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开始,非美火速买入

2020-03-26 08:05: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其实每天没有那么多方向,始终坚持一个方向后,剩下就是反复参与即可,毕竟昨日的波动都是在预期之内。而且黄金也是如期在1650开始下跌50美金。最近全球市场恐慌到极限,昨日黄金都是流动性问题,导致点差扩大,为了安全我们不参与毕竟多空点在流动差出现的走势都是不可持续,现在黄金上涨跟随股指大幅上行,到底是新的上涨开启还是回光返照,我们继续关注黄金对于1650和1680这里得失就好,再有全球的疫情远没有结束那么实体经济的伤害才是刚刚开始,这个时候股指上行我们更多呵呵一笑,每天那么多的救市是为了企业和银行的流动,正常的工作复工需要,而不是为了救股指,所以股指惯性反弹2次以后,还有更大的下跌,那么黄金能不能一枝独秀,我们也是不乐观,昨日ETF配合开始大规模增持,这个和上次1680到1700区域一样的模式,在高位大幅增持,那在1450时候减持,显然各种言论再次开始造就牛市,这个时候你就是要长个心眼,在相对高位那么拼,这就是个坑,现在观望看戏就好了

  美元技术分析



  本周美联储放大招不计成本宽松干预,宽松导致美元贬值,但是美元自103回落不到百点,显然市场还是避险美元,同时世界结算流动需要更多美元,这样问题来了,那些买入债券的钱将来如何撤出,宽松投放是把双刃剑,去年的相对高点99.8再次考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第一支撑,都是回落参与多,除非有疫苗出现,或者疫情好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8---105支撑:99.80----98.30

  回落99.80附近继续买入99.30损目标都是103.8附近,空单101.8轻仓介入等基。

  黄金技术分析


  美联储放大招,再次利多黄金,技术看4三次绝望诞生信号做多,我们也是做多布局如图,但是随后黄金各个经纪商爆出流动危机,黄金点差扩大暂时放弃交易,本周期货都是1698最高黄金还在1600下波动,显然期货和现货行情悬殊太大,无疑增大现货继续上相,平时在这样价格浮动30美金正常,也就是说期货在1698那么现货在1650附近合适所以昨日再次上涨半夜偷袭到1650位置,是流动短缺问题,更是主力借助清洗空头,经过这么无厘头上涨,而且持续性能不能继续,那要看这个恢复流动后市场如何参与,如果是因为流动问题,那这么多的宽松流动都是去了哪里?莫非都是去股指自救去了,那要是股指是回光返照反弹后还有更大的下得,显然黄金持续上涨也就是不存在。前期我们也提及在黄金连续大跌200多美金相对低位后,全球的宽松势必会引发利多反弹,更为关键美联储的无节操的宽松和不计成本的注入流动,但是疫情没有好转,人们更关心生命和封城后面的经济等一系列问题,这些没有解决,那么其他都是谎言,最近的波动大我们只能给个大概的区域,就是说目前如图1650到1680区域,今日可以试探布局空单中线,毕竟自1450一路反弹幅度和力度都是到位。没有必要在1650上追多,随时100美金大跌又再次上演。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30--1650支撑:1580----1540

  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做好自己更为重要,反弹1625到1630区域空1638损目标都是1580到1540激进1618到1625区域进场,至于多单第一次1560参与1553损目标1587即可,1650上不参与任何的多。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昨日顺利突破355一线,顶底转换现在是第一支撑那么黄金连续上涨再次考验双顶价格378位置,目前由于国际报价混乱,那么黄金持续性上涨也不是真实,所以对于国内走势今日如果给你365到370的区域位置轻仓布局空就好,进退自如,等国际恢复正常在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预期中线在20附近企稳,昨日继续震荡上行真是如愿以偿,日线连续绝望诞生反弹都是没有力度,显然这个背离太久,只要出现三到四个以上的绝望诞生,那么后期反弹才有力度,目前看只有再次强行突破26一线,那再次出现绝望诞生,大反弹才是开始,那么缺口的位置就是我们做多目标,不要在20下继续看空,可以负责的说20下绝对没有20美金下跌空间,但是20上绝对大于20美金涨幅你如果可以算到这个基本的数字博弈,那么就是直接的20附近中线布局就可以,显然昨天半夜偷袭这里已经不会轻易再给,那么今日23下都是可以逐步布局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32.6支撑:23.3----21

