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回落继续买入,非美反弹不宜乐观!

2020-06-30 08:30: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市场人们从不过问过程,只在乎结果。这个故事我们将会一直放到变盘为止,行情既然走到 这里,我们能做的就是错过了做多,不能去接盘,等待折服也许就是黎明前。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的成屋销售又是新高,而且是疫情前的新高,我们只能呵呵,这样的操纵你又能如何呢,这就是大选数据,一个单日4万感染总量要破300万的经济体,你发现疫情带来经济的腾飞,所以多余的话不说,对于美元走势回落就是多即可。还有纳斯达克这才是牛市的样子,但是这个虚假的繁荣到底什么时候被戳破,其实就是稍微一个利空就可以放大。我们一直说上帝让其灭亡,一定让其最后的疯狂,世界这样乱,但是一点你不能忘记,现在是大选开始,大选需要转移视线,同时需要国内欣欣向荣,显然米债,米股和美元,三者如何调和,显然人家华尔街在玩转金融方面绝对没有人可以媲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5支撑:97.2---96.8

  继续回落做多思路,维持97.2附近继续的买入96.8损,空单98.3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60损。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没有走出震荡区域,周五的避险也没有延续,毕竟看到纳斯达克和石油基本消化这些还在预期经济好转,那么避险能支撑多久拭目以待,看似强势其实一直1780下横盘,这样就是会陷入久盘不涨必有一跌。技术分析再好一个突发消息,当然市场现在的恐慌也好还是主力故意诱多也好,但是作为一个交易人必须有自己的心理预期分析,不是一日波动改变三观,避险是对的,但是你要看在什么价格,如果在相对的高位,那避险无处谈起,同时你要记得,如果资金都是去黄金避险,那么美元也不会同意,而且我们从最简单的看,黄金是具有双重属性的商品,现在看印度也好或者那个广场舞的一群人也罢,你看到他们在参与疯狂的购黄金没有,2012的年疯狂,让你们慢慢知道相对高位的去追捧避险,也许就是7年的深套,所以这个时候交易也有属于看涨不追涨的时候现在至于什么宽松害怕通胀,更是自己忽悠自己,现在全球宽松的目的是害怕流动短缺,害怕通缩人们都是宅在家里,你如何通胀,真要到那一步,什么疫情无法控制,谁也跑不掉,无非就是时间长短而已,那再打的财富都是个数字而已,所以只要稍微的利好,都是放大利空,再说全球顶级科学家在研究一个问题,那肯定是有预期的成效。之所以说这么多,目的就是,既然你错过了最美的做多时间,就不要去高位追,我们思路1780附近形成一个双顶,然后开始继续调整,第一次疫情1703的时候一周跌到1450这绝对不是最后一次。所以把握自己能把握的行情,趋势一定是全世界看到的时候开始反转,当然做空需要盘面多空K线争夺的信号,还要对全球消息的解读,看清消息背后的实质,你才能走的更远。与其天天分析,不如格局放大,心理博弈,仓位控制,风控配合最后再来个技术辅助,这样才是一个完美的开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0---1794支撑:1758--1743

  重点关注1783到1787区域压制, 反弹1783到1787区域直接做空1798损,亚盘激进1779参与空1787损切记,目标都是1758到1743,至于多单我们放弃因为随时一个利空放大都是40到60美金下跌,而且还是直线的。

  石油技术分析


  现在如果全球疫情二次爆发, 那么石油需求再次下跌也是无可厚非。周五石油如期下跌,其实上周二凌晨已经给给出信号,昨日在借助关税事情,导致需求降低再次加速下跌。石油本轮下跌的缺口起跌点41.5位置,昨日07合约基本优势交割在最高位40.8区域,显然自06以后都是强迫空头最高浮亏出局,那么08合约能不能再次这样走势,显然很难,毕竟石油连续上涨,这些都是符合各方需要,减产的目的是维护石油价格,周末俄罗斯再次重申乐于接受见到目前石油价格,同时也再次强调无意再次加大减产的时间和力度,全球的疫情担忧二次爆发,相比06合约时候无论疫情的蔓延都是比前者大,为什么前期跌了-40说需求降低,现在全球疫情这样打,而且封锁还是在进行,那你如何去理解石油能继续上涨,显然这些都是不科学的,就是牛市-40涨到现在2个月不到800点幅度也是到位了,就是说41上的空间不会很大,至少没有80点了,这个时候你还参与追多显然不明智,所以交易品种最多还是心态和资本的博弈,当着市场资金充足,猪都是飞天,当这个市场资本没有人参与,自然一地鸡毛。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5----41.9支撑:38.8-----37.5

