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12.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19-12-05 11:1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延续承压97.8一线震荡回修,晚间小非农ADP数据以及其他财经数据均不及预期,引发美指进一步回修调整,下方回撤至97.4附近后有所止跌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阴线。

  



  日线结构上,这已经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阴下跌,持续的下跌已经抵达下方强支撑区域,然而目前并未见有效的回升反弹,且日均线交叉向下,这也加大了短线行情进一步回撤97附近找支撑的可能性。而需要注意的是,美指虽然中长线结构倾向于回落,但是短线在连续多日下跌后,已经释放不少的空头动能,行情是需要消化的,而处在97附近,加之周五非农数据在即,这就存在诸多的不确定因素,周五非农数据的可关注度也因此增加。如果非农利多美元,则美指借助非农利好,以及技术支撑出现回弹,届时上方可能会去回补98压力进行确认。如果非农利空美指,则有可能出现破位97的重大风险,当然也不排除非农数据即便利空,也因空头提前消化,而出现反向回升的可能。鉴于非农数据的影响,今明两日稳健者选择多看少动,减少参与频率,把重心放到周五非农行情上。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延续震荡,晚盘因美元的回落而出现一次冲高动作,测压至1.1120附近,随后又回修陷入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阴十字。日线结构上的表现,欧美还是偏强状态的,有看涨的预期,但是却未得到看涨的实际有效的动能,所以回升显得拖沓无力。目前欧美还是倾向于回修1.1050附近进行支撑有效性的确认,行情借此再度回升,可展开的空间相对更大,技术趋势也会更稳定一些。鉴于周五非农数据在即,市场情绪可能会因此变得紧张且异常,行情异动率加大,所以今明两日稳健者可选择暂观,激进则依旧选择以择低多为主要尝试操作。

  日内若回撤1.1060-50激进轻仓搏短多,至1.1030附近轻仓补多,统一带止损1.1000,目标依旧看1.1100附近先做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做波段单持有。

  【镑美GBPUSD】

  镑美走势强势再拉升测压至1.3100上方,日线收得一大阳。日线结构上,镑美打破前期震荡一个本月之久的横盘行情,突破上沿压制,技术上可能会打开新的回升通道,但是鉴于镑美走势主要还是受自身基本面影响,走势相对独立,极为特殊而又极难把控,所以稳健者还是选择观望为宜。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如预期回撤至0.6810附近后回升反弹,再测0.6850-60附近,日线收得一阳十字,走势既有该有的回修调整,又保持着偏强的预期,所以整体还是比较稳定的走势。日内预期澳美或将还会先选择震荡,有待周五非农再取决方向。根据日线结构形态,可暂时乐观看涨预期,短线下方继续关注0.6800支撑测试,上方关注0.6850、0.6900压力。

  操作上,日内若回撤0.6820、0.6800附近,激进可轻仓短多,带止损0.6780,上方依旧先看0.685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看0.6900预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回撤至108.4附近后有所回弹,测压至109未破,日线收得一阳,整体走势结构符合预期的处于108.5-109之间震荡。按照日线结构,以及周五非农数据的影响,预期今明两日行情大概率还会处于109-108.5之间震荡,技术结构会倾向于破位108.5,展开波段级别的回修,但最终能否跌破则可能要看非农来取决。

  稳健者今明两日选择暂观,多看少动,精力放到周五非农行情上。激进则可围绕109—108.5进行短线轻仓低多高空,可侧重于择高短空。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先延续居高的三角区间震荡,晚间因加央行利率决定影响,美加跌破三角区间下沿支撑1.3260,展开较大级别的回落,下方堤破1.3200,日线收得一超级大阴线。如此大跌走势虽然符合此前的预期下跌需求但并不好把控。目前日线级别受大阴线影响可能会继续偏弱,日内上方着重关注1.3200、1.3220-30争夺,主要不重回到1.3250上方,那么整体偏弱根据会有延续,下方则关注1.3150-30以及1.3100附近支撑测试的可能。

  操作上,激进可尝试以回弹择高短空思路,参考回测1.3220-30轻仓短空,带止损1.3260,目标下看1.3200-318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3150-30、1.3100预期。

