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6.1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6-17 11:1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6.1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先低位震荡,但并未跌破前期交易低点96.4,晚间行情回升反弹,站上97上方,并测压至97.2,随后虽有回修,但始终围绕在97上下极窄幅运行,护住了上涨成果,日线最终也收得一阳线,阳线实体贯穿突破5、10日线,与前两日K线构成多方炮组合形态,短期内的看涨预期有所加强,且5、10日线目前也出现交叉,进一步增加短线看涨概率。

  日内下方继续关注5、10日线支撑测试,即96.9、96.7支撑带,只要行情能够稳于5、10日线上运行,则短线行情就有进一步回弹可能,届时上方或将再测97.5压力,以及20日线压力位。结合小时图走势,美指隔夜冲高后回修,基本保持横盘状态,算是对上涨的确认过程,横盘之后大概率是会再有一次上拉的,日内上方着重关注97.5-6附近压力测试。

  



  因美指的再度回归偏强,走技术性反弹路线,隔夜非美货币基本再度露出原形,出现一定的回修调整,这不仅是非美货币自身走势结构的需要,对于操作上这样的走势也更适合参与,如果持续偏激走高,反倒风险会增加很多,并不适合参与。日内非美货币也依旧持短线调整延续的操作思路,择高搏短空为主,在美指没有确认有效承压之前,非美货币莫急于尝试猜底多。

  【黄金】

  昨日黄金居于1730附近震荡,三度站上1730上方,但最终都未能站稳其上,且晚间行情出现一波大幅回落,跌至1717附近,但随后行情又再度回弹至1730下方震荡,最终日线收得一小阳星线。

  日线结构上,原本预期昨日行情在美元回弹的影响下,能够回到20、10日线下方,再度展开波段级别的回调趋势。但昨日不仅未能收在20日线下方,且还收得阳星线,行情在1730-20之间,即均线带夹层区域内,其可选择性会更大,这就使得日线技术结构走势更加迷茫,不确定性风险更大。根据日线结构来看,日内下方还是重点关注20、10日线1720-17支撑带测试,此位前两日均有回撤动作,所以一定程度上也加大了后期行情跌破此位的概率,行情展开回修调整趋势的可能性也会因此增加,届时下方或可期待60日线1700附近的回撤。而日内上方依旧着重关注5日线1727附近压力争夺,如果未来行情持续处于20日线上方运行,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重心会不断抬升,也就很有可能给行情带来进一步回升可能,但是技术上可供进一步回升的空间有限,所以这种相互矛盾的状态也并不适合参与,故近期主思路还是期待调整回修。

  


  结合小时图走势来看,昨日黄金走势还是显得非常混乱的,三度测压至1730上方但都未能有效站上,回撤至1720下方却又很快回弹,盘中反反复复多次出现短线的多空转换,表明行情处在1730-20之间还是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风险的。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730附近压力测试,目前此位已经形成了小级别的趋势线压力,预期突破的可能性会有所降低,下方则继续重点关注1720与隔夜低点1717支撑测试,也将1720-17视作为日内以及短期的多空分水区域,一旦行情跌回其下,那么进一步看空概率加大,且这种走势对于操作上也能带来合适的操作机会。而如果行情一直居于1720-17上方震荡,则短线行情的不确定性风险依旧很大,对此务必要引起注意,做好风险防范。

  日内操作上,激进依旧以择高搏短空为主思路,但是切记重仓,目前行情处于1730-20之间,不确定性风险实在太大,此区域内短空务必保持极轻仓状态。如果行情站上1730上方,则暂时选择观望,多空都不做参与。下方如果跌回到1720-17以下运行,则波段趋势可能就此打开,届时再考虑轻仓追空。

  ①日内激进可于1727附近轻仓短空,至1730附近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733,目标下看1725以下改保本止损,至1720-17区域内减仓,剩余持单则期待跌破此重要支撑打开波段级别回调空间。

  ②如果日内行情跌回至1720-17以下运行,则有待回弹此区域时再轻仓追空,具体策略实盘调整。

  ③如果日内行情站稳至1730上方,多空都不做参与,具体实盘再做调整。

  ④日内下方着重期待回撤至1705-00区域,再次回撤至此区域时,激进可再考虑轻仓短多。

  【原油】(美油WTI)

