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12.4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19-12-04 21:0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4晚盘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日内美指低位震荡,承压与97.8下方窄幅震荡,欧盘时段回撤97.6附近后又回弹,依旧维持震荡结构。日线上,目前美指虽然跌破了趋势支撑线,且行情也回到多条均线下方运行,但是毕竟已经连续三日阴线下跌,短线空头动能有所消耗,且下方在200日线97.7/6附近也有支撑作用,所以短期内美指可能很难再有强势的下跌趋势,极有可能会围绕在98以下继续震荡。考虑到本周五非农数据在即,也不排除行情震荡等待非农来引导方向的可能性。晚间上方继续关注97.8、98短压测试,按照小时图形态,有望出现一定的回弹。下方则关注97.5、97.3短线支撑测试,预期不太可能会有大幅波动,但是今晚小非农ADP数据要关注下,可能会影响到市场对周五非农的预期。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以及今日均保持居高横盘震荡状态,日线结构相对稳定,整体看涨预期得到一定的加强,下方着重还是关注均线带以及趋势线附近1.1050支撑的回踩测试情况,此位支撑也可视作为短线欧美能否稳住看涨预期的关键。上方关注1.1100压力测试,此压一旦突破,则欧美看涨预期更进一步,但最终能否如期运行,关键也还要看美元走势动向。

  



  欧美操作上依旧维持择低多思路,下方激进可待回撤1.1060-50附近轻仓多,至1.1030附近轻仓补多,统一带止损1.1000,目标看1.1080-1100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则留作波段单,看1.1150、1.1200测试的预期。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今日均震荡走高,突破1.3000强压位,整体摆脱持续近一个半月的横盘震荡,但回顾其走势,依然还是相对独立的,与美元以及其他非美货币走势格格不入,究其原因还是与英国相关基本面的影响存在极大的关系,然而此类消息面实在不透明,也着实难以预判,所以本着规避风险的角度,还是对镑美以及镑系货币暂持观望态度。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承压回修,今日延续震荡回修,至0.6810附近后回升反弹,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判断。目前行情结合着支撑回弹,预计不会太强势,还是一个消化震荡慢慢积蓄能量的过程,所以操作上也还是以择低布局多单为宜。

  


  晚间若回撤0.6800附近(±10)依旧可轻仓布局多单,若回撤至0.6770可酌情补多,统一带止损0.6750,目标先看0.685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测压0.6880-6900再做减仓,剩余持单可留有做波段单持有。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延续承压回修,回撤至趋势线以及60日线支撑108.5附近,今日行情基本围绕在此位上方震荡,验证了此支撑的短线有效性,之所以是短线,是因为日线结构整体重心下倾,存在跌破108.5的可能性,即便在108.5有所回弹,上方109也会是短线的制约,所以未来短期内美日可能会选择在108.5-109之间震荡,扩大区间则可看1109.2—108.2/0区间震荡。稳健者暂时可选择观望,有待非农数据后再择机参与。激进者则围绕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美加USDCAD】

  美加延续震荡,小时图级别依旧是三角形构造,上方1.3310虽有刺破但未构成有效突破,目前又有回撤,依然没有走出三角区。短线的震荡也使得方向难以识别,空间利润也不适合参与,所以稳健者也选择观望为宜,待周五非农数据后再择机参与。

  【黄金】

  昨日黄金如预期回撤1460附近后回升反弹,隔夜又意外受美股大跌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激增,引发黄金出现一波强势拉升,突破1470压力,测压至1480上方,日线录得一大阳,站上多条短周期均线上方。

  昨日阳线的给出,在技术上基本改变了短线的走势预期,如果没有其他技术以外的因素影响,那么黄金可能会因此阳线而重回中线级别看涨的预期。但是问题也依然出在这根阳线拉升的根本因素上,隔夜美股下跌,然美元波动较弱,非美货币也未受到太大波及,反应较大的就属黄金了,这其中掺杂着大量的情绪化交易。避险情绪这个东西向来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往往黄金在此情绪影响下,上得去短时间内就很难下得来,但不代表不下来,随着时间的消耗,避险情绪逐渐减淡,一般黄金也会因此回吐避险买盘的空间。而如果黄金想要继续回升,那么市场就要放出更多的能够增强避险的消息,抑或打压美元的消息,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美股会不会进一步下跌不好预判,而美元目前似乎走震荡路线等非农,所以黄金后半周走势也很难预判,重点还是要看市场避险情绪的情况。

  


