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进入混沌阶段,日内以守为攻

2020-09-17 09:3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先下后上,晚间价格触及三角上线后刺破后再次上演假突破,随后一个高台跳水杀到1956,在美联储联利率决议及讲话后整体走出了震荡,上下都未破掉,日图再次收出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仍然处于无趋势态势,均线系统成横理运行,辅助指标MACD在0轴上粘合有向上的迹像,但始终未能上破,明显的只见指标走,不见价格涨,所以只能看作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对于趋势上来看没有太多的参考意义,因为价格上下破也是虚破,而当下价格处于三角震荡未端,操作上从近期的运行来看把握一点看多不追多,看空不追空,任何追单都会让你怀疑人生,下跌未必是真跌,上涨也未必是真涨,以15块做为一个基点,上涨下跌反向操作,各防守10块,失守双倍入场即可。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昨晚价格刺破加速线后,价格收盘未能收在上方,形态失败,而当下从运行格局来看价格依旧在上下线中运行,上线1973,下线1942,昨晚的利率决议及讲话都未能打开这这种残局,哪对于今天也一样,而小时图短期与昨天一样的情景,一样的故事,继续回档下线,1954-51的支撑将再次上行,看形态是空但未必能真破,但是防止出现破位后到达四小时的下线,哪我们在布局上就是下打失守到下线附近继续多,上线破位以后走十块继续空,否则看空反弹空一定是坑,看多回落多一样是坑,这就形成了不是我们在干市场,而是被主力和行情赶着走,相反会很被动,按伟人的话讲,你打你的原子弹,我打我的手榴弹,化被动为主动。

  数据量化,日内支撑1954-46-42压制1970-76-82

  日图继续看震荡,日内有回补影线及上线确认的过程,四小时震荡下行,小时图有修正需求,所以战略上主级趋势空为主,次极趋势看反弹,所以看空不追空,反弹空为主,战术上先多后空。

  建议:亚盘激进1954-52多,防守49,给60-64-70分批走人,一旦打掉给1942一线入场,防守36,目标1964-72.

  2.价格反抽1972空,防守77,目标1962-58.

  3.此单失守给1985-93继续入场,防守96,目标不设待定。

  磅日:136.7-134.8之间操作,各防守40点。

  磅美:1.3080-1.2815之间操作,各防守4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EURUSD)今天重点关注在前期低点1.1760上方能否出现有效的止跌信号,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0430...

09月17日 09:08

最近行情都是在过山车波动,但是粉丝在乎结果,从不问你过程,交易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

09月17日 08:19

镑日当前已经在135附近获得支撑,并且横盘整理,拐头向上,即将开启波段上涨反弹,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干多,日内136附近直接多! 镑日虽然经过深度的回调,但是大级别日线波段上涨走势并没有改变,此前...

09月16日 19:32

【校立观点】: 回顾昨日美元走势,能够很清晰看到整体为先跌后涨行情,价格先在亚盘和欧盘时段呈现下跌,随后在美盘开始转向上行,最终收于高位,日线收定为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 在这根阳线收定后,整个局势已开...

09月16日 16:56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6/27dcfaf5f306ec36918eac4a294deaf7.jpg 在美联储将于公布政策决定和经济预测之际,美...

09月16日 16:3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6/1600240545963227.jpg ——9.16汇市总汇—— 美元:美元昨日小阳,价格在92.8止...

09月16日 15:19

欧元正如预期1.1900区域承压,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延用,今日继续关注1.1900和1.1950区域强阻力,在1.1950没上破前看空欧元。今晚半夜有美国数据,所以欧元暂时没有日内策略,小波段策略延...

09月16日 14:01

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今天即将有结果,这也是这个月全球外汇投资者神经最绷紧的晚上,今晚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会发生什么呢?会不会搞到全球汇市金市大暴动呢?今夜为你一一揭晓。 美联储议息会议今晚来袭 今晚公...

09月16日 13:5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6/1600226860809208.jpg 黄金昨天冲高回落,H4短期并未走出横盘区间,今天将公布美联储利率...

09月16日 11:38

整个2020英镑一直呈现过山车行情而且看起来将延续这样的行情。明天凌晨美联储与明天欧盘时段的英国央行将双双发布利率决议。此外,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贸易协议谈判如果破裂,可能加剧英镑的震荡。 美国联邦公开...

09月16日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