  美油昨日震荡走高,盘中一度测压至39一线,后半夜行情承压39回修调整,回撤至37附近后再度震荡回弹,但此时动作已经明显偏弱。目前美油小时图走势还是整体显得偏强的,但上方39压力也是属实有效的,预期短期内行情或将承压39进行一定的消化震荡,下方着重关注37-36.7附近短支撑测试,如果破位,则不排除再回撤36附近找支撑可能。而若参考日线结构,目前5、10首次出现交叉,此带来调整风险务必需要注意,下方着重关注的20日线支撑也在36一线,如果此位再度失守,美油或将会有技术性的波段级别调整,届时下方或可期34,甚至回撤32-31区域找支撑。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参考回弹38附近,以及38.3附近轻仓搏短空,带止损38.5上方,目标下看37.5先改保本止损,跌至37-36.7减仓,剩余持单再看36附近回撤情况再决定去留。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震荡回弹测压1.1350附近,后因美元回弹而出现回落调整,下方一度回撤至1.1230附近,日线收得一阴线,不仅贯穿跌破5、10日线,且对前一日阳线反包,加大短线看调整的预期。日内上方着重关注5、10日线压力测试,即1.1280-1300压力,只要行情不回到其上方,那么短线就至少还有一波下跌,下方着重关注20日线1.1170以及整数位1.1200支撑测试。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在回弹测压1.1270/80、1.1300附近时轻仓短空,带止损1.1320,目标下看1.1250下方改保本止损,至1.1230、1.1200、1.1170附近分批短线减仓。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先居高震荡,其整体结构偏强与自身消息面也存在很大关系。晚间受美元回弹影响,镑美也出现回落调整,下方跌至1.2550附近,日线收得一阴星线,重回到均线夹层区域内。日内继续关注均线夹层区间1.2600—1.2500之间震荡,因镑美走势有自身基本面干扰不是很好预判,故稳健暂作观望为宜,激进则围绕1.2600—1.2500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大区间则看1.2650—1.2450。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虽也有延续回弹,但最终也因美元回弹而出现回落,跌回至0.6900下方,日线收得一阴星线,收于均线夹层区间内。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0日线0.6920压力测试,预期承压概率较大,下方重点关注20日线0.6800支撑测试,一旦此位失守,则澳美或将展开波段级别回调趋势。

  操作上,激进可考虑日内回弹0.6900附近时轻仓搏短空,至0.6920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0.6950上方,目标下看0.6850-3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0.6800附近减仓,且可留有部分持单尝试看后期跌破0.6800的预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继续极窄幅横盘震荡,方向不明,没有操作价值,观望。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1.3500附近有回弹,测压至1.3600上方后又陷入短线震荡,日线收得一阴星线,行情整体如预期继续处于均线夹层区域内震荡。日内上方继续关注20日线1.36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0日线1.3500支撑,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与上述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报道,美国政府正在准备提出一项近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方案,以推动世界最大经济体的复苏。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就半年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经济复苏面临严重不确定性。鲍威尔表示,创纪录的美国经济GD...

06月17日 11:08

人们对多地新冠疫情恶化的担忧增强了美元的避险吸引力,美指探底回升,收复97关口,整体震荡明显,非美震荡下跌,区间操作为主。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

06月17日 10:33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昨日我们看美元企...

06月17日 10:21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17日 09:19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26,最低下跌到96.42,收盘在96.96。欧美最高上涨到1.1353,最低下跌到1.1228,收盘在1.1272。美元周...

06月17日 08:30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7日 08:2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4:00英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2:00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回升低位反复震荡整理 日内技术...

06月17日 08:25

局势严峻!第二波疫情将至,全球确诊病例再破记录;美联储再祭出货币政策支持经济复苏,每月一次的零售数据又能给市场多少信心? 危险!第二波疫情将至! 截至北京时间6月16日早晨6点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

06月16日 20:04

【校立观点】: 看到昨日美元如此走势,说实话,真的很无语,真的很无奈,但却非常合乎逻辑。之所以无语和无奈,是因为美元变脸来得实在太快,完全不打任何招呼,如同孩童般直接说变就变,整个节奏转换非常快,让许...

06月16日 16:30

【欧美】 欧美昨日价格进行大幅的上涨,不过此次上涨价格只是回撤修正,今日早盘期间价格触及前期下坡下跌通道线后二次回踩及本次下跌的趋势线上边缘。目前1.1330位置直接空,持续看欧美的下跌行情,下...

06月16日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