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破位上行,非美反弹继续空!

2020-09-22 08:1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最近行情都是在过山车波动,但是粉丝在乎结果,从不问你过程,交易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相对历史高位稍微利空和利多都是会放大洗盘,追涨杀跌最终输个鸡赢个蛋,唯一可以帮助你的一定是仓位、心态、风控和技术的完美配合。也只有经过昨日这样的洗盘,你才能明白市场专治各种不服气,也才能体会,趋势止于所有人看到的方向,市场二八定律永恒,也许今日开始疯狂都是跟风空,那么好戏又来了。一日改变三观,没有灵魂和格局的分析最终消失在市场,永远记得顺势一定是有经验和盘感,而不是跟风,只渡有缘人!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上涨更多欧元英镑下跌导致,也是因为欧洲因为疫情担忧导致,所以现在突破前期的下跌通道,但是幅度和力度不太强,所以今日关注回测力度和企稳反弹能不能创新高,如果不能那么行情依然就是个昙花一现一日游,这样相对底部震荡依然延续。毕竟前几次都是止步94区域走势,也就是说不能突破这里92到94区域整理依旧,如图支撑上移93到93.2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4-----94.8 支撑:92.8--------93.2

  回落93到93.2区域买入92.7损即可,如果不能快速突破94区域还是在92到94区域整理横盘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再次大跌70美金显然如果一直关注博文分析显然昨日大赚,毕竟我们一直提示日线需要一个二次探底才能行情企稳。现在看最低触及1882再次大幅回测也是预期之内,首先最近一个月走势三角整理,昨日跌破所有均线系统1940都是应该顺势做空,一直强调目前日线右肩区域整理。日线目前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而且在没有新的利多和避险出现,再次出新高概率很低,同时2015到1992区域下跌通道下移1955压力依然有效,高点不断下移,已经给你提示空头控制盘面,必须又一次释放,再者从K线看,日线每次出现两到三天上涨碎阳以后,必有调整的大阴或者长上影冲高回落,上周连续两根上影线配合一根中阴线都是下跌信号,这也是一直提示1955必须空袭的关键,当然这些都是成为过去,你若还在交易那么就是继续前行,把握今日才是王道。


  分析日线以后再看四小时走势,交易必须有灵魂,也必须有持续方向指导,不是涨了就是跟着K线多,跌了就是追跌,天天对着一个15分钟的图在哪里高低连线开始忽悠,显然这种做法在震荡行情就是输个鸡赢个蛋,昨日我们提示1955必须空,欧盘提示1938下必须跑步空,甚至美盘1910下提示继续跑步空,那就是追空都是利润,最低跌到1882显然什么位置做空都是利润,而每次反弹不过8美金,目前看运行1913附近,如图熟悉盘面其实最近震荡成交密集区域就是1924到1955位置,这两个区域基本是K线成交最多的位置,也就是说在1924下以及1955上出现日线连续七万的不到3天,更多都是突然拉升,或者突然下跌,那么本次依然这样,当然在下跌1883.8位置我们成功挂单三倍的多,这个是预期二次探底的位置,机会绝对留给有准备的人,比如日线头肩顶,以及2015甚至1992每次高点为什么可以准确的三倍空成交,这都是经验和技术,目前看1862到1882区域支撑集中1885也就是说,今日回测不破这里,依然是震荡行情,突破1924那就是又回到前期的震荡区域,无非看1924突破力度,当然现在就是说空趋势那一定破位1860才可以那么说,目前可以看到的区域1885到1924多空关键点。1924重要是因为成交密集区域下边沿,同时1920还是2011年的历史高位,这里能不能突破也是关系到本年度多空转换位置,所以今日早盘延续昨日回测不要有一日改变三观,当然今日全网又开始追空,那未必就是好事,按以前下跌的幅度都是上涨回测50%以上,那就是说1882企稳上涨30到40美金很正常再次下跌。高位就是开始震荡幅度加大能帮助你的就是顺势,既然横盘这么久打破1862到1906上涨通道,那么你要做的就是回测继续空,当然这个趋势线的压力集中1930位置,那么就是清楚得到1924到1930区域下你就是指参与空损1933上足以,突破这个区域,那就是再次1906到1955到1960区域震荡,同时既然昨日1880企稳上涨力度那么大,显然1880到1885区域说明买盘很强也是可以参与短多止损8美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24---1933支撑:1900--1880

  顺势参与,交易不要追涨杀跌,回测1920到1924区域空1933损足以,激进1915到1924空1930损目标1900到1890区域。跌破1860回测1880继续空损1890目标1800到1743。当然第一次回测1885到1890区域短多1880损。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做空再次跌了20点,显然利润不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大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6到408到410区域,突破410那就是止损出局,不破就是空,再次回到396短多393损。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如图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570到6000区域,昨日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57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第一压力也就是今日做空区域,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5.4到25.8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50---5570支撑:5150----500

  现货25.4到25.8附近试探空26.2损,对应TD上行5350到5400区域空严格5570损即可,如直接下行第一次5000可以分批买入损4900。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石油下跌更多贵金属下跌带动的,同时技术看自36区域一路上涨,技术也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底部,目前看二次探底还将继续,现在支撑上移38.5区域,也就是说下跌不能破位又回到原来的38.5到42.2区域横盘整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5----42.3支撑:39.3-----38

