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如期上行,日内继续回落买入迎大阳

2020-07-02 09:2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再创辉辉但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晚间在ADP数据的影响下再次拉高下跌,最低到达1759,全天波幅40块,日图最终以一根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于1769.7,整体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中阴报收,从趋势来看,昨天价格下破了1670上升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但最终收复,而日内能否延续是关键,结合日图来看,价格昨天上冲1789的上升三式的斜压力受阻回落,价格由加速线上方收回到内侧,短期有进一步调整的迹像,下方重点是1754的支撑,这里失守将进一步测试日图中规1742一线,而上方早盘的高点1772正好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 ,从早盘反抽到回落整体说明偏弱,其次从形态来看个设顶部成立,做一次右肩预期在1777-79这里,最后压制就是昨晚的二次起跌点,也是数据后我们1777多到1783哪里的压力,正好与四小时图形成一个双重共振压制。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早盘依拖多空点1773下行,目前支撑于小时图的反弹二次确认点1764和四小时的下线1761,而晚间又是非农,所以预期亚盘在1773-61之间运行。同时从运行格局来看,价格不管数据如何,只要压制于1784下方运行,整体战略角度上看空为主,至于后市下跌到哪里,要看力度及今晚的数据实际值,而白天一边倒不至于,上个月非农以利空形成底部开启了120美金的反弹,今晚是否再来个冲高形成真正的顶部还有待于观察,对于操作上白天短线形为,晚间才是重点。

  数据量化上:日内支撑1761-54-42-31-24,上方压制1772-79-84

  建议:亚盘1773下空,看1764-61,晚间重点关注1780-84压制空,(过84就不是空这个数据好坏都一样)

  磅日:日图双多信号初信,昨天我们133.15多整体也收获不错,日内重点锁定134.5的上破,上破看高到135.-135.5.下行锁定133.25支撑买入,防守132.8.

  磅美:1.2400-2390买入,防守1.2350,目标1.2520-70.

  原油:反抽40.35空,防守40.86,目标38.6.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提示:镑美1.235多,如期上涨,最高涨至1.243附近,止盈触手可得,然而镑美回撤到1.237,交易就是这样,方向对了,坚持持有即可,镑美再次强势拉升,再次接近止盈位,多头强势反弹,镑美继续看1.2...

07月02日 08:44

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

07月02日 08:4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大胜70点。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方向正确。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昨天39多大胜1美元。 美元指数,反弹做空,冲高做空走宽幅。 本文简单...

07月02日 08:38

提示:镑美1.235多,如期上涨,最高涨至1.243附近,止盈触手可得,然而镑美回撤到1.237,交易就是这样,方向对了,坚持持有即可,镑美再次强势拉升,再次接近止盈位,多头强势反弹,镑美继续看1.2...

07月01日 21:19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50 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 ...

07月01日 17: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1/1593593457181389.png 7.1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

07月01日 16:58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美元走势,冲高回落行情可谓一目了然;市场在早盘时段快速冲高,但达到了前高点97.75附近后却开始呈现乏力,盘面来回窄幅波动犹豫不决,无法形成有效的上破动力,究其原因,还是在于...

07月01日 16:45

美元: 美元本周也是一个震荡,连续两天收出十字星,市场都在等待着非农以及美联储会议给出方向。今日大概率也是一个震荡行情,下方短线支撑周一低点在97.12位置,强支撑在四小时上行趋势线96.86附近。压...

07月01日 16:45

新冠疫情大规模爆发,全球陷入了接近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的衰退中。经历过30年代大萧条的人,90岁以下的人当年还是个小娃娃,对大萧条一概不知,只知吃的是糟糠树皮,喝的是清水米汤。而真正对当年有印象的人,...

07月01日 14:30

昨日路演过程中提示欧美、镑美直接干多,线下直接给到欧美1.120的现价多单,如期拉升至1.126位置完美止盈,黄金我们一直是低多看涨不的,今日早盘又给到1780的现价多,今日行情虽然波动不大,但也已经...

07月01日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