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再度变脸,下一步该如何应对!

2020-02-13 15:4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我们可以看到,美元又再一次呈现出它的强势,因为昨日美元走出一波漂亮的上涨行情,不但把前日下跌跌幅完全吃掉,还创出了短暂新高,最高触及99.05,日线上收定为一根阳线形态,多头格局已经比较明显了。

  但话说过来,这美元变脸实在是太快,明明此前因为一些要素导致盘面出现停顿,并且已在酝酿震荡行情,但就在昨日突然发生改变,多头突然强势发力直接推高美元,最终价格收于高位,日线收定为阳线,从这架势来看,未来有很大可能继续上涨。

  不得不说,美元变脸实在很快,究其原因主要还是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听证会有关,虽然这次是例行听证会,但鲍威尔却传递出一个比较有刺激性的信息,那就是美国经济倘若出现下滑,美联储将会正式开启QE和前瞻性指引,这则信息十分劲爆,因为这是鲍威尔第一次比较明确地表达触发量化宽松政策的条件,而这个条件怎么看都是有利于当前政府,不得不说,自弹劾事件结束后,特朗普政府的影响力似乎变得更大,因为弹劾几乎对特朗普没造成什么影响,那未来还有什么事可以造成影响?可以预见,随着特朗普的影响力再度扩大,美元受影响的比例也会越来越大,尤其是特朗普那种善变的性格,使得美元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善变。

  单从技术面去看,美元继续走强,非美继续走跌的条件是客观存在的,因为这是当前市场所传递的信息,但上方分析也说了,现在美元已越来越善变,那会不会在今日再度变脸,从而走出下跌行情,这个谁也没办法提前预知,所以,今日走势是存在挑战性的,因为走势并不清晰,导致未来存在较多变化。

  但不管市场怎样变化,我们需要做的是,预定好计划,按之执行。任他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只要做好合理计划,以逸待劳就好!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美元暂时以看多为主,但要提防突然回调,故欧美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00~1.09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880、1.0860、1.0840。

  

EUR/USD(H1) 

  英镑/美元:

  镑美处于震荡状态,操作上可择机高沽低渣,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90~1.30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970、1.2950、1.2930。

  
GBP/USD(H1)

  现货黄金:

  昨日黄金多单顺利进场,在折腾多次后终于走出上行行情,于今晨触发第三目标位,90点利润落袋为安,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相信跟着策略操作的朋友赚了一笔。

  但到了今日,市场风险开始上升,因为1575.5~1576.5这个区间很有可能会被突破;一旦突破后市场就会进行区间修正,从而打破我们此前预判,所以今日需要观察,观察市场到底会不会产生突破,以及会产生怎样突破,这就是今日主要重点。

  操作层面,给予观望建议,待日后出现新的机会再做交易。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0日以来高点至99.05;欧元领跌G-10货币,由于区内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欧元兑美元跌至2017年5月12日以来最低,欧元兑瑞郎跌至2016年以来最低。大宗商品...

02月13日 14:09

镑日区间震荡走势,当前行情反弹到位,早盘142.5空单已经进场,继续持空看回调,下方目标平台支撑141位置! 镑日当前在日线级别上维持平台整理走势,区间很固定,走势也很明确,下方141支撑,上方14...

02月13日 13:07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按照惯例,提醒大家避免出门,疫情并未得到有效控制,并且已经进入到了爆发期。具体数据大家自行查阅,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 今天要跟大家主要聊一聊的就是加元...

02月13日 13:07

2.13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先保持居高窄幅震荡,虽有回修但并未有效跌破5日线98.7,晚间再度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影响,美指再度震荡走高,参与至99一线,日线最终再收得一阳...

02月13日 11:16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1:30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市场预期2.5%,前值2.3% 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

02月13日 08:59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强势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9.05,最低下跌到98.70,收盘在99.05。欧美最高上涨到1.0926,最低下跌到1.0866,收盘在1.0867。 美元兑欧元日...

02月13日 08:21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低位横盘再创新低,新低反弹筑底阶段,今天早盘反弹做空,1.0890做空,新低短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昨天横盘筑底上涨,今天回调顺势短多,回...

02月13日 08:21

最近全球最关心的两个问题就是疫情发展,和这个美元强势,以及米股天天创新高,无疑让国内砖头家再次望洋兴叹,什么力量让纳斯达克和道指天天新高呢?其实最近基本面的支撑,还有讲话的支撑,更有那就是大嘴的力挺,...

02月13日 08:09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

02月12日 17:05

【校立观点】: 不可否认,经过昨日运行后美元走势出现了停顿,这种停顿让人比较不爽,但又不得不去面对,因为这是市场运行的必然组成,很多时候趋势只占据市场行情的30%,而震荡却占据了70%,所以,当美元...

02月12日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