  多单暂时回避不要追多回落39.3和38.9布局多38损目标40.5上,直接上40.2到40.5区域空41.3损目标38.5区域。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下跌基本还是特拉斯等科技股下跌影响,尾盘科技股大幅上涨,又带动纳斯达克企稳上涨,技术看昨日下跌已经第一步空袭到位,后面不宜过分追空,二次探底有望到位。也就说下面空间最多几百点,但是企稳随时大幅上涨。毕竟现在下跌有别于三月的闪崩。同时疫情前9730新高位置,也是本次调整极限,未必到。目前大选时间不多,后期9730到12500区域横盘主旋律,再涨是等大选明朗,即使这个区域震荡,也是历史新高区域,符合各方需要。所以震荡下跌到9730完全存在,这就是哪里来回到哪里去,如果继续下跌,就是挂9730这里再次等待中线多,当然现在波动大,也不要追空了,目前再次回到10850下分批买入止损都是在昨日新低10600下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元下跌更多美元上涨导致。对于欧元走势不做过多阐述,毕竟欧元和美元走势负相关明显,现在各国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的目的就是货币贬值,所以欧元上行空间有限,无非如图做头部震荡区域形态。集中压力在1.1920上,昨日破位成交密集区域1.1810显然顶底转换今日成第一压力做空区域。既然出现四次做空信号,而且有演变符合头肩顶技术下跌形态,有破位关键位置,那么反弹左右肩区域都是做空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810---1.190支撑:1.170-----1.1650

  技术反弹1.1810继续空1.1880损即可目标1.1730到1.1650,多单暂时不宜追高。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英镑也是破位下跌,那么回测继续做空为主。英镑后期走势除了美元影响以外,那就是退欧谈判进展,双方都是同意10月达成协议,时间都是不多,所以消息决定走势方向,只要美元稍微调整,后期英镑上涨幅度大于欧元,毕竟退欧已经提前透支下跌,只要退欧协议达成,鞋子落地就是大涨之时。只是暂时还受制美元影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60---1.2950支撑:1.2750---1.2680

  目前回测1.2860到1.290区域继续空1.2950损目标1.2750到1.2680附近,如果第一次回落1.2680附近可以尝试做多进场。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昨日波动继续在预期之内,美元兑日元跟随美元上涨继续震荡上行。同时新的大选已经水落石出,所以关注上任以后货币政策。所以针对美元和日元的走势,更多参考美元走势,如果美元强势上涨,那么美元兑日元回落做多就好,目前美元相对强势,那么回落就是顺势参与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7--107.8 支撑:104.5---103

  直接上行106.8可以短空107.3损目标都是105区域。直接下跌104.4区域多103.8损即可.

  磅美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国退欧担忧导致英镑大幅下跌,同时安倍辞职也是让日元避险,交叉盘镑美兑日元自然跟随下跌,如图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压力138.5区域,支撑132.6位置,也就是说企稳132.6技术还有继续震荡上行。上行压力依然短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6支撑:133.5---132.6

  上行134.8到135.3区域短空136损目标都是133.5到133区域,如果直接下跌132.6到132.3区域买入132损就好目标都是135上。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

  美元走势决定美元兑加元走势,目前美元强势震荡上行,那么相对美元兑加元依然可以尝试回落继续买入。回落1.3260附近试探买入1.3180损中线持有。

  本建议纯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2.7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在93.80之下遇阻,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有可能保持反弹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回调在93.3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4.05—94...

09月22日 08:11

离岸人民币是什么意思?离岸人民币与在岸人民币有何不同?简单一点来讲,离岸人民币就是国外换汇的汇率,在岸人民币就是国内换汇的汇率。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

09月21日 22:16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

09月21日 22:16

今天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大家总结一下最近一段时间英国的基本面做一下全面的分析,也让诸位了解清楚,最近一段时间的行情该如何进行操作。 1.受英国脱欧和内部的再次影响,外部挑战以及艰难的增长道路和有限的财...

09月21日 21:2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又到晚上了,又是这个时间,今天美元指数在欧盘附近走出强势上涨吗,导致黄金以及欧元等非美货币集体走跌,其实无论从技术面来看,还是目前的市场环境来讲,美元走强引领市场新一轮避...

09月21日 21:16

【欧美】 欧美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冲高,不过随后再次下跌,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价格并破位1.1830-40重要支撑,我们早间布局多没有直接入场,目前看价格短线还有下跌的表现,支撑变阻力,下方重...

09月21日 20:00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src=http://mpimg.cnfol....

09月21日 19:52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整个亚盘几乎维持在1949-1955区间来回震荡,欧盘时段由于美元指数突然的大涨,黄金快速下跌。目前4小时收线大阴柱之后,macd死叉打开,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短...

09月21日 19:5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1/1600681361912321.jpg ——9.21欧盘行情解读—— 周一欧盘:早间告诉大家,短线...

09月21日 19:50

【校立观点】: 从美元日线看,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发现一个现象——美元走势越来越窄;尤其是上周走势,美元基本就处于一个区间来回震荡,除了周四走出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先扬后抑行情外,其它几个工作日就基本处于窄...

09月21日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