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3.2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3-26 10:5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2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延续承压震荡,晚盘虽有回弹,但依旧承压102一线未破,后半夜因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取得进展,美指跌破101支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阳线。

  日线结构上,虽然美指连续录得阴线下跌,但是力度相对此前的上涨都还是显得很薄弱的,且近期的下跌都是在极端的经济政策刺激下才出现的,而目前技术结构上尚未失守100整数关口,可见在全球疫情大面积爆发的情况下,全球经济陷入困局,更多的流动资金还是会优先选择美元。然而目前全球疫情并未得到好转,甚至尚未有见顶迹象,所以未来市场的担忧情况可能还会再致使美元进一步的受到追捧而走高,对此不确定的风险务必要加以防范。

  考虑到疫情给市场带来的不确定风险,近期莫要因美指有短暂的回修就盲目的以为行情要反转,对于非美货币也依旧要保持谨慎,未来全球经济会有复苏,但也得在疫情得到很好的控制之下,目前的情况下,交易上务必谨慎,尽量减少参与的频率。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震荡回弹,日线收得一阳,测压未破1.0900,今日早间欧美刺破1.0900压力,反倒这样的异常走势给短线行情带来更多的不确定风险。日内上方进一步关注1.0950、1.1100压力测试,下方着重点依旧关注10日线1.0900争夺,以及5日线1.0800附近支撑测试。操作上,稳健选择观望,激进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震荡回弹测压1.2000一线承压,随后回到1.1650附近再度回弹,日线收得一阳线。目前镑美走势基本可视作为低位横盘震荡预期,但因时候出情绪不稳定,所以波动空间也会放大,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200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1800争夺,以及5日线1.1730附近支撑回踩。稳健选择暂观。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震荡突破0.6000压力,测压至0.6080附近,随后行情很快又回到0.6000下方震荡,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阴十字,也表明突破0.6000的动作为假突破。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0日线0.5900-2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0.5800支撑测试。

  操作上激进可尝试择高搏短空,参考0.5930、0.5960、0.5980分批轻仓搏短空,待站稳0.6000上方手动止损,下看0.5900-5880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0.5850、0.5820-00预期,以及尝试考虑持有看0.5720-00的预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延续居高窄幅震荡,上方承压111.7不破再回修,跌回至111下方。日内上方关注111.0-2短压测试,下方关注110、109.5-3支撑测试。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延续震荡回修,下方刺破1.4200支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贯穿跌破5、10日均线。按照日线结构形态,短期内美加或有进一步延续回修的可能,下方着重关注1.4000附近支撑测试,但其间1.4150附近也可能会有争夺,上方则继续关注5、10日线1.4280-4300、1.4350压力测试。操作上,激进可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侧重高空。

  【黄金】

  昨日黄金基本位于1620-00之间横盘震荡,市场消息面的清淡,以及对全球疫情的担忧,使得短线行情方向难辨。加之目前报价依旧处在错乱状态,市场观望情绪加重,使得整体交易清淡,呈现横盘震荡结构。

  鉴于目前黄金的非常规状态,近期依旧选择观望为宜,尽量不参与黄金交易。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承压25一线震荡回修,回撤至23一线,晚间受EIA原油库存数据减少影响,油价出现一波短线回弹,后半夜虽再测压25,但并未构成突破,随后再度震荡回修至24附近,日线收得一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收于25以下,且均为星线状态,表明当前行情充其量是止跌,并没有足够的回升动能,且上方还是有10日线压制,以及综合此前的下跌幅度,当前所见的动能都是不足以构成强势回升条件的。未来只要行情尚且处在10日线下,那么后期就大概率还会再有一次下探过程。至于再次下探,20一线会不会破,更多的则要看基本面方面的表现,毕竟原油的下跌主要是两方面因素造成的,一是沙特价格战大幅增产导致产能过剩,二是全球疫情蔓延导致对原油需求大幅降低。两者都是导致原油价格下跌的主因,后者是最初起因,前者是爆发下跌的导火索,但能够真正解决原油下跌问题的也还是前者,即未来价格战继续僵持,市场没有相关减产消息,那么美油即便有回弹,也会受到万般阻拦,且随时可能会因为价格战因素再度爆发下跌风险,毕竟目前价格战还在僵持过程中。所以原油多头务必要认清当前基本面大环境,切莫盲目的去抄底,切记!切记!

  



  根据日线结构,日内上方继续关注25一线争夺,目前10日线已经下移至25.5附近,日线形态结构也支持再出现一波下跌调整,20不破则后期有望形成W型双底,20跌破则是期待中的中周期底背离形态,所以现阶段切莫盲目的抄底!结合小时图的横盘走势,日内继续先关注25—23横盘区间,短线横盘很不好界定未来方向,但是结合日线的承压状态,可略倾向于看空回修,扩大区间上方可看26压力下方关注22附近支撑测试。操作上也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重点以择高空为主。

  再提醒一遍!在价格战僵持阶段,没有减产消息放出前,断了你的抄底念头!切记!切记!

  ①日内激进可在25—23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以择高短空为主,上方带止损25.5,下方带止损22.7。

  ②如果日内站上25上方,则待测压25.3-5、甚至26附近再去尝试搏短空,具体操作盘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③如果日内跌破23,则有待回撤22附近再去尝试搏短多,切记短多务必轻仓,且只做短线参与,具体策略亦待盘中实时策略调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3月26日 10:38

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隔夜在接受CNBC采访时对美国经济的较长期状况表达了乐观看法,他预计虽然美国正面临严重衰退,但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他表示,“下季可能会出现非常严重、短暂的经济衰退,我希望是短暂的...

03月26日 09:54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1.98,最低下跌到100.84,收盘在101.05。欧美最高上涨到1.0889,最低下跌到1.0761,收盘在1.0866。 美元...

03月26日 08:2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做多小胜120点,今天回调继续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做多250点,今天顺势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

03月26日 08:05

其实每天没有那么多方向,始终坚持一个方向后,剩下就是反复参与即可,毕竟昨日的波动都是在预期之内。而且黄金也是如期在1650开始下跌50美金。最近全球市场恐慌到极限,昨日黄金都是流动性问题,导致点差扩大...

03月26日 08:05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英国英国3月利率决议投票比 20:00英国英国3月央行利率决议 20:00英镑英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美国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终...

03月26日 08:05

【英镑】 英镑周一价格触底反弹,并且已经上破下跌趋势,昨日我们会员直接布局1.1650位置多,价格于1.1900附近减仓,并且于1.2000附近全部离场。两日收割英镑小波段。 英镑方面,英镑上周价格维...

03月25日 21:47

【美瑞】 美瑞经过前期价格的大幅上涨,目前价格维持在高位震荡,日线级别连阴,我们目前持续关注美瑞的空头行情,目前0.9810-20区间直接空看下跌。对于多头行情暂缓。 美瑞方面,美瑞今日价格大幅上涨之...

03月25日 20:11

美加上涨告一段落后维持高位横盘,当前在盘整内部走下跌段,美盘反弹1.438附近还是继续空,下方首先测试1.418支撑,破位则开启下跌模式,美盘先空! 美加经过长时间的上涨,在周线级别上已经触及前高压力...

03月25日 19:52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美元在逐渐恢复正常的波动状态,波幅逐渐修正,震荡格局也在逐渐显现,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现象,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市场的恐慌情绪已大幅减退,刺激性要素越来越...

03月25日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