  现在行情波动加大,恭喜昨日23.3附近跟随买入的,那都是大幅利润,从各方反应看,市场开始干预石油下跌,所以石油将会迎来反弹。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今日23.3到23.8区域继续的多23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毕竟消息来临突发大涨也是存在。只要不损上去多少都是自己的。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14.30这位置收复这里称第一支撑,那么反弹看压力15.3起跌点,所以今日给你15上可以再次中线布局的空。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在各种利好纳斯达克开始反弹,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还有扩大之势对于纳斯达克的技术分析其实把握一点6890如果是企稳那就是反弹开始后再跌,如果失守再次考验6000点,我们可遇到自2443起涨到9730幅度近四倍,也就是说走了13年牛市回落50%很容就是6000点,但是如果弱势那就是回落0.5到0.82区域也就是5000到6000区域基本就是相对底部区域所以目前的行情更多是6890到7600区域震荡,昨日高点7380突破打开反弹力度,最高触及7560预期今日冲高回落。6750破位就是打开下跌空间到6000位置,在连续下跌以后,我们更多把握一点追空和做多风险基本都是一样,毕竟现在随时干预,我们经验就是开盘涨300点到500左右短空,如果开盘跌300点就是短多损自带80点就好。比如7000点开盘早上那么反弹7300空7380损目标100到150点利润出局。今日我们7550上逐步分批空就好,现在大区域7800到7000高抛低吸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调整,欧元有望继续反弹上行,最近欧元下跌,当然这是欧洲央行宽松和美元的强势导致,其实最终原因还是疫情在欧洲的扩大导致,市场对欧洲的应变能力,以及经济担忧,现在你看意大利一天4000多增加,而且基本欧洲全部感染,现在看极端下欧元跌倒1都是存在,任何市场都是不能直线涨跌,伴随欧元大幅下跌以后,技术有望反弹,同时全球疫情恐慌也是逐步习惯以后美元避险不那么明显,那么欧元也是迎来反弹机会,我们暂时定义反弹行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1.150 支撑:1.0800--1.0650

  既然开始驻底反弹,那么空单暂时回避,今日行情回落1.0830继续多损1.0750目标都是1.10下。至于空单暂时等待。

  英镑技术分析


  如图英镑日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所以回测1.170果断买入。目前如图英镑跌破关键支撑1.220一线,那么顺势反弹空,只有在出现横盘绝望诞生信号出现才可以做多,由于波动大, 既然给出那轻仓参与,只有2个以上信号出现才是中线的布局,至少目前短线反弹可以期待的所以给你点位都是有点被动。今日1.1750直接多1.1630损,激进1.1750多

  磅日技术分析:磅日作为交叉盘看,相对抗跌,毕竟美元兑日元在上涨,美元大涨和日本央行主导思路都是日元贬值,这样无疑你看美元兑日元最近涨幅不错。所以磅日昨日跟随大涨回落可以继续短线多。继续回落130.3到129.8继续买入129.损即可。压力集中136可以短空。

  美日技术分析:回落110继续买入看112到114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上涨以后昨日冲高回落,还有缺口1.3450早晚要去,现在都是将近1500点利润博弈,所以反弹1.4260到1.430区域可以短空1.436损目标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英国3月利率决议投票比 20:00英国英国3月央行利率决议 20:00英镑英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终...

03月26日 08:05

【英镑】 英镑周一价格触底反弹,并且已经上破下跌趋势,昨日我们会员直接布局1.1650位置多,价格于1.1900附近减仓,并且于1.2000附近全部离场。两日收割英镑小波段。 英镑方面,英镑上周价格维...

03月25日 21:47

【美瑞】 美瑞经过前期价格的大幅上涨,目前价格维持在高位震荡,日线级别连阴,我们目前持续关注美瑞的空头行情,目前0.9810-20区间直接空看下跌。对于多头行情暂缓。 美瑞方面,美瑞今日价格大幅上涨之...

03月25日 20:11

美加上涨告一段落后维持高位横盘,当前在盘整内部走下跌段,美盘反弹1.438附近还是继续空,下方首先测试1.418支撑,破位则开启下跌模式,美盘先空! 美加经过长时间的上涨,在周线级别上已经触及前高压力...

03月25日 19:52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美元在逐渐恢复正常的波动状态,波幅逐渐修正,震荡格局也在逐渐显现,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现象,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的恐慌情绪已大幅减退,刺激性要素越来越...

03月25日 16:34

提示,本周有英镑利率决定数据,英镑我们本周就是做多思路,昨天给出1.17600多,今日给出1.17888多单,目前拉升近1000点,后续回落继续做多。 目前来看英镑还是处于上行趋势,所以回落还是做多机...

03月25日 16:0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由于黄金市场流动性不足的情况已经出现,因此我们在交易上选择暂时放弃,等待市场稳定之后再进入市场。 那么既然进入了外汇市场,那么肯定还是要做交易计划的...

03月25日 15:55

昨日提示镑日128.2反弹干多,上方目标位置130.7,当前行情已经反弹至4小时阻力区域,追多不合适,日内依托4小时布林上轨压力即131.7区域空!早盘131附近先空! 镑日还是下跌趋势,只不过当前...

03月25日 13:24

欧元本周小幅震荡上行,但反弹修整力度也很弱,整体趋势仍为明朗的下跌趋势,今日不再建议关注反弹行情,而是留意再次给出向下信号后做空欧元,中长线下跌还未完结,波段性目标1.0150区域。从图形来看,欧元小...

03月25日 13:24

3.2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受美联储政策刺激,昨日美指如预期再度承压回修,下方跌至101一线后震荡再回弹,测压至102上方,日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阴线,跌破5日均线,整体走势还是...

03月25日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