  技术结构上,此前集合非农时间点,以及行情站上均线带1460-65上方,预期后本周黄金会选择震荡等待非农,最坏的情况是回弹至1480附近等待非农,而目前的情况也正符合了预期的最坏的情况,所以结合技术结构,以及非农时间点,以及消息面的预期,后半周行情大概率会围绕在1480上下震荡,等待非农。上方需要关注1483、1488两个压力位的测试,这两个压力位也恰是10、20周均线压制,如果本周收在其上,那么黄金中线级别走势可能将彻底得到改变,走中线的波段回升路线。而如果不能站上,则将会有进一步回修调整,回吐避险上涨空间的可能,但这种情况极有可能会借助周五非农来取决。

  


  以小时图走势来看,日内黄金冲高测压至1484一线后承压背离回修,下方回撤至1472附近回弹,整体走势符合预期的围绕1480上下震荡,所以晚间也还是继续以1480为震荡的重心,上则搏短空,下则搏短多,短线侧重多,空单仅做超短线参与。

  ①日内若有1480、83附近短空的,可按计划与1475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472-70减仓。

  ②晚间若再空,可将空单参与点位提升至1483-85、1487/88分批轻仓短空,带止损1490上方,目标下看1480以下即先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477-75、1472-70减仓。

  ③如果晚间回撤至1472-70区域可轻仓搏短多,至1468/67轻仓补多,统一带止损1465,目标看1475即先改保本你止损,至1478-80、1483-85、1478/88再做分批减离。

  ④非农前期,市场情绪不稳定,容易引发异常波动,所以操作务必保持轻仓谨慎。暂作短线,不要恋战。

  【原油】(美油)

  美油日内延续窄幅震荡,整体依然没有走出震荡的格局,不过随着震荡周期的延长,短线结构重心略有抬升,震荡也出现一定的上倾现象,目前行情已经欲测试10、20日线57.2/3一线,如果站上此压上方,则日线级别上周五大阴线的影响力将会受到极大的撼动。

  目前来看,虽然日线连续收小阳,但小时图级别却是反复的震荡节奏,有回弹也有回落,短线上方压力位可调整至57.0-5一带,重点关注57.2/3即10、20日线压力测试情况。下方重点关注56支撑测试其间56.5作为5日线位置也需要加以关注。操作上,短线以日线级别走势预期为参考,依旧视其为震荡结构,先尝试以区间交易,侧重择高短空,侧重短线级别。

  


  ①晚间可待57.2/3附近轻仓短空,激进可与57附近先行参与短空,带止损57.5上方,目标下看56.6/5线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56.3-0一带内减仓,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做波段单尝试。

  ②多单的参与上可待回撤56.3/2附近先尝试参与,带止损56,目标看56.8-57附近回弹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日我已经说过多次,多头即将开启新篇章,回踩就是直接多!今日早盘141现价直接多,小回踩后直线拉升,如期到达141.9位置离场!接下来回踩还是继续多,141.5附近直接多! 镑日日线级别上是5浪上涨...

12月04日 19:09

【校立观点】: 纵观美元近两日走势,令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周一(12月2日)的走势,在没有任何征兆和预告情况下,美元突然走出大幅下跌行情,来得相当迅猛,一下子把市场平衡完全打破,不留一点回旋余地,相当...

12月04日 16:1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2/04/1575446374174908.jpg 安联旗下贸易信用保险公司裕利安宜(Euler Hermes)周二...

12月04日 16:02

美加1.330压力位置高位横盘,已经维持10日震荡,高位盘整,久盘必跌!就是现在1.330附近直接空! 美加日线级别依然维持1.300-1.330区域内盘整震荡,上方1.334压力明显,美加多次测试此...

12月04日 13:21

欧元正如预期在1.1区域向上运行,第二目标位1.1070已到位。从图形来看,还是明朗的上涨趋势,今日继续做多,短线关注1.1070和1.1050区域强支撑,在1.1050没跌破前,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

12月04日 13:19

黄金12月3日(周二)大幅的上涨15.5美元,涨幅1.06%,最高触及1481.75,收报于1477.3美元/盎司。主因贸易言论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受益大涨。 继美国对巴西和阿根廷恢复钢铁、铝关...

12月04日 11:09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2...

12月04日 10:26

【欧元】 欧元方面近期我们一直多,周一1.1000-10区间多拉升获利,今日早间布局1.1040-50区间多,但是日内迟迟没有给到位置,昨日欧元1.1070-80区间率先布局多,目前继续持有等待拉升,...

12月04日 10:14

周交易计划六期第3交易日 周交易计划六期第3交易日-英镑市场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2/04/1575421530324946.png...

12月04日 09:30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src=...

12月04日 08:55