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开始,继续非美买入

2020-02-26 08:14:1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切记不要相信你的眼睛,你所看到的都是坑,或者不会发生,金融交易二八定律是必然不要想所有人看到的趋势都是趋势,那就是趋势的终结。现在的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都是超出你的想像,你要看中间震荡的过程和进场进去的节奏。不要等消息过后你一地鸡毛  美元技术分析



  美国疫情不容乐观,必然影响经济发展,同时前期的禽流感发酵,这些事情在大选年都是成迷。如果不能有效控制,那么大选能否如期开始也是未知,全球开始了宅在家的经济。继续昨日的故事,毕竟依然在分析预期之内,全球疫情蔓延开始,现在技术分析苍白,所以保持一点美元也是避险品种,但是前期涨幅过大所以高位不会受到追捧,但是下跌空间也是受到抑制,所以目前的美元企稳前期的整理区域97.7上轨,那么暂时看97.7到100区域整盘,震荡主多,至少强势在一定区域横盘。如图自96.3一路上行5浪完美,美元主动回落再次测试前期上轨97.8上继续买入思路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8----100.50支撑:97.8---96.5

  美元5浪上涨最终目的考验103位置,现在100关口压力显现,回落97.8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7.5一线。空如果直接上99.5可以进场100损,在没有特大利好100关口就是难以过去,这个风口浪尖也就是疫情缓解以后,那才是一地鸡毛。激进做多考验98.5参与,中线97.7一线不变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最高的境界就是忽视消息,我们不止一次强调消息增大波动范围和幅度不会改变趋势,我们经历2010年那波避险就是,欧洲猪五国债务危机,黄金自1200一路上涨1790那时候避险和疯狂绝对不亚于现在,全球恐慌蔓延,百年老字号的投资公司破产不断。加上美两房危机的发酵,很多人开始说避险黄金推升2000甚至3000,但是随后大跌眼睛,黄金自1920一路跌倒1045跌幅接近腰斩,让那些做多追多套了近10年在1750上,现在黄金已经震荡上涨7年了,还有人再次拿避险说黄金上涨,我想说的,根据一个职业交易员和金融专业的分析,真正是恐慌了和习惯这个恐慌环境那就是出现一个情况,黄金其实不避嫌,属于有价无市,最避险的依然是医药,粮食和现金流。因为你随时可以变现和得到自己需要的物品,但是黄金不能,还有全球如果开启宅在家,那些金饰品都没有人去问津,还有你看到哪个国的大妈去疯狂抢购黄金没有,答案是肯定的没有,所以黄金继续上涨的持续买盘没有,那么你还在追多,说明你没有经历危机,更不知道市场的避险,如果你还疑问那你看下,全球股指闪崩2天,黄金是不是也是冲高回落,当财富缩水的时候,人们都是会卖黄金兑现。所以不要被一时的表象蒙蔽,不要被那些从事不到2年的专家忽悠。现在的波动我可以负责的说,一天波动100美金很容易,你看昨天1664到1625下跌,反复震荡每次下跌20美金,反弹15美金,继续这样幅度震荡都是100美金震荡幅度,这个时候就是看技术和经验以及盘感了,我们昨天一路多空都是平时三倍起步,自1686跌一路空到1625,也许有人说我们一直做空,是的因为我们知道消息跳空的缺口,都是回补,从业10几年就没有见过缺口不补的。都是知道1643缺口和1580缺口,那你还在1680追多什么避险,只能说无知。目前看黄金继续冲高回落下跌,宽幅震荡主力兑现获利。剩下的散户接不住这个价格,震荡下跌必然,我们在缺口不见不散。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45---1658支撑:1611----1580

  缺口1643顺利回补,也就是说我们自1686一路三倍空完成第一目标,但是显然不够上周也是到现在50美金缺口在1580位置。所以1680上切记不要参与任何的多单,同时可以分批布局空,比如1万美金起步1%仓位也就是0.1进场,距离15美金补仓一单,仓位控制在……6%左右关电脑。今日反弹1647到1655直接布局空,激进1645就是进场1653损目标都是1611到1580出局。多单不参与,随时50到100美金大跌行情。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走势,昨日冲高回落那么我们381中线的空再次完美。今日预期可以373到376区域开始战略布局中线的空单进场就好。由于开盘比国际晚,所以等开盘我们在提示。扫损380持有2个礼拜,自然收获颇丰。现在没有必要追多。

  石油技术分析


  全球疫情蔓延,减少石油需求,所以石油再次回测49.5附近形成双底再去考虑择机买入,也不要想石油跌太深,毕竟欧佩克随时减产,在全球经济恐慌下,那些石油输出国家的经济来源都是石油收入毕竟,所以维持石油51下分批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1.5---52.8 支撑:49.6----48.5

  石油我们在49.3到49.7区域试探进场多扫损48.8中线持有目标不带。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明显弱于黄金,更多因为经济下滑担忧工业需求降低导致。但是贵金属集体避险上涨自然白银也是跟随,无非弱势而已,所以继续关注18.30压力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80支撑:17.50----16.80

