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美国初请数据来临,曾经的王者归来

2020-03-26 11:23: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市场消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格林威治时间今日11:15(北京时间今晚19:15)接受采访。

  外汇交易需要留意市场风险,来看近期我关注的市场消息:

  当地时间3月25日,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呼吁各国针对疫情导致的全球贸易急剧下降,采取全球解决方案。他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全球挑战,跨境贸易和投资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将在疫情结束后对促进经济复苏至关重要。世贸组织经济学家正在分析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后果,并将公布他们的研究结果以及2020年和2021年贸易预测。尽管距该报告发布还有数周,但阿泽维多表示,经济学家们“预计贸易将急剧下降”。(央视新闻)

  英国独立报当地时间25日报道,加州州长纽森表示,由于疫情,过去两周内加州超1百万人申请失业。纽森表示州参议院将会对救济法案进行投票,使每人每周150美元的失业保险,提高到600美元。加州此前为了控制疫情,颁布“居家令”。 (微天下)

  通过观察大家应该清楚的知道,今天北京时间晚间八点半会有美国的初请数据,受到疫情影响上周的初请人数激增,当周自然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市场前值是28.1万人,预测值是100万人。当然我个人对每次初请的预期是可能将会超过100万人到达150-200万人的史诗级别利空美元指数的数据,所以今天在我发现一个做空欧元的交易机会的时候,也在犹豫是否还可以参与。

  EURUSD



  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半小时级别出现看空的蝴蝶形态,拐点提醒市场将会在1.093位置承压下行,从市场短期的供需指标来看也是严重的超买后市看空,因此技术面来看市场在未来3-6小时内将会走出波段下行行情,下方分别关注1.086-1.082-1.077。

  但是结合市场消息面未来将要面临的鲍威尔在初请数据之前的讲话预期,来看相信鲍威尔将会为当周初请数据做出开脱解释,避免市场出现严重的恐慌情绪导致股市在数据前走出强势下行,美指跳水。所以对于今晚的外汇交易将会在北京时间8点开始陷入风控的扫盘之中。市场情绪包含对于数据的恐慌预期,同时还要留意鲍威尔讲话内容对市场的刺激。

  所以对于今天的外汇市场来讲,风险是潜在的,并且要比往常大的多,交易注意风险把控。

  截稿时间:2020/3/2610:44

  撰稿人/金市大鲤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2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通过。美股表现出现分化。道指上涨2.39%,标普上涨1.15%,但是纳指却下跌0.45%。 周三全球股市大涨,在美国2万亿美元刺激方案的通过,市场整体信心得到提振。这削弱了黄金...

03月26日 11:19

御姐析金:3.26原油,黄金,外汇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3.26风险预警】 今晚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3月19日特别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英央行将按兵不动,此前...

03月26日 10:50

3.2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延续承压震荡,晚盘虽有回弹,但依旧承压102一线未破,后半夜因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取得进展,美指跌破101支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阳线。 日线结...

03月26日 10:50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3月26日 10:38

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隔夜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美国经济的较长期状况表达了乐观看法,他预计虽然美国正面临严重衰退,但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他表示,“下季可能会出现非常严重、短暂的经济衰退,我希望是短暂的...

03月26日 09:54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1.98,最低下跌到100.84,收盘在101.05。欧美最高上涨到1.0889,最低下跌到1.0761,收盘在1.0866。 美元...

03月26日 08:2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做多小胜120点,今天回调继续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做多250点,今天顺势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

03月26日 08:05

其实每天没有那么多方向,始终坚持一个方向后,剩下就是反复参与即可,毕竟昨日的波动都是在预期之内。而且黄金也是如期在1650开始下跌50美金。最近全球市场恐慌到极限,昨日黄金都是流动性问题,导致点差扩大...

03月26日 08:0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英国3月利率决议投票比 20:00英国英国3月央行利率决议 20:00英镑英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终...

03月26日 08:05

【英镑】 英镑周一价格触底反弹,并且已经上破下跌趋势,昨日我们会员直接布局1.1650位置多,价格于1.1900附近减仓,并且于1.2000附近全部离场。两日收割英镑小波段。 英镑方面,英镑上周价格维...

03月25日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