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英银继续维持当前利率不变 你多单还好吗?

2020-09-17 20:5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银利率决议已经公布,不出意料的没有做出任何改变;购债规模依然是7450,利率依然是0.1%;但是后续所阐述的讨论“负利率的有效性”以及货币政策委员会将继续审查为实现其目标可以采取的各种行动;对于市场的冲击相对还是比较大的,说明英国央行有考虑负利率以及扩大宽松政策的想法;那英镑还能不走低?

  



  今天之所以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给大家更新第二篇英镑,就是为了想知道,有多少人等着我打脸?有多少人拿我当反向指标?最近一段时间也不知道是市场风向变了,还是我得罪什么同行了,没事诋毁我,一天天想看我打脸?

  唉!很不好意思,虽然昨天的1.301空单没有入场,但是也不影响我今天在1.297挂单吧!其次,今天调整的镑澳插盘目前已经到了我的第一目标点离场。英镑1.288也已经算是给到第一目标,美盘时段,只需要考虑1.281能否撑得住就行了。

  就像今天很多人跟我说的一样,老王,今天利率决议你不满仓搞一波?今天英镑怎么做?镑澳怎么做、镑日怎么做、镑纽怎么做?不得不说,像这类只知道问,从来不去看的朋友,我希望你们清楚,最近,什么时候看到我做多过英镑?还是我直播的时候,或者是录制视频的时候给你们说过多?我这么一个坚定看空英镑交易员,你让我做多英镑?给个理由可以吗?

  今天外汇市场的交易还算是比较稳定,今晚,我就再给你们扒一扒英镑近期的基本面。

  脱欧:经历八轮谈判,没有任何结果,不仅如此,在第八轮谈判当中,英国又搬出“内部法案”,等于去年解决掉的北爱尔兰问题,再次摆在谈判桌上,脱欧谈判再次陷入更深的僵局,加大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只要这方面得不到解决,对于英镑来说,就别想回归多头 。

  央行方面,可以说是很中立,利率及宽松政策不做任何调整,但是,先后三次利率决议,都离不开的一个话题“负利率”难道就只是说一说?还有就是对于11月份扩大购债规模,加上本次利率决议当中,货币委员会已经开始谈论负利率,说明英国央行这边,已经开始为接下来的无协议脱欧做准备了;就这样式的,还想着英镑给你来个牛市拉升?

  别的先不谈,就这两条,就足够压到英镑多头,更别提美元的回落了。

  


  已经入场英镑空单的,你们继续持有,今天只考虑一个支撑1.281,没有进场的,不好意思,即使现在让你追,估计你也没那么魄力,所以先看着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晚上市场也是公布了关于英国的利率决议,毋庸置疑的是保持利率不变,并且告知市场负利率不一定就能利好国内经济,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讲一下这波英镑下行是否能够带来抄底机会,嘿嘿嘿...

09月17日 20:56

镑美前日我就已经提示了下跌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是反弹上涨段,并且直接给到了1.285的现价策略,昨日镑美冲高至1.300上方后回落,今日我们1.293再次进场干多,再次涨至1.297上方获利!踏准节奏...

09月17日 17:30

【校立观点】: 首先回顾美联储利率决议。在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和FOMC声明,整体内容比较温和,并没有给出非常明显刺激,以及比较明显的倾向,按部就班叙述相关内容,整体表现波澜不惊。可...

09月17日 16:19

XAUUSD 现货黄金 策略: ①1939-1941继续做多,损1937.目标1947-1951附近出局 ②1952-54附近空,止损1960,目标1940-破位1937看1924-1910 ...

09月17日 15:0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25293189899.jpg ——9.17汇市总汇—— 美元:美元经过利率会议后价格已形...

09月17日 14:52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隔壁老王-09.17-基本面分析- 上一个交易日,...

09月17日 13: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13629931067.jpg 黄金昨天受阻趋势线处,早间跌破1948昨夜回调低点后下个支撑将在...

09月17日 11:5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917/d63c0fc99f5a68baf4a2c0f0b5bfee32.jpg 近期外汇市场在政策经济周期敏感时段,美元指...

09月17日 11:4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9/17/1600311189489660.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也是呈现出大震荡,昨天的美元日线收大大...

09月17日 11:28

美联储经济预测和点阵图显示,利率将保持至少到2023年,在次期间通胀率不会升穿2%;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有信心,且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让通胀消费升穿2%,但这需要时间。美联储预计今年经济萎缩3.7%,6...

09月17日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