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美破位下行,日内1.2345上空

2020-06-30 09:40: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早盘高开后日内走出了窄幅震荡,盘中最高1775.5,最低1765.5,波幅10块钱,收盘以一根十字阴线报收于1772.4.

  从当前盘面来看,周图中阳报收,均线系统仍然成多头排列,目前重点是1780的上破,上破以后进一步看高到1787-1825一线,而1805一线是整个月线的三重压制,而下方支撑重点是1763-55一线,从结构到横向来看,周五探底回升,昨天早盘高开价格最高触及到周三下跌的二次启跌口暂时压制,从纵向来看1776-79如果没有数据的二次支持直接突破的机率仍然偏小,现在风险系统就是全球疫情已经破1000万,这对金价来说是唯一的避险利好,而今天是月线收官之战,行情亚盘预期还是一个鸡肋行情,不排除还是在1766-74之间走震荡,重点是晚间,也就是说今晚出方向的可能较大,这样对于周四的非农才大更大的参考意义。

  从日图来看,周五探底回升,日图长下影线的阳线,下影线22美元,而昨天又是个窄幅震荡格局,日图十字是中继上行还是高位反转,主要看今天的延续性能否回抽后二次上破,否则高位盘整的时间越长,反而对多头不利。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周五V后早盘高开,空档较大,直接上破80就面临着会有更大的抛盘,因为虽然看多,但上涨的能量并不足以支撑金价向更高一层运行,同时四小时与小时图在1778一线形成共振压制,而下方支撑1766和54.而当下四小时离上线也几美金,离下线较远,也就说上下线均未触及,昨天主要运行在小时图的上下线,价格下行看似下破但都迅速反拉回原点,上行也一样,所以整体还是一个小区间的震荡,综合来看:亚盘继续震荡,重点关注晚间的破位,下方下破1764看低1761-57-54,上方上破1780看高到1787-1800-1807。

  建议:亚盘回落1766上先尝试多,防地1762,此单失守给1757-54继续入场,防守50,目标不设。

  原油:上周原油价格冲高回落,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第一,美国页岩油产量大幅回升,引发市场对当前油价下供给反弹的担忧;第二,全球范围疫情二次暴发得以确认,疫情影响之下全球股市表现的并不是很好;第三,欧美之间的帽子摩擦继续升级,导致欧洲股市出现下挫。这三个方面分别从供给端和需求端对油价形成了预期性的打压。

  未来的市场价格,主要的焦点开始慢慢从供给端转移至需求端,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供给端和需求端之间的博弈,市场参与者信心恢复程度如何决定了油价的走向。从影响程度上而言,需求端的影响力量将会更大,供给端的利好已经比较充分的反映在价格之中,因此需求端的变量将会对未来油价的走势起到非常关键的影响。

  技术面上,周图已经顶部初现,日图昨天受基本面影响出现V,当下日图去做右肩的迹像,上方关注40.5-7的压制准备空,防守41.2,目标不设。

  磅美:日图开口,日内反弹1.2345空,防守1.2394,目标1.2260-30.

  磅日:和磅美出现两极分化,先看戏。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再次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5,最低下跌到97.11,收盘在97.54。欧美最高上涨到1.1289,最低下跌到1.1217,收盘在1.1235。美元周...

06月30日 08:36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

06月30日 08:30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7:00欧元区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2:00美国6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低位反复震荡回升 6月23日中短线...

06月30日 08:30

欧美早盘已经提示1.123多单进场,欧盘回落再次给到进场的机会,最高反弹触及1.126上方,当前反弹还在继续,美盘继续看涨不变!上方目标1.131! 欧美在日线上属于多头走势,此前行情冲击周线压力后...

06月29日 19:59

就像2008年一样,美联储2020年向金融体系注入了创纪录数量的现金,以避免经济崩溃。但与2008年的情况不同的是,当时这些钱大多堆积在美联储的银行账户中,而现在这些资金正涌入美国人的支票账户。 这...

06月29日 19:5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9/96c947d9f8ccea494248c291605e07fe.jpg 6.29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

06月29日 17:06

【校立观点】: 随着周一开盘,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美元多头确实出现了一些疲弱现象,尤其是端午假期间的两个交易日,很明显能看到美元上涨力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波幅并不大,力度也偏弱,甚至出现逐渐递减现象,...

06月29日 16:35

任何品种的顶和底都是在不经意间形成,当回首看时才发现原来是这样!猜顶赌底不是理智的交易行为,但极限位置的左侧轻仓进场是可以有的,前提必须带好合理止损!市场上大部分人都在做多或者做空的时候,请你一定要注...

06月29日 16:01

槐陌蝉声柳市风,驿楼高倚夕阳东。 往来千里路长在,聚散十年人不同。 但见时光流似箭,岂知天道曲如弓。 平生志业匡尧舜,又拟沧浪学钓翁。 ——韦庄《关河道中》 一、庚子大疫 2020年转瞬过半,世界经历...

06月29日 14:38

欧美贸易战风云再起,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单日超4万人,美元指数会否又有避险买需支持,施压欧元/美元走势?狼烟滚滚的贸易局势!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政以来,世界就没有一日安宁。我也不想每天在公众号告诉大...

06月29日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