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维持多头格局,但今日需提防回调需求的增加!

2020-09-24 16:5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可以说走出了一波不错行情——从周一开始,美元迸发多头能量,不断推高价格,几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价格拉高起来,最终收于中阳线,打开上行序幕;随后周二和周三,美元继续以多头格局呈现,价格稳步上行,分别收定为偏中阳线形态,多头格局被进一步确认。

  随着这三个交易日的运行,美元指数可以说已奠定了未来上行的基础,尤其是从09月01日开始,美元指数已形成了一个较为明显的上行趋势,倘若这个趋势能有效延续,那么未来美元持续走强将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美元为什么会走强的原因,校立也阐述了多次,这是市场根本需求,同时也是经济面需求和政治面需求的共同作用,而随着美国大选逐渐白热化,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的迫切度也越来越大,所以未来美元将进一步产生向上突破的可能性也较大,对此,一定要有足够认知。

  盘面运行到今日,后一步美元又将如何运行?这或许就是今日最大的难点。的确,美元在不断向上攀升,价格不断走高,但我们也能看到,美元上涨动能其实是在不断衰减中,并没有形成有效扩大和爆发,而不少朋友看到了这样情况,就认为美元将会呈现停顿甚至反转,而这样的想法也基本能够理解,不过校立想说一句,美元真正开启行情后,将不会随便改变方向和态度,尤其是需求特别明显的状态下,美元的惯性行情将尤为明显。

  所以,今日美元若持续走高并不奇怪,但唯一要提防的就是后继乏力,价格走高动能不足,毕竟美元已开始接近有价值的阻力位附近,而一旦市场形成认知,美元的这一波上涨不排除将戛然而止,对此,要特别提防。

  今日美元暂以看多为主,但只能是短线思维,选择合适点位介入,轻仓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美元上涨动能已有衰减,但基于惯性逻辑,美元仍然还存在一定上涨动能,故今日欧美可继续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690-1.17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70、1.1650、1.163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同为欧系货币的镑美,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775-1.278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755、1.2735、1.2705。 


  GBP/USD

  黄金:

  黄金目前压力山大,价格进一步走跌需求存在,故可择机沽空黄金,但考虑到黄金的弹性过大,今日风险也略高,故暂给予观望建议,待局面稳定下来后,再进场交易就好。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4/1600930556332485.jpg ——汇市寄语——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

09月24日 15:03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总体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962位置,最高上涨至94.487位置,收盘于94.427位置。回顾昨日美元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拉升,随后日内...

09月24日 13:04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24-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

09月24日 13:04

多位美联储官员发声,在实际通胀率达到2%之前不会加息。这就要求利率维持在低水平的时间比预期更长。还希望有更多的财政政策,更多的财政行动将为经济带来更大的好处。近日美元也是超跌反弹,走出波段上涨走势。与...

09月24日 11:25

美国周二晚间,众议院民主党与共和党就一项临时拨款法案达成协议,议员们就一359票对57票的通过了该法案,避免了政府在重启10月1日关门的风险。 美联储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周三再次在美国国会发表证词,...

09月24日 11:08

御姐析金:9.24原油,黄金,镑日分析及策略 9月23日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美元指数刷新7月24日以来高点至94.43;美国股市下跌、美联储态度模糊和新冠疫情带来复苏忧虑提振美元需求。受美元汇...

09月24日 10:03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不错的战绩,但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

09月24日 08:57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美国财长努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疫情纾困发表证词 15:30瑞士9月央行利率决议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参议院银行业...

09月24日 08:4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回调在93.90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在94.45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4.0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4.60—94...

09月24日 08:2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9月24日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