  【黄金】

  昨日黄金冲高测压至1484一线,欧美盘时段承压回修,下方回撤至1471一线,随后行情小幅震荡回弹,日线收得一阴星线。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黄金冲高后回修,整体围绕在1480上下震荡的走势节奏基本符合此前预期,即在非农前行情以震荡为主,有待非农来取决进一步的走势方向。目前短周期日均线还是交叉向上的状态,这给短线多头带来支撑作用,不过上方也面临60日线1486附近压力,即便突破也还有趋势线1490附近的集中压制作用,同时周线级别10、20周均线1483、1488也都会有压制作用,所以短期内黄金想要借助技术力量来突破也是比较难的,若要突破更多的还得依赖消息面的刺激。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日内下方关注1470争夺,允许缓冲至1467-65附近,但不宜出现跌破,否则既得的多头优势可能会丧失。上方短期技术压制还是比较集中的,可关注1480、1483-85、1487/88压力测试,预期在今明两日内,行情难走出1490—1460这个大区间,围绕1480上下震荡的概率偏大,这也就加大了周五非农数据的可期待值,所以今明两日操作上可放缓,减少参与频率,多看少动,将重心放到周五非农行情上。

  ①日内回撤1470附近(±1)激进可轻仓搏短多,隔夜此位参与的多单可继续持有,如果进一步下撤,至1467附近亦可轻仓补多,统一带止损1465下方,目标看1475先部分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480、1483-85、1477/78附近减仓。

  ②日内如果参与短空,则有待测压1483-85、1487/88附近再做参与,1480附近属于争夺地带,不做考虑,带止损1490上方,目标依旧下看1477-75减仓,剩余持单再看1472-70。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先延续震荡结构,欧美盘时段起因市场对于OPEC深化减产的预期情绪激增,导致美油出现异常冲高,一度测压至前期高点压力带58.5-7之间,日线收得一大阳线,不仅贯穿突破多条均线,且完全回吐上周五大阴线的空间。

  日线结构上看,昨日行情出现如此大幅回升,纯属意外行情,完全与技术走势相悖。在欧佩克大会前期,市场出现如此异常波动,也表明当前行情极为情绪化。日线结构受此大阳线影响,周五大阴线也不再发挥压制作用,短线行情也将陷入僵局,前期高点58.5-7一带依然会有压制作用,但如果欧佩克如实通过延长减产计划,那么油价突破此压也可能是轻而易举的,上方届时或将进一步测压日线级别趋势压制60附近。但若减持计划搁浅,那么美油出现回吐也是大概率事件,届时或将回到58-57之间震荡。

  


  鉴于日内欧佩克大会召开,原油方面的消息极为不确定,所以日内稳健暂时保持观望态势,以避免消息面再给行情带来异常冲击,有待消息面落实稳定后再择机参与。而激进则根据技术走势,参考上方压制58.5-7的短期有效性,以及57.5-3转化为短线支撑作用,可尝试以区间低多高空,但务必保持极轻仓尝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黄金周三(12月5日)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484.1,最低下探1471.2,收报于1474.4,跌幅0.2%。主因据市场创业贸易协议达成,使得避险情绪回落,黄金承压下挫。 受到贸易协议达成的乐观提振,...

12月05日 11:12

我记得有一句谚语这样说: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就是你将来的去处。井底之蛙,目光所及之处,不过是头顶上方的一块天空;苍鹰的目光所致,是远山的陡峻,云霄的渺远眼界有多高,你的格局就会有多大,当你总是和高于自己...

12月05日 09:33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

12月05日 09:3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最低点做多,大涨,冲高回落,今天继续做多,双支撑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同样是最低点做多,大涨特涨,目标到达,今天顺势继续做多。 原...

12月05日 09:14

USDX 本月分析:本月强阻力:98.40/50,本月即使上破98.50意外走强个人偏向难以有效上破99附近阻力,本月强支持97.70,97.10/30,96.60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阻力98....

12月05日 09:00

欧元兑美元汇率走高,此前因美国私营部门就业数据弱于预期,扭转了早前的跌势。中美即将达成 trade 协议,欧元因此承压。在公布低于预期的私人就业报告后,欧元反弹并在本交易日走高。预期为54.5,略低于...

12月05日 08:22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下跌后再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79,最低下跌到97.41,收盘在97.64。欧美最高上涨到1.1115,最低下跌到1.1067,收盘在1.1075。 周三...

12月05日 08:21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2月04日 21:37

12.4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日内美指低位震荡,承压与97.8下方窄幅震荡,欧盘时段回撤97.6附近后又回弹,依旧维持震荡结构。日线上,目前美指虽然跌破了趋势支撑线,且行情也回到多条均...

12月04日 21:06

镑日我已经说过多次,多头即将开启新篇章,回踩就是直接多!今日早盘141现价直接多,小回踩后直线拉升,如期到达141.9位置离场!接下来回踩还是继续多,141.5附近直接多! 镑日日线级别上是5浪上涨...

12月04日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