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宽幅震荡,日内高抛低吸

2020-06-17 09:1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亚盘冲高晚间回落后走出震荡格局,盘中最高1732.7,最低1716.6,收盘以一根上下影线的十字星,最终报收于1726.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整体没并有走出区间,而当下日图仍然是一个上窜下跳的节奏,上有压制,下有支撑,而早盘价格运行于布林线中规上,同时上下收规,如果单看日图跨度太大,没有什么参考意义。

  从四小时图来看,昨天上线和下线均未到达,目前上线1741,下线1711,同样跨度较大,但是四小时昨天震幅哪么大,始终未出现空头信号,甚至连弱空信号均未出现,所以这也出现了昨天反复洗盘的结局,而昨天最终还是围绕小时图级别在运行,早盘目前小时图上线1735,横压1731.5,下线1719,所以综合来看日图仍然没有出现一边倒,四小时跨度较大,破35看高到42一线,下边破1717看低到1709一线,但是操作中这种震荡市不适合追单,同时操作频率需降低,战术上适合守两边弃中间,所以对于亚盘操作如下:

  建议:以1737做为防守在1731.5-35空,目标1721-19,以1716做为防守在1719多,目标1725-28.(在趋势未出来之前不宜拿波段)

  磅日:133.6-135.9双挂,各防守60点,目标100-150点。

  磅美:1.2630-1.2520双挂,各防守38点,目标80-100点。

  原油:38.8-39.05空,防守39.8,目标36.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调后大幅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26,最低下跌到96.42,收盘在96.96。欧美最高上涨到1.1353,最低下跌到1.1228,收盘在1.1272。美元周...

06月17日 08:30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7日 08:2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14:00英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22:00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支持后回升低位反复震荡整理 日内技术...

06月17日 08:25

局势严峻!第二波疫情将至,全球确诊病例再破记录;美联储再祭出货币政策支持经济复苏,每月一次的零售数据又能给市场多少信心? 危险!第二波疫情将至! 截至北京时间6月16日早晨6点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

06月16日 20:04

【校立观点】: 看到昨日美元如此走势,说实话,真的很无语,真的很无奈,但却非常合乎逻辑。之所以无语和无奈,是因为美元变脸来得实在太快,完全不打任何招呼,如同孩童般直接说变就变,整个节奏转换非常快,让许...

06月16日 16:30

【欧美】 欧美昨日价格进行大幅的上涨,不过此次上涨价格只是回撤修正,今日早盘期间价格触及前期下坡下跌通道线后二次回踩及本次下跌的趋势线上边缘。目前1.1330位置直接空,持续看欧美的下跌行情,下...

06月16日 16:12

镑日波段下跌走势,当前暂时维持区间震荡,上方136.4是4小时级别压力,短线可以直接空,下方目标134.7! 镑日经过日线波段上涨后当前开启调整模式,而经过第一波下跌,当前行情暂时维持在133-136...

06月16日 13:12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16/1592275345937952.png 美元行情分析 这波美元下跌还没有结束,昨天的反弹结束,日线再次...

06月16日 11:26

美联储大举购买公司债,提振了美股大幅的回升,同时支持了走高的走高。欧佩克及其盟国正在履行减产协议。这盖过了新冠疫情可能导致全球经济进一步放慢的担忧。 美元指数周一再度大幅的下挫,最低下跌96.58,...

06月16日 11:25

欧日日线波段空单到达第一目标位置,减仓获利 src=http://mpimg.cnfol.com/article/202006/16/1592277082568567.png 今日欧日波动: ...

06月16日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