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筑底成功,日内回落继续买入

2020-09-18 08:4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开盘1959,盘中最高1960.8,最低1932.7,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于1943.7,整体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虽然昨天价格下跌,但反抽仍然很强,从1932.7到49.3也接近了17块,r包括前边1937-48,40-48多次形成洗盘,看似下跌,实质并不是一个极弱市,整体还是一个震荡市,同时价格仍然运行于三角之中,所以趋势的角度来看,仍然是一个无趋势状态,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我们提出不要被主力牵着走,像昨晚破位1937到32.7反抽35全网在追空看1920,价格反拉到1949哪基本又是坑,所以看跌未必会跌,看涨也同样未必会涨,平常心对待,坚持一个方向带好安全帽总没错,因为最近的行情任何破位追涨杀跌都让你怀疑人生。

  对于当下盘面,从整个形态节奏上来看,日内还有一跌,现在重点考虑的一是哪里入场,二是下跌到哪里的问题,昨天连续多次上冲50失败,当下30分图图表压制在1947-48一线,二是整个1973调整以来的侧压力1953及横压力1957这里,而下方重要支撑在1932-24-17,从四小时图表来看目前处于横向整理,指标还没有修正到位,出现这种情况一是反抽还会继续,二是只见指标走不见价格动以横向来修正,所以今天分三步走,反弹先空,到低线开始接多。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亚盘:1956-58空单入场场,防守64,目标1937-32-24.第一次见1924多,损1920,目标1935-40.

  磅日:135.2-136.85之间操作,主多为主,各防守50点。

  磅美:1.2890-1.3080之间操作,多为主,各防守50点。

  原油:40.3-42.6之间操作,各防守0.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2:00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USDX 日内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92.90(日内能否止跌回升的关键),93.05,93.20/3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2.7...

09月18日 08:26

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交易市场不...

09月18日 08:06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朋友都在阐述一些自己做交易时所出现的问题,怕亏损,不敢下单,看的很准的一波行情,不敢做,最后按照自己涉想的趋势走,后悔。总结下来就是一个问题“交易恐惧”今天晚上,我们就来聊一聊交易恐...

09月17日 22:03

英银利率决议已经公布,不出意料的没有做出任何改变;购债规模依然是7450,利率依然是0.1%;但是后续所阐述的讨论“负利率的有效性”以及货币政策委员会将继续审查为实现其目标可以采取的各种行动;对于市场...

09月17日 20:56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晚上市场也是公布了关于英国的利率决议,毋庸置疑的是保持利率不变,并且告知市场负利率不一定就能利好国内经济,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讲一下这波英镑下行是否能够带来抄底机会,嘿嘿嘿...

09月17日 20:56

镑美前日我就已经提示了下跌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是反弹上涨段,并且直接给到了1.285的现价策略,昨日镑美冲高至1.300上方后回落,今日我们1.293再次进场干多,再次涨至1.297上方获利!踏准节奏...

09月17日 17:30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联储利率决议。在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和FOMC声明,整体内容比较温和,并没有给出非常明显刺激,以及比较明显的倾向,按部就班叙述相关内容,整体表现波澜不惊。可...

09月17日 16:19

XAUUSD 现货黄金 策略: ①1939-1941继续做多,损1937.目标1947-1951附近出局 ②1952-54附近空,止损1960,目标1940-破位1937看1924-1910 ...

09月17日 15: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25293189899.jpg ——9.17汇市总汇—— 美元:美元经过利率会议后价格已形...

09月17日 14:5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7-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

09月17日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