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英国政坛传来一则消息 英镑和美元齐飞

2020-02-14 13:42: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服这两个根深蒂固的本能。

  王祎鑫-02.14-英镑行情分析-

  英镑昨日大幅上涨,因市场强烈预期英国新财政大臣的任命将为下月宣布增加财政预算铺平道路。

  英国政府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首相约翰逊已任命苏纳克为新任财政大臣。苏纳克是约翰逊的超级忠诚支持者,此前是财政部的二号人物,负责公共支出事务。

  贾维德辞职后,英镑无甚变动,但在苏纳克出任新财政大臣的消息发布后,英镑大幅上涨。

  欧美时段盘中,英镑/美元盘中从1.2959持续拉升,并刷新日高至1.3069,短线攀升110点。

  10年期英债收益率日内上涨4个基点,至0.65%,为1月22日以来最高。

  对更多财政刺激措施的预期意味着,货币市场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货币市场已预期英国利率下调25个基点将要等到2021年底以后。

  至于英镑的交易方面,自英镑破位日线结构三角通道以来,初步回踩1.297确认,但在昨日受消息影响,和美元齐飞,接下来需要做的不是急于交易,而是等待今日收线,如果收线再次破位1.300,那么英镑将有再次回落的风险,日线结构的盘整,并且破位2个月以来盘整的底部,如果英镑想有进一步的大幅上升,那么必将先行回踩,所以,短期内的交易依然维持做空的交易思路。日内关注压力点1.306和1.312,下行方面关注1.300和1.297支撑。

  英镑日线图:

  



  本文由王祎鑫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本人分析品种主要是外汇,黄金,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 以月为周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祝大家交易愉快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2期交易计划已经过去了基本上一半了。中间有得有失,这两天无论是直播,还是文章中一直没有在参与直盘非美货币得布局。是因为时机上并不成熟。今日来看美元指数已经开始出现新得交易机...

02月14日 13:12

2.14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继续保持极端的震荡走高态势,虽然CPI数据不及预期,但并未给美元带来负面影响,最终还是收在了99上方,日线再录得一阳线。 日线结构上,近期美...

02月14日 10:4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先多后空大获全胜,今天反弹顺势做空,弱势下跌。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横盘筑底上涨,最低点做多大涨特涨,今天回调顺势短多,回调做多高位横...

02月14日 08:26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8:00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 21:30美国1月零售销售 23:00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8.70,强阻力...

02月14日 08:26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10,最低下跌到98.85,收盘在99.06。欧美最高上涨到1.0890,最低下跌到1.0834,收盘在1.0843。 欧元兑美元跌至...

02月14日 08:22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2/10/1581290326604234.jpg 对于美元的走势我们不在过多阐述,毕竟前期多次提及,...

02月14日 08:13

【校立观点】: 我们可以看到,美元又再一次呈现出它的强势,因为昨日美元走出一波漂亮的上涨行情,不但把前日下跌跌幅完全吃掉,还创出了短暂新高,最高触及99.05,日线上收定为一根阳线形态,多头格局已经...

02月13日 15:42

周三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0日以来高点至99.05;欧元领跌G-10货币,由于区内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欧元兑美元跌至2017年5月12日以来最低,欧元兑瑞郎跌至2016年以来最低。大宗商品...

02月13日 14:09

镑日区间震荡走势,当前行情反弹到位,早盘142.5空单已经进场,继续持空看回调,下方目标平台支撑141位置! 镑日当前在日线级别上维持平台整理走势,区间很固定,走势也很明确,下方141支撑,上方14...

02月13日 13:07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按照惯例,提醒大家避免出门,疫情并未得到有效控制,并且已经进入到了爆发期。具体数据大家自行查阅,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 今天要跟大家主要聊一聊的就是加元...

02月13日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