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志:避险升温,美元再次成为主角!

2020-09-21 22:1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志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上好,今天是21号,周一

  上周我们经历了三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不出意外的都选择按兵不动,没有进一步的货币政策调整。但是临近9月底,离美国大选的日子越来越近,各种潜在的风险也在酝酿之中。美国股市截止目前已经连跌三周,今天欧股也开启了瀑布模式。虽然市场上很多机构投行分析都说股市没有大问题,但系统性风险该防还是要防的。

  外汇品种方面,美元指数在上周站稳92.7之后,今天迎来大幅的反弹。短期有望继续考研上方94一带的压力区。日线上,上周突破下降趋势线之后回踩,并未再次跌回,随着今天的放量中阳线,有望再次吸引多头资金跟进!

  欧美

  欧元方面,9月17日,世卫组织欧洲分部主任克鲁格也援引WHO监测表指出,欧洲各国日新增确诊人数,“应给所有人敲响警钟”。

  9月18日,法国一天新增感染病例13215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德国连续多日新增病例在2000起左右;而西班牙马德里部分地区于9月21日起重新封锁,影响逾85万人。

  而今天欧洲股指方面,西班牙IBEX35指数重挫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83%,德国DAX指数跌2.62%,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2.39%。 

  单单这些数据,基本就能说明当前欧洲面临的局势了,欧元今天单边下跌属于顺理成章。短期依然还有一定的空间,下方的支撑关注1.172附近。这里是之前4小时级别通道的下轨。不过目前似乎有转为头肩顶的趋势。如果本周失守1.170关口,行情将转入空头。

  



  英镑

  无独有偶,欧洲疫情二次爆发,隔壁邻居也好不到哪里去,英国首相约翰逊称,他担忧英国出现第二波疫情“不可避免”。有媒体指出,英国考虑第二次实施全国封锁。 

  脱欧的事情还没解决,这二次疫情就要开始了,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认为疫苗快出来了,不必过于担忧病毒的影响,但今天看到一篇关于新冠疫苗的最新研究指出,这次的新冠属于高致病性流感病毒,未来肯定是长期和人类共处的,而疫苗的功效可能会大打折扣。也就是说对于没有完全控制住疫情的国家而言,今年以后的经济将面临更多的不确定性。

  回到盘面上,今天磅美并未上破1.30关口而是出现的大幅回落,不管是美元上涨造成的也好,还是自身基本面的问题导致,反正英镑是继续走弱了,日内关注1.275附近的支撑。破位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日元

  可能大家都发现了,今天亚欧盘美元、日元一起再涨,但是日元涨幅要比美元更大,简单来说,这种现象首先是避险资金推动的。但是黄金并没有涨,反而跌了。由此可知,美日的下跌并不能延续太久。果不其然,美盘开始后,美元/日元 就出现了报复性反弹,守住了104的整数位。

  


  今天是美日连续下跌的第七天,是我们之前讲过的“七不买,八买”的时间变盘点。今天如果能收出止跌信号,比如:十字星,阳包阴等形态,大家可以尝试抄底接多,短线摸一把,先博个反弹再说,防守在104下方即可!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今天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大家总结一下最近一段时间英国的基本面做一下全面的分析,也让诸位了解清楚,最近一段时间的行情该如何进行操作。 1.受英国脱欧和内部的再次影响,外部挑战以及艰难的增长道路和有限的财...

09月21日 21:2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又到晚上了,又是这个时间,今天美元指数在欧盘附近走出强势上涨吗,导致黄金以及欧元等非美货币集体走跌,其实无论从技术面来看,还是目前的市场环境来讲,美元走强引领市场新一轮避...

09月21日 21:16

【欧美】 欧美今日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冲高,不过随后再次下跌,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价格并破位1.1830-40重要支撑,我们早间布局多没有直接入场,目前看价格短线还有下跌的表现,支撑变阻力,下方重...

09月21日 20:00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src=http://mpimg.cnfol....

09月21日 19:52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整个亚盘几乎维持在1949-1955区间来回震荡,欧盘时段由于美元指数突然的大涨,黄金快速下跌。目前4小时收线大阴柱之后,macd死叉打开,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下修复,短...

09月21日 19:5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1/1600681361912321.jpg ——9.21欧盘行情解读—— 周一欧盘:早间告诉大家,短线...

09月21日 19:50

【校立观点】: 从美元日线看,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发现一个现象——美元走势越来越窄;尤其是上周走势,美元基本就处于一个区间来回震荡,除了周四走出一波令人匪夷所思的先扬后抑行情外,其它几个工作日就基本处于窄...

09月21日 16: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21/1600676385468388.png ——9.21汇市总汇—— 美元:目前价格小幅反弹,但是每次...

09月21日 16:28

欧美,欧美在日K之中保持震荡,趋势是多头趋势,日K之中暂时无明显的顶部信号。强势的多空分水岭是1.12和1.17这两个位置;上破1.20,会持续向上;下破1.17,则会下破;日K之中,1.1930和1...

09月21日 14:34

上周英国央行又开炮讨论负利率了,这次是认真的吗,真的要玩负利率吗? 负利率风云再起,英镑这次要惨败了? 英国饱受疫情,防疫措施与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导致英国经济增长前景非常不明朗。加上本周将公布英国制...

09月21日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