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美指面临100关口,是回撤还是拐点

2020-02-25 21:17: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今天之所以要用到这个题目,主要原因是想去布局三月的交易计划。2期交易计划基本要接近尾声了,对于2期的总结基本也要到来了。至于在2期中交易获利如何,想必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大家心里也都有数。对于2月的交易收入虽然没有抓住黄金的单边上涨,外汇上获利也算是相对稳健。

  



  而今天开始跟大家讨论美指,也是想要确认直盘交易中的很多机会。目前我的持仓主要就是欧澳多单,以及澳加多单。美元指数的表现,将会影响到欧元的强弱,加上这两天美指市场走出的标志性反转K线组合。以及市场供需指标的超买。后市对于美指的预期,更加偏向趋势的转变。

  不知道大家经历过2018年7月初和10月初原油的行情没有,至少现在的我记忆犹新。而现在的美元指数,和当初的原油走势极其相似。原油在2018年10月初到达相对高点76.8这个价位。在这之前市场也是震荡上行通道。后市走出了2-3个月的瀑布行情。

  就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世界经济出现增速放缓,以及开始出现的经济衰退的信号,各大央行开始在2019年6月由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后,开始了一轮降息的浪潮。进入到2020年初,美国十年期,三十年期国债收益利率倒挂问题开始变得严重。而在这之前就是在2019年6月前出现了利率倒挂,美联储慌乱的连续降息,来增加市场流动性,刺激美国经济发展。而目前依旧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我个人认为2020年为了减缓经济衰退的速度。各大央行将有可能出现新一轮的降息,而且力度将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而这些人为的干预经济,带来的虚假繁荣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资本泡沫的增加,放大是不可逆的,而不断的降息只是在向市场注入更多的肥皂水,为泡沫吹大提供更多的能量。所以在这些虚假的发荣面前,美指在我看来目前的重要关口,也是众多投资者内心的防线就是100大关。一旦突破,那么将会出现更多的买盘,促使美指迅速走高,走强。而这也将使得美国股市冲向更高的点位。之后也将加速泡沫的破灭。

  


  川普希望股市走强,这是他乐意看到的结果,这样就能交出一幅经济繁荣的答卷,为其连任增加筹码。股市上涨也是众多投资者乐意看到的,似乎没有谁会注意到这些潜在的风险。黄金在2019年下半年走强,大量的避险资产的流入,已经露出了经济危机到来的苗头。一旦泡沫被捅破,美指就会像2018年10月之后的原油。走出2-3个月的周线级别连阴下行,而持续施行负利率的欧元有望录得上涨,占领美元的市场份额。

  所以对于美元指数100的重要心理防线极有可能成为趋势的顶部。美元地位随之下降,而死对头欧元将会迎风渐长。所以我认为欧元,澳元,纽元,英镑有望在3月开始走强,并且是一波单边趋势的上涨,黄金也将受益。

  市场起起伏伏,我也在汇市的大海中漂泊沉浮,2020年开启了我个人的12期月交易计划布局,2月的交易稳步进行中,欢迎志同道合者一起进步,来到我的交易生活,孤独的时候就要找到同样做着孤独事情的人,在一起抱团取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来大门永远敞开,你走并不问缘由,你自有你的追求。陌生的交易者,加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再回调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66,最低下跌到99.11,收盘在99.3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73,最低下跌到1.0805,收盘在1.0843。受新冠肺炎疫...

02月25日 16:47

【校立观点】: 从最近两个交易日来看,美元呈现一波不小回调行情,价格从最高99.91附近,回落到99.11附近,整体波动近80点,波幅约为0.8%。 虽然波幅看起来不大,只有区区千分之八,但是美元日线...

02月25日 15:47

【澳美】 澳美方面,前期价格一直处于下跌状态,本周由于美指的下跌目前非美货币短线获得支撑,目前澳美有反弹表现,目前0.6615附近直接多,上方关注0.6670区域附近。 澳美方面,上周澳美总体维持...

02月25日 15:09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2月25日 14:03

【欧元】 欧美上周五的拉升已经打破空头趋势改变为多头行情,昨日精准布局0810-20区间多,今日价格短线回撤后仍需继续布局多不变,上方关注0920-90区域。 欧元方面,欧元周一价格呈现上...

02月25日 13:07

上周五提示美元指数结束上涨开启调整,并且直接给到下跌至99.2位置的目标,昨日再次提示99.6位置干空,如期到位后大跌,今日还是继续空,99.2附近直接空,预计行情本次波段回调目标至少是98.7附近!...

02月25日 13:07

2.2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25/1582600056145140.png 【美指】 美指昨日...

02月25日 11:10

Xua/usd(国际金价)方面:国际金价日内操作战略:4小时价格目前仍维持在1588上方,且4小时价格目前处于30线与22日线之上,表明目前处于净多交易区,日内短线具体交易策略:多空轴点1663.7,...

02月25日 10:38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再回调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66,最低下跌到99.11,收盘在99.3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73,最低下跌到1.0805,收盘在1.0843。 受新冠肺炎...

02月25日 08:27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23:00美国2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日元以及黄金出现快速走高的走势,个人观点,从黄金的技术图表看1680/1730的中线压力值得关注,即使出现情绪升温...

02月25日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