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回调已基本结束,非美黄金或将纷纷走跌!

2020-02-26 15:55: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经过三个交易日回调,美元目前已触及重要关键位附近——99整数关口,甚至于还有虚破现象,昨日价格最低触及98.87,给人一种美元将会持续走跌,没有谁可以阻拦空头攻势的感觉;但随着今日早盘拉升行情的呈现,基本可判定,美元走跌需求已释放完毕,从而为后一步走高提供了良好环境。

  可以说,在这时提出美元回调基本结束后一步将转向上涨的观点,是非常有压力和挑战性的,因为现在市场里很多投资者还在继续看空美元和看多非美,而校立此时提出的观点无疑就是在唱反调,会让人嗤之以鼻。但校立想说的是,这个观点是经过深思熟虑而来,并结合盘面相关走势而得出的结论,并非一时心血来潮,或者为了吸引关注而胡说八道。目前美元短线势头确实以偏空为主,伺机沽空也不是不行,但校立认为,美元在今日很有可能发生一些变化,从而走出拉升行情,会让不少大跌眼镜。

  纵观美元中期走势,整体仍然还是以看多为主,自1月初开始,美元就已正式步入新的上涨周期,虽然过程并非那么顺畅,但很明显可以看到美元自96.40开始不断呈现上涨,并在上周四冲到99.91附近,离100重要整数关口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但要跨越这一步却并非那么容易,毕竟100整数关口存在重要意义,倘若顺利突破了此处,那就预示美元会马上朝着103.8发起冲击,这其实并非美国政府所乐见,毕竟美元能便宜一些是有利于出口和吸引长期投资的,所以美元在接近100重要整数关口时出现回调,既可以看做是市场的正常反应,也可以看做是某些领域的实际需求,不需要大惊小怪。

  但这个回落只能是回调,不能形成下跌,因为一旦形成下跌共识,将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给美国经济带来巨大冲击,这肯定是美国政府所不愿乐见的,因此美元下跌也会有个度,并非肆意妄为。所以,随着空头需求逐步释放完毕,美元企稳反弹的可能性正在迅速增加,故今日不排除会出现反攻行情,从而带动非美货币整体呈现下跌,对此要特别注意,切勿做反方向。

  至于黄金未来走势,虽然仍存在着一些走高需求,但越来越多的因素和需求已经开始指向走跌,要特别注意;但这个走跌也需盘面给予确认才可以,倘若没有确认,那就代表走跌无法释放出来,那后一步还得重新梳理思路,重新理解黄金的走势,希望大家多些耐心,仔细观察,小心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今日欧美走势,会有两个建议,第一建议为继续持有昨日1.0885空单头寸,止损不变,目标位不变。第二建议则为继续昨日空单策略,市场给机会就做,轻仓即可:

  建议一:持有昨日1.0885空单头寸,止损20点,目标继续看向1.0845、1.0825、1.0805。

  建议二:1.0885~1.089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865、1.0845、1.0825。

  

EUR/USD(H1) 

  英镑/美元:

  镑美虽有反弹,但高位压力仍在,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30~1.304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3005、1.2980、1.2955。

  
GBP/USD(H1)

  现货黄金:

  对于黄金走势,虽目前盘面仍然有走高动能,但整体需求已经在酝酿走跌;不过这个走跌必须要启动走出来后,才会开始释放动能,倘若没有启动,这个动能就不会释放,所以今日走势存在很大弹性,不好操作。

  今日黄金盘面弹性较大,无法给予布局,建议观望,待后一部局势明朗,我们再进场交易!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 黄金本周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多头对待欧美价格走势,周一1.0810-20区间多,昨日博文中给出0835-45多也是顺利拉升。目前继续多头对待,行情属于震荡式上涨,把握节奏精准布局。 ...

02月26日 13:10

镑日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整理走势,反弹上方遇阻144.6位置后回落,今日反弹143.7还是再次空,回调还未结束,下方继续测试141位置! 镑日还是继续维持日线级别的区间震荡整理走势,上方144.6位置成...

02月26日 13:10

欧元短线正如预期小幅上行,从图形来看,今日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日内关注1.0860/1.0850区域强支撑。日内操作建议:1.0860区域做多,止损1.0820,目标看向1.0930区域。控制仓量,严...

02月26日 13:04

本周美元指数连续3日阴跌,非美走势分化,商品货币和金银表现疲软。美国三大股指继续下挫,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下纪录新低,围绕疫情将严重扰乱全球供应链的担忧日益升温。尽管如此黄金亦未能得到有效提振,只因短...

02月26日 13:02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2月26日 11:36

2.26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26/1582686777892456.png 【美指】 美指昨日...

02月26日 11:15

一、【市场速览】周二(2月25日)美元走低,美元指数刷新2月13日以来低点至98.87,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今年将会降息;USDJPY创下8月以来最大两天跌幅,USDCHF也随美元下跌;英镑兑美元升上1...

02月26日 11:00

交易切记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都是坑,或者不会发生,金融交易二八定律是必然不要想所有人看到的趋势都是趋势,那就是趋势的终结。现在的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都是超出你的想像,你要看中间震荡的过程和进场进...

02月26日 08:14

日内无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日元以及黄金周一出现快速走高的走势,个人观点,从黄金的技术图表看1680/1730的中线压力值得关注,即使出现情绪升温,从昨日的黄金走势看,即使市场情绪面...

02月26日 08:1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周一最低点做多,昨天回调做多大胜50点。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周一做多,昨天也做同样大涨,今天高位开盘,就近支撑直接做多,也有备用回调多。 ...

02月26日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