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决议波澜不惊,对美元潜在影响已在扩散!

2020-09-17 16:1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联储利率决议。在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和FOMC声明,整体内容比较温和,并没有给出非常明显刺激,以及比较明显的倾向,按部就班叙述相关内容,整体表现波澜不惊。可以说,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就是一场常规性利率决议,光从内容角度去看,并没有什么特别扯眼球之处。

  但就是因为这个波澜不惊的利率决议,却逐渐把市场平衡打乱。因为美元在今日一早突然呈现大幅上涨,这是在没有任何招呼的情况下走出来的,非常突然,但似乎也有些理所当然。因为校立一直在强调,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作为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次决议,势必非常重要,因为美元是否产生变化,往往就会在利率决议期间(或者利率决议之后),而从目前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利率决议对于美元指数的影响已经在慢慢显现,而市场推动力主要以上涨为主并非下跌。

  然而为什么要看多美元?其原因校立也在昨日直播中给予了阐述,只要直播间听过直播的朋友都基本清楚是怎么回事,在这里校立就不再赘述,因为内容相对敏感,怕汇评文章受影响而被河蟹了,所以只能给予相关告知,美元指数确实存在走高需求和意识形态,因为这是局势所致,也是整个局势演变的必然导向。

  对于美元未来目标,校立个人建议暂看到100附近,毕竟美元想要大幅上涨还是存在一定难度的,而100作为重要整数关口,基本可实现一个微妙平衡;所以未来美元若正式开启上涨行情,暂时看到100附近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但也必须要强调一点,实际走势需结合实际情况来分析,作为预估目标,必须要用实际情况来给予支持,后一步校立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分析,尽量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给大家做参考。

  今日美元操作思路,整体以低多为主,虽然美元存在上涨需求,但仍未开启更大能量释放,所以在走出一波不小行情后,不免会有回调发生,这样就继续形成一种震荡,所以今日还是得提防震荡所带来的风险,然后择机低多美元,选择有价值点位进场,谨慎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当前走势看,欧美多头反扑剧烈,这很容易就造成一种错觉,欧美要上涨而不是下跌,但实际情况却需要择机沽空才好,经过考虑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95-1.18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75、1.1755、1.1735。 



  EUR/USD

  英镑/美元:

  英镑今日表现看起来不如同为欧系货币的欧美走势,但这并不代表英镑走势就一定会小,因为今晚19点将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届时才会有较大波动产生,给予谨慎型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00-1.30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75、1.2950、1.2925。

  


  GBP/USD

  黄金:

  从黄金分时图去看,能够看到黄金走出一个类似于M头形态,目前价格又再度陷入胶着,需要来回试探,才会再走出新的方向。

  今日黄金存在高估低渣的机会,但更多还是沽空为好,结合盘面给予略激进型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52-1953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49、1946、1941。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XAUUSD 现货黄金 策略: ①1939-1941继续做多,损1937.目标1947-1951附近出局 ②1952-54附近空,止损1960,目标1940-破位1937看1924-1910 ...

09月17日 15: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25293189899.jpg ——9.17汇市总汇—— 美元:美元经过利率会议后价格已形...

09月17日 14:5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7-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

09月17日 13: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13629931067.jpg 黄金昨天受阻趋势线处,早间跌破1948昨夜回调低点后下个支撑将在...

09月17日 11:5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7/d63c0fc99f5a68baf4a2c0f0b5bfee32.jpg 近期外汇市场在政策经济周期敏感时段,美元指...

09月17日 11:4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11189489660.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也是呈现出大震荡,昨天的美元日线收大大...

09月17日 11:28

美联储经济预测和点阵图显示,利率将保持至少到2023年,在次期间通胀率不会升穿2%;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有信心,且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让通胀消费升穿2%,但这需要时间。美联储预计今年经济萎缩3.7%,6...

09月17日 11:21

隔夜,大选前最后一场美联储利率决议召开,利率维持0-0.25%不变,暗示了将保持超低利率政策至少3年至2023年。 美联储主席鲍叔警告称,目前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依旧很高,仍有1100万美国人处于失业状...

09月17日 11:1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9月17日 09:36

欧元(EURUSD)今天重点关注在前期低点1.1760上方能否出现有效的止跌信号,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0430...

09月17日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