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2.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2-27 11:0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围绕在99上下震荡,上方一度欲测试10日线压力99.3未破,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收于均线夹层区域中。

  


  日线结构上,在连续三日大阴回落释放空头动能后,行情出现一定的回弹修正也是可以理解的,上方未破5、10日线压力的状态,表明美指整体并未改变修正回调的预期,且如果这种窄幅震荡的走势有所延续,那么就有演变为下跌中继形态的可能,而此形态又会加强行情进一步回撤调整的预期,所以短期内只要美指不能回到5、10日线上方,那么就继续持看空美指的思路,下方着重关注20日线与前期极端连续上涨过程中的唯一一次调整低点位98.8/7的争夺,跌破此位则下调空间才有望进一步放大。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如预期测压至20日线1.0900-10区域后有所承压回修,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线,整体依旧维持在5、10日线上方。目前欧美虽然保持着看回弹的预期,但是短线也已经抵达关键压力位,所以行情需要经历一些技术性的回修调整,抑或等待美指进一步破位下跌来带动回升,否则欧美短期内很难在连续回升的情况下再获得较大的回升空间。

  日内对于欧美的操作上,依旧持看涨思路,但是不宜再追涨,已有前期多单可在1.0900附近获利了结,暂时不考虑新单参与,下方关注5、10日线1.0870、1.0840回踩测试,有待行情回撤企稳后再考虑新单参与。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承压1.3000再度下跌调整,日线收得一阴线,吞没前一日阳线空间。镑美近期走势反复无常,稳健继续选择观望。

  【澳美AUDUSD】

  受市场对疫情的担忧,商品货币澳美昨日如预期震荡再回修,下方低点回撤至0.6540一线,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这样的状态预示短期行情或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可能性,且多头信心难以建立。所以稳健者也对澳美暂作观望,但可继续保留看回升反弹的思路。

  日内下方关注0.6550/40争夺,或有惯性回撤至0.6500附近的可能,上方则重点关注0.6600压力测试,至于后期如何操作,盘中等待回撤0.6500或重回0.6600上方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策略。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围绕在5、10日线下,20日线上构筑的区间内震荡,日线收得一阳,显然是对前期冲高回落行情的消化,因此短线行情也将进入到震荡过程中。日内上方继续关注5、10日线110.6附近压力,下方关注20日线110附近支撑,稳健选择暂观。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震荡回踩10、20日线支撑后再度震荡回弹,突破前期高点1.3330,日线收得一阳线。虽然美加整体有重返强势的预期,但是日K线依旧是阴阳交错的状态,多空转换极为频繁,所以鉴于此,美加近期依旧不做参与打算,规避此状态带来的不确定风险。

  【黄金】

  昨日黄金震荡回弹测压至预期压力1655附近后出现回落,下方再度回撤至前一日低点位1625附近,而随后行情又持续震荡回弹,再测1650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星线。

  日线结构上,昨日收小阳星线在预期范围内,整体没有破位行情下修调整的结构预期,但是表现出的节奏却并不理想。首先是昨日行情一波三折,反复下探、回弹,表明多空争夺开始激烈;其次是收线收在1640上方,即5日线并未构成真正意义上的跌破,这也就表明当前行情还是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短线可能会有变数;再者便是隔夜跌破5日线后,行情并未能回撤10日线,而是选择在前一日低点位便回弹,这也使得短线结构重心抬升,1625可能会是近期行情的重要拐点,未来短期行情处于其上震荡,则整体就还具备一定的回升可能。

  


  日内继续关注5日线争夺,目前54日线已经上抬至1645附近,但对1640依旧要重点关注,下方1625前期两个低点位作为短期的主要支撑,且10日线也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上抬至此。因昨日收线收阳星线,短线不确定性较大,日内可能面临短线方向选择,所以上方压力位也需略作抬升,上方主要压力可再次关注1660-63一带。

  操作上,结合小时图走势,日内依旧持看回修延续的思路,但是回修的空间需要压缩,同时也需要防范行情再出现回弹测压的风险,日内谨慎尝试择高短空。

  ①稳健者日内选择暂观,待晚间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策略。

  ②日内白盘若先回撤1643-40区域,激进可极轻仓尝试一次短多,严格带止损1637,目标看1650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655、1658-60减离。

  ③日内再搏短空,可上抬入场点至1655、1658-60再考虑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663,目标下看1650以下改保本止损,至1645-43减仓,剩余持单看1640破位情况,跌破则留有再看1633-30、1625-23的预期。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承压50一线持续震荡回落,日线再收得一大阴线,这已经是连续第4日收阴下跌,连续3日收大阴线。

  美油之所以短期内再出现如此大的下跌,原因主要在于三方面:一是市场担忧疫情扩散影响原油需求,这可能是触发再度大跌的主因;二是市场此前一直期待OPEC+扩大减产计划,但此预期一直没得到落实,触发市场消极情绪;三是技术上50一线再度被跌破,且是有效跌破,技术上的整体结构形态再度转空,导致市场情绪一边倒消极看空。目前上方50一线已然成为了短线的关键压力,如果短期内行情不能止跌回弹,重返50上方,那么后期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低点的不断下移,50一线甚至有可能成为中长期的压制位。而在当前市场消极情绪影响下,也不好预判下方技术支撑位,日内对于48、47都需要予以关注,暂时莫猜底。

  操作上选择暂观为宜,情绪化的行情不易把控,不确定的风险较大。后期操作有待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Xua/usd(国际金价)方面:国际金价日内操作战略:4小时价格目前仍维持在1600上方,且4小时价格目前处于30线与22日线之间,表明目前处于多空多向交易区,日内短线具体交易策略:多空轴点1640....

02月27日 09:1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2月27日 09:18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21:30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1:30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日...

02月27日 08:39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27,最低下跌到98.91,收盘在98.99。欧美最高上涨到1.0908,最低下跌到1.0855,收盘在1.0899。 因新冠...

02月27日 08:1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位横盘做多正确,今天继续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弱势回调做多,今天低多。 原油方面,昨天反弹出多看回调,低多美盘同样上涨还是一样出,...

02月27日 08:14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26/1582673191246867.jpg 区域没有打破,继续维持昨日节奏。美国疫情不容乐观...

02月27日 08:14

我在早盘已经提示镑日143.8下干空,镑美在线下直接给到1.300线下空单,如期大跌,空单大获全胜,美盘还有新低,继续下探1.288区域! 镑美当前处于区间震荡整理走势过程中,准确的说是处于通道内,并...

02月26日 19:31

【美日】 美日上周价格大幅冲高测试19年以来的最高点位置。随后价格在此承压下行。上周五价格收取大阴。本周价格没有再次开启上行,而是持续弱势下跌,加上近期美元指数的下跌,同时带动美日的下跌动能。观察近几...

02月26日 17:12

【校立观点】: 经过三个交易日回调,美元目前已触及重要关键位附近——99整数关口,甚至于还有虚破现象,昨日价格最低触及98.87,给人一种美元将会持续走跌,没有谁可以阻拦空头攻势的感觉;但随着今日早...

02月26日 15:55

【欧美】 黄金本周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多头对待欧美价格走势,周一1.0810-20区间多,昨日博文中给出0835-45多也是顺利拉升。目前继续多头对待,行情属于震荡式上涨,把握节奏精准布局。 ...

02月26日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