  反弹40.5到40.8区域继续空损42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8合约波动区域33到41.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3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8.10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1---18.5 支撑:17..6-----16.8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米国单日突破4万数字,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周五疫情爆发在配合个关税利空让纳斯达克一地鸡毛,如果复制3月行情那下跌起来很快。多余的话不说,我们还是继续布局做空纳斯达克,现在做空是煎熬,但是也不能涨了13年的历史高位追多,高位的震荡幅度加大,你就是多也是随时被损,不如参与空分批布局,那么接下来10080到10150区域分批空损10350新高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9500到9300区域。这就是金融市场的神奇,豆粕可以炒到比豆油高,疫情竟然出大牛,呵呵,如果我们想想年前我们的走势,如果240万在换个地方疫情,你就是看到一地鸡毛,显然股指的最近上行,或多或少每次调整都是出现刺激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是这样的推升不是市场的走出的底部,能否走多远,看看2008的两房危机就是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房产泡沫那么大,还不是虚高了5年最终闪崩,上百年的金融企业纷纷倒闭,本轮疫情后你会看到又是一批。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冲回落,自然有内部的连续宽松导致下跌,也有外围美元强势引起,目前看欧元再次回到1.110区域反复,如果这里失守不排除走出双顶大跌走势,所以周初第一次1.10附近短多参与反弹,压力区域依然在1.130附近。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0----1.140支撑:1.110--1.10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30区域空1.1340损目标1.110下方,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1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060目标1.12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以9-0-0的表决结果支持维持当前利率水平0.10%不变,以8-0-1的结果支持增加购债规模千亿英镑,使总购债规模增至7450亿英镑。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3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40---1.2520支撑:1.2280----1.2150

  空单在1.2380到1.2410进场1.2460损目标1.2150下方。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1.6分批多扫损130.8目标133.2。至于空单第一次133.2到133.5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33.8。

  美日技术分析:反弹108.5短空109损再次看107.5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7附近直接多损106.8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8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82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620可以短多1.357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7:00欧元区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2:00美国6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低位反复震荡回升 6月23日中短线...

06月30日 08:30

欧美早盘已经提示1.123多单进场,欧盘回落再次给到进场的机会,最高反弹触及1.126上方,当前反弹还在继续,美盘继续看涨不变!上方目标1.131! 欧美在日线上属于多头走势,此前行情冲击周线压力后...

06月29日 19:59

就像2008年一样,美联储2020年向金融体系注入了创纪录数量的现金,以避免经济崩溃。但与2008年的情况不同的是,当时这些钱大多堆积在美联储的银行账户中,而现在这些资金正涌入美国人的支票账户。 这...

06月29日 19:59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29/96c947d9f8ccea494248c291605e07fe.jpg 6.29汇市总汇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

06月29日 17:06

【校立观点】: 随着周一开盘,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美元多头确实出现了一些疲弱现象,尤其是端午假期间的两个交易日,很明显能看到美元上涨力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波幅并不大,力度也偏弱,甚至出现逐渐递减现象,...

06月29日 16:35

任何品种的顶和底都是在不经意间形成,当回首看时才发现原来是这样!猜顶赌底不是理智的交易行为,但极限位置的左侧轻仓进场是可以有的,前提必须带好合理止损!市场上大部分人都在做多或者做空的时候,请你一定要注...

06月29日 16:01

槐陌蝉声柳市风,驿楼高倚夕阳东。 往来千里路长在,聚散十年人不同。 但见时光流似箭,岂知天道曲如弓。 平生志业匡尧舜,又拟沧浪学钓翁。 ——韦庄《关河道中》 一、庚子大疫 2020年转瞬过半,世界经历...

06月29日 14:38

欧美贸易战风云再起,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单日超4万人,美元指数会否又有避险买需支持,施压欧元/美元走势?狼烟滚滚的贸易局势! 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政以来,世界就没有一日安宁。我也不想每天在公众号告诉大...

06月29日 14:36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29/1593398756674297.png 美元行情分析 最近美元一直在奋力反弹,连续三次都被97.6...

06月29日 13:23

黄金早盘提示回踩站稳1766的情况下还是继续干多不变,早盘如期回落,线下1768果断提示干多,行情再次强势拉升至1773上方,接下来还是继续低多变,日内守1766干多即可,上方首先关注今日早盘高点17...

06月29日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