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6.9继续买入,非美今日试探空!

2020-07-02 08:40: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基本面依然不错,货币政策纪要要是老调重弹,但是一点就是负利率不适合,这在一定程度上扼制了无底线。同时特不靠谱一反常态的称赞美联储主席了,而不是以前的干预和反感了,其实都是大选需要,同时众议院也是通过基建法案和针对小企业贷款援助,又是总体2万亿多美元,总之就是变着花样的印刷美元。但是市场关心依然是疫情进展,率先一项由辉瑞公司开发的新冠候选疫苗的研究显示,这种药物可以产生中和抗体。研究结果已在网上公布,但尚未被医学杂志审。其次就是牛津大学疫苗学教授、新冠疫苗研发团队成员Sarah Gilbert周三表示,团队已在临床试验中观察到,疫苗能产生正确的免疫反应。目前,该疫苗已进入III期临床试验。显然这都是一个实质利好,可以消除避险的恐慌。所以昨日美元冲高回落,也是关键再次遇到阻力97.7区域。现在美元再次回到2019年的行情震荡区域95到97.7昨日也是再次冲高遇到这里开始无厘头大幅下跌,其实还是避险消退,现在支撑上移97附近,显然小非农ADP也是出奇的利好,全球开始资本争夺,那么显然都是造势开始,好像疫情成了全球股指牛市的开始,是人的风控,还是主力诱多,总之现在都是疯狂的末端,至于最后一棒谁去接手上演一地鸡毛,我们拭目以待。今日团队正式关闭疫情关注数字,因为觉得这个都是假的,生命和感染在金融面前都是炒作的借口,这个一个一个数字,也许都是一个利益筹码,什么骚动,什么单日历史新高,只能呵呵,又是一场大选作秀,但是这个秀如果做大了,那就是真的了。今日非农预期还是不错,我们拭目以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5支撑:96.9---96.3

  如图日线出现做多信号,现在依然在上行通道上运行,继续回落做多思路,维持96.9附近继续的买入96.8损,空单98.3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如期下跌,这个显然我们预判还是对的,毕竟只要参与2011年的交易都是知道1790和1795以及1802意味着什么,交易的世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关键专治各种不服气昨天肯定太多人追多看多1800因为太近了,而我想说的,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的相似。当市场一个方向和声音的时候占据太多,那就是趋势的终结,懂得人自然懂,也许很多人说黄金是多头趋势,而我想说这就是一个宽幅震荡,无论你涨跌,只要把握节奏和关键时间点,你依然进退自如,交易的本质就是恰当的机会出手利润出局,你去看下涨了3天行情,人家空单3小时收复失地举不胜举,对一些人故意抹黑什么一路做空,其实稍微有点常识自己看下盘前期1550跌到1450跌幅100美金横盘2个月,后期出来新高1613得到1530跌幅83美金,再有后面的1696跌到1535是跌幅161美金,最近的3月1703跌到1450只用一周跌幅253美金,后期5到6月1750到1660横盘2个月跌幅90美金,总体波段空都是利润不菲,本次突破1779也是跌到1747再次上行,昨天冲高1789又是跌到1759大约30美金下跌,试问这样的做空利润不香么?

  对于黄金走势,我们只能说现在是8年相对高点,但是是不是顶点暂时未知,可以确定的是1800上空间有限,而且上方的波动会很大,对于分析没有超过8年的你今早远离,因为你说上面的都是没有见过,如何给你说方向,所以我只能说,现在行情显然又是开始疯狂看多阶段,我们经历1920跌到1045过,也是经历1790跌到1686一日行情,那么针对2011到2013年的关键点位我给大家说下那就是1790和1796以及1802这个三重顶下跌顶点,如果本轮是针对这波下跌调整,那么反弹这里不宜追高了,至少这里会有反复,所以今日是重点在这里介入空袭的机会。再去分析技术,再这样的高位,随时波动40到60美金涨跌都是无厘头的,而且全凭主力意愿和散户跟风的数量,我们熟悉的高盛以及各大分析机构开始预测新高了甚至2000了,那就是阶段顶部快到了。黄金有的跌了。昨日再次下跌30美金验证我们分析,今日继续惯性反弹继续空,市场稍微一个利空就是会放大,这就是在相对高位宽幅震荡的原因,如图技术看1753破位那就是顶部确认。压力集中在1780区域,这里连续出现多个做空信号,这也是我们提示不要追多的原因。今日反弹预期冲高回落,压力区域1776到1780区域如果不能收复,那么又是我们表演时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76---1789支撑:1760--1743