  目前石油都是大跌,那么工业需求白银更是弱,下跌必然之路,跟随黄金上涨不能改变趋势多余不说挂18.20附近继续做空扫损18.8目标都是17.20到16.8一线,多单暂时回避不参与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最近走势和美元负相关明显,美元连续上行面临99.4压力,极限100也是关口调整,那么欧元也就是说现在下跌空间最多100点,同时周线前期1.0750也是成交密集区域,这里技术反复也是必然,当然决定欧元涨跌更多是欧洲央行的态度,毕竟一直以来奉承宽松货币政策,相比英国退欧以后直接随时加息的言论,到时镑美上涨绝对大于欧元,所以目前欧元不宜过度杀跌,技术反弹一触即发。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支撑:1.0850----1.0780

  反弹1.1170附近空扫损1.1250目标都是1.1080一线,如果今日再次给你1.0850也可以短多扫损1.080一线。

  英镑技术分析


  美元走弱是时候磅系大幅上涨时候了,最近英镑明显强势,在美元上涨下,依然可以震荡上涨,更多是前期的调整充分,和最近基本面的好转。前期多次多英镑在做大型头肩底技术形态,目前在右肩区域1.260到1.2950区域整理成型右肩为主,左肩1.2450区域已经构成,当然右肩如果强势也许不回到区域就是开启上涨,欧盟同意英国退欧,这样前期英镑调整横盘以后,右肩企稳也是再次完美的中线买点。剩下的就是回落顺势做多就可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80---1.3150 支撑:1.2970---1.28500

  现在看依然在做周线的右肩整理,久盘整理企稳有望继续上行,1.2970直接再次买入即可,我们前期布局的中线多继续持有,空单回避,因为美元调整开始。

  磅日技术分析

  


  日线看磅日调整目前已经充分,后期继续震荡上行为主,毕竟英镑强势,而且日本央行再次宽松也是让日元贬值,无疑交叉盘磅日来说顺势回落做多才是王道。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4.8---145.6 支撑:142.8---141.5

  目前支撑上移142.8一线,继续买入扫损142.即可。至于空单第一次145.3一线参与扫损145.8目标143.一线。

  美日技术分析


  现在疫情日本已成重灾区,那么日本央行为了配合必须继续宽松,也只有这样才能拉升经济增长。其实最近日元在没有特大避险,依然回落做多为主,毕竟央行货币政策的核心就是日元贬值促进出口扩大就业带动经济发展。所以美日在避险退去以后依然继续做多为主,目前支撑上移110.8一线,这里成交密集区域,突破110.30有望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60----112.30 支撑:109.5----108.80

  回落110.附近买入109.50损目标都是111.60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美加技术分析:多余不说,目前加拿大经济也是举步艰难,同时央行货币政策也是上周凸显鸽派明显,今日看空1.3320附近逐步空单进场1.3350损目标暂时在1.3150附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无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日元以及黄金周一出现快速走高的走势,个人观点,从黄金的技术图表看1680/1730的中线压力值得关注,即使出现情绪升温,从昨日的黄金走势看,即使市场情绪面...

02月26日 08:1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周一最低点做多,昨天回调做多大胜50点。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周一做多,昨天也做同样大涨,今天高位开盘,就近支撑直接做多,也有备用回调多。 ...

02月26日 08:14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继续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39,最低下跌到98.88,收盘在98.9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91,最低下跌到1.0830,收盘在1.0882。 由于市场...

02月26日 08:12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今天之所以要用到这个题目,主要原因是想去布局三月的交易计划。2期交易计划基本要接近尾声了,对于2期的总结基本也要到来了。至于在2期中交易获利如何,想必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大家...

02月25日 21:17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再回调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66,最低下跌到99.11,收盘在99.3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73,最低下跌到1.0805,收盘在1.0843。受新冠肺炎疫...

02月25日 16:47

【校立观点】: 从最近两个交易日来看,美元呈现一波不小回调行情,价格从最高99.91附近,回落到99.11附近,整体波动近80点,波幅约为0.8%。 虽然波幅看起来不大,只有区区千分之八,但是美元日线...

02月25日 15:47

【澳美】 澳美方面,前期价格一直处于下跌状态,本周由于美指的下跌目前非美货币短线获得支撑,目前澳美有反弹表现,目前0.6615附近直接多,上方关注0.6670区域附近。 澳美方面,上周澳美总体维持...

02月25日 15:09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2月25日 14:03

【欧元】 欧美上周五的拉升已经打破空头趋势改变为多头行情,昨日精准布局0810-20区间多,今日价格短线回撤后仍需继续布局多不变,上方关注0920-90区域。 欧元方面,欧元周一价格呈现上...

02月25日 13:07

上周五提示美元指数结束上涨开启调整,并且直接给到下跌至99.2位置的目标,昨日再次提示99.6位置干空,如期到位后大跌,今日还是继续空,99.2附近直接空,预计行情本次波段回调目标至少是98.7附近!...

02月25日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