线,这个标准针对个人的方式方法来决定,比如破趋势来确定标准,还是以支撑阻力位标准等等,对于波段操作者来说,在下跌的过程中形成的修正反弹,也就是正常反弹才是波段交易者要克服的主要原因,当波段操作者明白了这种反弹是正常反应,也就会坦然面对自己的操作。

  所以从整个主趋势来看天图空头没有任何改变,而次级趋势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昨晚至上破1864形成弱多,短期有望进一步修正,修正最大空间四小时在1892一线,而中归1882一线与日图破位的下线形成共振,而下方小时图价格突破了1895调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价格回落重点是1858及昨晚回抽的低点支撑,而日内的中轴在1864,也可以理解为价格如果强势会以这里作为依拖二次反拉,但是下破直接去确认反压力的机率就偏大,但是交易没有这么多但是,而开篇我们说了主级趋势为空,次级趋势看进一步修正,哪不管怎么修正最终改变不了下跌的命运,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主趋势:反抽1882-92空,目标1858-53-48下破继续看1825,激进1875上直接空,目标1862-58-53。

  2.次级趋势:早盘回落1858-56这里尝试多,防守52,看72-75即可,激进64一线多守60,搞个丰盛的早餐不成问题。

  白银:空头不变,主趋势23.75-24.4空,各防守0.4,目标22.7-22.35次级趋势在22.35-4-做短多,防守22,看23.3-75.

  欧美:日图空头不变,日内反抽1.1700一线空,防守1.1750,目标1.1610-1.1580

  磅日:133.75-135.35之间做高抛低吸,各防这40点。

  磅美:1.2680-2830之间做高抛低吸,各防守40点。

  祝大家投资、投机正确、顺利赚钱!!!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御姐析金:9.25原油,黄金,镑日分析及策略 9月24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稍早一度升至94.60,为7月24日以来最高;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止步四连跌;因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希望推动美股反弹,提振了市场风...

09月25日 08:5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 USDX 阻力位置:94.50/60 支持位置:94.15日内关键支持),93.90(日内维持上涨趋势的标志) 偏向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 ...

09月25日 08:50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四上涨在94.60之下遇阻,回调在94.1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回调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4.60之下遇阻,后市回调的目标将会指向94.15—93.9...

09月25日 08:17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欺骗一部分人,也可以在一段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但你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欺骗所有的人。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

09月25日 08:14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大家好,近期外汇市场在9月初给大家的布局,目前一个个均走到了目标位置,也到了月底了,这个月算是非常顺利的,总体也算是给粉丝有个交代,对大家不懈的关注一个答复吧。毕竟在第八期...

09月24日 20:29

欧元明显的空头趋势,连续下跌不断,每次反弹高点都被空头死死摁住,随后就是跳水不断,高点不断降低,下跌顺畅无比,这种行情没有大的基本面爆发不可能直接转向,所以杜康坚定做空思路,反弹还是空,什么时候趋势改...

09月24日 17:02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可以说走出了一波不错行情——从周一开始,美元迸发多头能量,不断推高价格,几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价格拉高起来,最终收于中阳线,打开上行序幕;随后周二和周三,美元继...

09月24日 16:5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4/1600930556332485.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24日 15:03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总体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962位置,最高上涨至94.487位置,收盘于94.42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拉升,随后日内...

09月24日 13:0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4-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

09月24日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