  重点关注1776到1781区域压制, 反弹1776到1781区域直接做空1790损,亚盘激进1773到1777参与空1787损切记,目标都是1760到1743,至于多单我们放弃因为随时一个利空放大都是40到60美金下跌,而且还是直线的。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沙特再次开始石油价格战去威胁,显然随着石油上行,矛盾都是开启,所以40上石油空间不大,再说技术在44下也必有个2次探底。现在如果全球疫情二次爆发, 那么石油需求再次下跌也是无可厚非。周五石油如期下跌,其实上周二凌晨已经给给出信号,昨日在借助关税事情,导致需求降低再次加速下跌。石油本轮下跌的缺口起跌点41.5位置,昨日07合约基本优势交割在最高位40.8区域,显然自06以后都是强迫空头最高浮亏出局,那么08合约能不能再次这样走势,显然很难,毕竟石油连续上涨,这些都是符合各方需要,减产的目的是维护石油价格,周末俄罗斯再次重申乐于接受见到目前石油价格,同时也再次强调无意再次加大减产的时间和力度,全球的疫情担忧二次爆发,相比06合约时候无论疫情的蔓延都是比前者大,为什么前期跌了-40说需求降低,现在全球疫情这样打,而且封锁还是在进行,那你如何去理解石油能继续上涨,显然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就是牛市-40涨到现在2个月不到800点幅度也是到位了,就是说41上的空间不会很大,至少没有80点了,这个时候你还参与追多显然不明智,所以交易品种最多还是心态和资本的博弈,当着市场资金充足,猪都是飞天,当这个市场资本没有人参与,自然一地鸡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5----41.9支撑:38.8-----37.5

  反弹40.5到40.8区域继续空损42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8合约波动区域33到41.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3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反弹遇到18.10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3---18.8 支撑:17..6-----16.8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米国单日突破4万数字,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周五疫情爆发在配合个关税利空让纳斯达克一地鸡毛,如果复制3月行情那下跌起来很快。多余的话不说,我们还是继续布局做空纳斯达克,现在做空是煎熬,但是也不能涨了13年的历史高位追多,高位的震荡幅度加大,你就是多也是随时被损,不如参与空分批布局,那么接下来10300到10350区域分批空损104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9500到9300区域。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神奇,豆粕可以炒到比豆油高,疫情竟然出大牛,呵呵,如果我们想想年前我们的走势,如果240万在换个地方疫情,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显然股指的最近上行,或多或少每次调整都是出现刺激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这样的推升不是市场的走出的底部,能否走多远,看看2008的两房危机就是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房产泡沫那么大,还不是虚高了5年最终闪崩,上百年的金融企业纷纷倒闭,本轮疫情后你会看到又是一批。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冲回落,自然有内部的连续宽松导致下跌,也有外围美元强势引起,目前看欧元再次回到1.110区域反复,如果这里失守不排除走出双顶大跌走势,所以周初第一次1.10附近短多参与反弹,压力区域依然在1.130附近。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0----1.140支撑:1.110--1.10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280区域空1.1340损目标1.11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1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060目标1.12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以9-0-0的表决结果支持维持当前利率水平0.10%不变,以8-0-1的结果支持增加购债规模千亿英镑,使总购债规模增至7450亿英镑。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3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20---1.2630支撑:1.2380----1.2230

  空单在1.252到1.2530进场1.2620损目标1.24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3.5分批多扫损132.8目标134.8。至于空单第一次134.8到135.2区域可以参与空损135.6。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5短空109损再次看107.5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7.2附近直接多损106.8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8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82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550可以短多1.347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大胜70点。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做多方向正确。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昨天39多大胜1美元。 美元指数,反弹做空,冲高做空走宽幅。 本文简单...

07月02日 08:38

提示:镑美1.235多,如期上涨,最高涨至1.243附近,止盈触手可得,然而镑美回撤到1.237,交易就是这样,方向对了,坚持持有即可,镑美再次强势拉升,再次接近止盈位,多头强势反弹,镑美继续看1.2...

07月01日 21:19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50 法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 ...

07月01日 17: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1/1593593457181389.png 7.1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

07月01日 16:58

【校立观点】: 纵观昨日美元走势,冲高回落行情可谓一目了然;市场在早盘时段快速冲高,但达到了前高点97.75附近后却开始呈现乏力,盘面来回窄幅波动犹豫不决,无法形成有效的上破动力,究其原因,还是在于...

07月01日 16:45

美元: 美元本周也是一个震荡,连续两天收出十字星,市场都在等待着非农以及美联储会议给出方向。今日大概率也是一个震荡行情,下方短线支撑周一低点在97.12位置,强支撑在四小时上行趋势线96.86附近。压...

07月01日 16:45

新冠疫情大规模爆发,全球陷入了接近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的衰退中。经历过30年代大萧条的人,90岁以下的人当年还是个小娃娃,对大萧条一概不知,只知吃的是糟糠树皮,喝的是清水米汤。而真正对当年有印象的人,...

07月01日 14:30

昨日路演过程中提示欧美、镑美直接干多,线下直接给到欧美1.120的现价多单,如期拉升至1.126位置完美止盈,黄金我们一直是低多看涨不的,今日早盘又给到1780的现价多,今日行情虽然波动不大,但也已经...

07月01日 13:39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7/01/1593572276432481.png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符合我们预期,最高触及到97.8,...

07月01日 13:26

欧美六月正如预期冲高回落,月线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七月延用六月底思路即可,逢高做空欧元。重点关注1.1270-1.1320区域强阻力。周一策略延用:1.1270和1.1320分批空欧元,止损1.138...

07月01日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