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3.26-英镑你还认为是逆转趋势?

2020-03-26 10:38:1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3.26-英镑行情分析-

  昨日的交易相比之下还算是比较好,美元指数跌破101,目前位于100.8附近运行,然而我们所交易的英镑也顺利的给到我们第一建仓点,可以说等待了几天的时间,就是在等1.188,既然给我们,那么就先别管什么基本面的利多或者利空,先进场再说,毕竟像昨日突破之后的单边,我不觉得有谁能有这种魄力来进行交易英镑空,并且在今天还有"英国特别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

  上周,英国央行将利率降至0.1%,为历史最低水平,并开始实施量化宽松政策。会议记录将于周四一起公布。

  英国央行周二刚刚推出了一项紧急流动性措施以稳定金融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英国央行是否计划在周四采取更多措施,还是希望借此机会向投资者保证,对经济和市场的支持将持续下去。

  这就代表着现在的英国已经开始慌了,但是不管金融方面能做出什么防护,终究要回归到脱欧后的贸易方面,正如在脱欧前,每次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过后,央行行长“卡尼”每次都会把所有的问题推到脱欧以后再说,那么现在自从脱欧后,英国央行利率自0.75%下调至0.1%,甚至实施量化宽松,这就已经代表着现在应该的经济已经开始出现缩水。

  之前就和你们说过,英镑此次的上涨,在我眼里只是“反弹”翻不起多大的浪,而目前已经是到达了一定的关键节点上,也就是说,在这两天的行情当中,只要英镑没有突破1.200之前,那么英镑或将在下周再探低点。

  你认为英镑此次反弹是逆转趋势,而我已经为第二段下跌埋下了伏笔。

  英镑4小时图:

  



  记住;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隔夜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美国经济的较长期状况表达了乐观看法,他预计虽然美国正面临严重衰退,但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他表示,“下季可能会出现非常严重、短暂的经济衰退,我希望是短暂的...

03月26日 09:54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1.98,最低下跌到100.84,收盘在101.05。欧美最高上涨到1.0889,最低下跌到1.0761,收盘在1.0866。 美元...

03月26日 08:2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做多小胜120点,今天回调继续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做多250点,今天顺势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

03月26日 08:05

其实每天没有那么多方向,始终坚持一个方向后,剩下就是反复参与即可,毕竟昨日的波动都是在预期之内。而且黄金也是如期在1650开始下跌50美金。最近全球市场恐慌到极限,昨日黄金都是流动性问题,导致点差扩大...

03月26日 08:0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英国3月利率决议投票比 20:00英国英国3月央行利率决议 20:00英镑英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终...

03月26日 08:05

【英镑】 英镑周一价格触底反弹,并且已经上破下跌趋势,昨日我们会员直接布局1.1650位置多,价格于1.1900附近减仓,并且于1.2000附近全部离场。两日收割英镑小波段。 英镑方面,英镑上周价格维...

03月25日 21:47

【美瑞】 美瑞经过前期价格的大幅上涨,目前价格维持在高位震荡,日线级别连阴,我们目前持续关注美瑞的空头行情,目前0.9810-20区间直接空看下跌。对于多头行情暂缓。 美瑞方面,美瑞今日价格大幅上涨之...

03月25日 20:11

美加上涨告一段落后维持高位横盘,当前在盘整内部走下跌段,美盘反弹1.438附近还是继续空,下方首先测试1.418支撑,破位则开启下跌模式,美盘先空! 美加经过长时间的上涨,在周线级别上已经触及前高压力...

03月25日 19:52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美元在逐渐恢复正常的波动状态,波幅逐渐修正,震荡格局也在逐渐显现,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现象,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的恐慌情绪已大幅减退,刺激性要素越来越...

03月25日 16:34

提示,本周有英镑利率决定数据,英镑我们本周就是做多思路,昨天给出1.17600多,今日给出1.17888多单,目前拉升近1000点,后续回落继续做多。 目前来看英镑还是处于上行趋势,所以回落还是做多机...

03月25日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